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多肉怎麼長成這樣瘦長瘦長的了啊?本來應該是矮胖型的

時間 2021-06-28 00:01:04

1樓:承碧靈

水澆多了,因為多肉植物比較耐寒,並不是水澆多就好,要多嗮太陽,你這個多肉長成瘦長瘦長就是水分多造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營養太好,水澆的太多了。

3樓:信盼旋

是澆水太多了的原因,他們本來很耐旱的,不要我們認為該澆水了就給水。

4樓:悟浩邈

多晒太陽少澆水就好了。

美容是什麼

5樓:咪浠w眯兮

美容一詞可以從兩個角度來理解。首選是“容”這個字,其次是“美”。“容”包括臉、儀態、和修飾三層意思。

“美”則具有形容詞和動詞的兩層含義。形容詞表明的是美容的結果和目的是美麗的好看的;動詞則表明的是美容的過程,即美化和改變的意思。

因此簡單的講美容是一種改變原有的不良行為和疾病(面部),使之成為文明的、高素質的、具有可以被人接受的外觀形象有活動和過程,或為達到此目的而使用的產品和方法。

美容一詞,最早源於古希臘的“kosmetikos”,意為“裝飾”。無論怎樣命名,美容的活動在古代早已存在。考古學家從那一時期發掘的文物中考證,在當時,染料和香水已異地交換使用。

到公元前2023年,黑銻粉末被用作描眉和染眉,鉛被用來畫眼線,綠孔雀石被用來畫眼影等,令人驚奇的是,古代婦女化妝與現代婦女有著驚人的相似之處,如染指、趾甲,塗脣,描眉,染髮等。

美容呼吸法,又名呼仙吸雲、麗顏訣、紅顏吸。系演藝界各明星心照不宣的呼吸美容法。其法簡單易學,方式如下:

用鼻子吸氣,下達肺部,而後從口中撥出。鼻吸口呼,每天數百次,可使人容顏煥發,是美人帥哥經常採用的美容呼吸祕訣。美容呼吸祕訣,吸天地之靈氣,養人身之精華。

男女通用,不分長幼,美人自知。

美容食物:

1、西蘭花: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c和胡蘿蔔素,能增強**的抗損傷能力、有助於保持**彈性

2、胡蘿蔔:胡蘿蔔素有助於維持**細胞組織的正常機能、減少**皺紋,保持**潤澤細膩。

3、牛奶:它是**在晚上最喜愛的食物,能改善**細胞活性,有延緩**衰老、增強**張力、消除小皺紋等功效。

4、大豆: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不僅能破壞自由基的化學活性、抑制**衰老,還能防止色素沉著。

5、獼猴桃:富含維生素c,可干擾黑色素生成,並有助於消除**上的雀斑。

6樓:詹古香喬慧

檸檬:檸檬含豐富的維他命c,被美容界視為製作美白護膚品的重要成分,尤其是夏季推出的美白保養品,檸檬更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主角,由此可見它在美白肌膚方面確實有獨到之處。除了豐富的維他命c外,檸檬還含有維他命a、b1、b2及pp,不僅有美白功效,對**中已形成的黑色素也有淡化作用。

pp成分則有很強的收斂及抑菌效果。早上喝一杯檸檬水,除了可以排出體內有毒物質外,亦有天然的美白肌膚功效,有助於消除臉部雀斑。

醋:加入250克黃豆於醋中,浸15日後,每日食用10粒能將**黑色素減淡。

酸奶:酸奶中含多種維他命,其中的維他命c能降低黑色素形成,令肌膚保持白皙。

銀耳:不但能令**變得白皙,還能幫助排出體內毒素,多食無妨。

1、如果不是必須,儘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點—下午2點出去,因為一天當中,這段時間的陽光最強、紫外線最具威力,對肌膚的傷害最大。

