我長成這樣好看嗎

時間 2021-05-07 16:13:57

1樓:常恬悅

長成啥樣都好~~那是上帝造的,爹媽生的。更重要的是內在的美,善良,愛心,智慧等,有了內在的美,再面就顯得很有氣質。

2樓:美文溫暖心靈慰籍情感

挺好看的,充滿陽光

充滿自信吧,美女

還有不僅是外貌還要有內涵

修養,學識融為一體的美

希望你是個不僅外貌漂亮

還有優雅品味的完美女性

3樓:薄荷糖的味道愛

不用那麼虛榮,再漂亮也會隨著時間而衰老,有氣質才是最關鍵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挺好看的,純素顏的美,稍加打扮的話會更美,自信的女人最美,每個人的美都不一樣。

5樓:

好看,不論我們長成什麼樣都獨一無二,一定要愛自己

6樓:生活的苟且和詩和遠方在等我

人是靠包裝出來的,你沒太注重打扮自己,我覺得女生的漂亮不光是體現在外表上,更重要的是內心是否善良,還有氣質等方面,一個人即便是在漂亮,內心醜陋的,那麼他也不是最受歡迎的,只有內心真正的善良才能得到眾多人的肯定!

7樓:曾曼寒

不要介意外表怎麼樣,心靈美才是真的美

8樓:麻小妖

看著蠻順眼的,作為女人,內在美才是真的美。不能憑一個人的外貌判斷他是怎樣的人,所以要自信哦!

9樓:燕亦凝

漂亮不算太漂亮,但是還算受看,女孩的美不僅在外表還在內在美,要有氣質,有學問,多讀書多看報,自然提高內在美

10樓:春江水曖

好看,有點像明星張曼玉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我才必有用,自信點奧

12樓:昊陽橡膠接頭

好看不好看沒有特別的定論,人有自信,有氣質,就好

13樓:不會唱歌的魚

挺好看的呀,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每個人都有自己每個人的獨特的氣質。我希望你能夠不斷的變換你的服裝,不斷地變出不一樣的風格。

其實只要你自己開心比什麼都好。最主要你要懂得孝順父母。因為百善孝為先嘛。

14樓:都有華

你你長成什麼樣了,這樣挺好看的呢?你你怎麼那麼不自信呢?

15樓:

也是漂亮一方面兒。但是不要光看嘛,人長得美。還要看他心底善良不善良。溫柔不溫柔。長得美又善良。這才是真正的美的。

16樓:我叫馬大哈

我可以說就一般人,外表不是最重要的,內心美才是真的美。

17樓:霍炳玉

其實你長的並不難看,不要對自己沒有自信。

18樓:

好看的呀,要對自己有自信,你的**也挺好的啊,自信做自己

19樓:

這是誰家的姑長的這麼漂亮,沒上火了,還有人的血煙呢?這姑娘長的又白又漂亮,看來還是長大了,醒來以後有自己的能力,不管搞什麼都要靠自己小姑娘,這**長得白白嫩嫩的,這是要幹嘛去?現在的孩子得有點臉上長的青春美麗嘎啦豆,你看這位姑娘長的多好,屁股又白又嫩,還是保養自己?

這姑娘上來成長好看嗎?今天上街去買**嗎?現在沒麼可便宜了,還補水,誰要去啊?

有個伴兒嗎?啊啊啊啊,起來起來啦!

20樓:萍履憑喲壕妥

很好看啊!千萬不要把這樣的問題放在首位,一定要順其自然,當然也要珍惜緣分,不要太挑剔,人之間要講情義,講相處,相處合得來,就要珍惜外表是發自內心的,心靈美比什麼都重要,最重要是要看緣分。

長成這樣有機會變好看嗎,我現在長成這個樣子還有機會變好看嗎

你長成這樣好看呀,肉都都的臉,挺有福氣相,你不管別人怎麼樣看你哪都是不重要,只要你自己要有自信就變好看了,比如說平常化妝化眉,摸摸口紅,適當打扮一下,哪就變漂亮了,所以機會有把自己可以變成大美女,變的十分美麗好看。很清秀,化妝打扮一下就更好看了 額,姐,我可以說你這是因為沒有自信嗎?長成這個樣子已經...

這是顆啥多肉植物,為啥長成這樣,多肉植物長成這樣是因為什麼呢

確實是黑王子,你這個養的久了,成了老樁,莖幹上長出很多側芽就成了這樣,葉片鬆散是光照不足 查可用 黑王子,多水少太陽就長成這樣了。多肉植物長成這樣是因為什麼呢 你這棵大和錦是被人為用藥水處理過的,中間白色的是塗抹了藥水後形成的藥錦,藥水對多肉植物本身有傷害,可能出現葉片脫落或乾枯的現象,中就是這樣的...

多肉長成這樣不好看怎麼辦,多肉徒長怎麼辦

你說嚮往 你把下面多餘的葉子剝掉,頂端留著就好啦。你這是水分足才這樣只長長。多肉徒長怎麼辦 多肉植物花園 多肉植物非常好看,但是很容易徒長,徒長之後怎麼辦呢? 南兔那些年 造成多肉徒長的本質原因就是光照不足,雖然說夏天是需要遮陰,但徒長還是要避免的,徒長的多肉,抗性越差,尤其是在夏季初期就徒長,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