2、外出時儘可能戴帽子、撐陽傘、戴太陽眼鏡、穿長袖衣褲,以保護肌膚。

3、每次晴天外出時,都應塗防晒品,而且應每隔2—3小時擦一次。而游泳時也應塗防晒品,並且還應使用防水且防晒指數較高的防晒品。

4、只要從事過戶外活動,無論日晒程度如何,回家後都應先洗澡,並以按摩的方式輕輕擦拭全身,先用溫水,再用冷水衝淋,並全身抹些護膚露。

5、暴晒後,如有條件可用毛巾包著冰塊來冰鎮發紅的被灼傷**以減緩區域性燥熱,並儘量少用手抓,否則將會加劇晒後斑的產生。

6、晒後還可取用家中鮮蘆薈,刮出中間的蘆薈物質敷在肌膚上,有鎮定和美白的作用。

7、手在外出時也要搽防晒露,而手臂、腳、膝裸外露時也應塗防晒品,這樣既可以防晒又可以有效減少斑點,特別是中年以後過早生成“老年斑”。

8、水是美容聖物,早晨醒來應及早空腹喝涼白開,如在水中加片檸檬,則美容效果更明顯。晚上睡前30分鐘也請喝一小杯水,讓細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皺紋生成。

9、多吃黃瓜、草莓、西紅柿、桔子等,因為其含有大量vc,能有效幫助黑色素還原,協助美白,增進免疫力。

10、充足睡眠,有效緩解生活壓力,多聽**,也是美白的好幫手。

11、少抽菸、少喝刺激性飲料,保證睡眠,可保持肌膚柔嫩光潤。

12、遠離人工新增劑,少吃油炸食品,慎用激素和避孕藥,這些都會直接導致黑色素沉著和雀斑生成。

經常去美容院做美容,對**有好處還是有壞處

7樓:匿名使用者

到美容院做**護理對**當然是有用,有效果的。但是大家都知道,美容院的東西就是很普通的東西,但是做一次就要很高的價錢,是非常不划算的,所以建議不要經常去美容院做**護理,一年兩到三次就可以了。(反正我是對美容院挺反感的,在給你護膚的時候各種推銷,簡直了。)

8樓:來奉節

這就要看去什麼美容院做美容。因為美容院的資質和產品質量才能決定是否對**有好處還是壞處。如果你去正規的,品牌大的美容院,肯定是有好處的,因為他們的產品都有質量保障。

如果去一些私人的小阿作坊,那就不能保證他們用的產品是不是合格,有沒有國家質量檢測,這樣子的產品對我們的**就是傷害。所以,選對美容院是關鍵。

9樓:蒙裕中

這個需要看做的美容專案、美容產品以及美容師的專業度. 我見過經常去做美容反而因美容院操作不當毀臉的案例,也見過經常美容保養而看起來比同齡人更年輕的美女。

選擇正規專業有經驗的美容院,選擇安全溫和的美容產品,才會對**有好處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人比你自己更瞭解自己的**,而美容院通常固定使用一種或者兩種品牌的產品,雖然他們說那種適合你,但是未必,很多情況只是為了推銷而已。而你自己做可以自己精心選擇。另外,做按摩和**最好在晚上,因為按摩之後,你的毛孔是張開的,這時候吸收營養是最好的,如果從美容院離開後經歷日晒或者塵土,對**反而有害。

去美容院其實只是一種心理感覺而已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要看你是做什麼療程,一般分為補水.去痘.修復.美白

在前幾年做美容最流行的就是去死皮,因為去完以後**會變的很白皙細膩.其實死皮是**最外面的一層處於半死亡狀態的細胞,也就是說它還是屬於我們的**組織,而根據**生理學來說,細胞從生成到死亡大約需要28天,所以一般來說28天左右去一次死皮是可以的,但是長期去會使你的**變薄

那麼現在的美容院很少來做去角質,你如果只做補水和正規美容院的話是沒有任何傷害**的.

12樓:浪子天涯

還是有好處的,最起碼延緩了**的衰老。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美容院會選用正規產品來為客人服務,不會影響到客人的身體健康。小的美容院就不一定了,以次充好的現象時有發生。而客人也不好分辨產品的好壞。

比如做推油護理時用的油,好的美容院會選用純度很高的純精油做護理,而小的美容院會在橄欖油加精油護理,更有一些會用色拉油加精油做護理。一般客人感覺不到。

所以選擇好的美容院是保證健康的唯一途徑

14樓:1758阿笨貓

一般美容院的產品真的不是高階產品,哪怕**很高階,不如買一些大牌產品,配合儀器自己在家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的美容圓是可以護理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存在了就有價值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她他這裡有

-1>.>.>

美容的分類主要有哪些

18樓:種花家的小米兔

根據美容內涵的不同,現代美容可分為生活美容和醫學美容兩大部分。

生活美容是指專業人士使用專業的護膚化妝品和專業的美容儀器,運用專業的護膚方法和按摩手法,對人體的肌膚進行全面的護理和保養。生活美容可分為護理美容和修飾美容兩大類。

醫學美容是指運用一系列侵入**內的醫學手段,對人體的容貌與身體各部位進行維護、修復和再塑。

美容食物:

1、西蘭花: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c和胡蘿蔔素,能增強**的抗損傷能力、有助於保持**彈性

2、胡蘿蔔:胡蘿蔔素有助於維持**細胞組織的正常機能、減少**皺紋,保持**潤澤細膩。

3、牛奶:它是**在晚上最喜愛的食物,能改善**細胞活性,有延緩**衰老、增強**張力、消除小皺紋等功效。

4、大豆:其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不僅能破壞自由基的化學活性、抑制**衰老,還能防止色素沉著。

5、獼猴桃:富含維生素c,可干擾黑色素生成,並有助於消除**上的雀斑。

6、西紅柿:含有番茄紅素,有助於展平皺紋,使**細嫩光滑。常吃西紅柿還不易出現黑眼圈,且不易被晒傷。

7、蜂蜜:含有大量易被人體吸收的氨基酸、維生素及糖類,常吃可使**紅潤細嫩、有光澤。

19樓:華鉅津橋

你好,現代美容可分為生活美容和醫學美容兩大部分。

1、生活美容是指專業人士使用專業的護膚化妝品和專業的美容儀器,運用專業的護膚方法和按摩手法,對人體的肌膚進行全面的護理和保養。生活美容可分為護理美容和修飾美容兩大類。

2、醫學美容是指運用一系列侵入**內的醫學手段,對人體的容貌與身體各部位進行維護、修復和再塑。

20樓:翰林學庫

病情分析:

美容即是美化人們的容貌。根據美容內涵的不同,現代美容可分為生活美容和醫學美容兩大部分。

1、生活美容是指專業人士使用專業的護膚化妝品和專業的美容儀器,運用專業的護膚方法和按摩手法,對人體的肌膚進行全面的護理和保養。生活美容可分為護理美容和修飾美容兩大類。

2、醫學美容是指運用一系列侵入**內的醫學手段,對人體的容貌與身體各部位進行維護、修復和再塑。

21樓:匿名使用者

找她他這裡有

-1>.>.>

好聽的美容院名字

22樓:哀長征玄媚

1、佐登妮絲、綺麗

2、姿蝶、起名

3、至尊麗人、珀妮雅

4、悅竹、歐潔蔓

5、悅己、女人至愛

6、羽化蝶、女人街

7、由外而內、女人坊

8、意纖回、寧億美容

9、怡心居、寧億

10、怡香、米蘭多格廣場

11、依美人、迷迭芬

12、衣行天下、夢崢緣

13、伊人閣、夢裡水鄉

14、伊妮坊、魅力女人

15、伊蓮百麗、美在西元前

16、一種香草、美妍

17、陽光威尼斯、美露美容

18、雅緻人生、美麗一百

19、雅儀、美麗經典

20、雅麗蓉、美嬌美容

21、炫麗生活、美嬌

22、馨園、美家宜

23、新空間孫悟空、曼黛妮

24、心馨、羅蘭佩蒂

25、小資派、露美美容

26、小飾逅、路易芬尼

27、向陽坊、龍鳳呈祥

28、相思情、流行端點

29、鄉下人、流行端

30、仙韻齋、流動的風景

多肉的桿子長成這樣怎麼辦,這顆多肉就這樣瘋長咋辦?杆兒太長了,再長就倒了。

老樁的誕生,那是多肉愛好者們憑人工與植物固有基因長期 需要長時間 戰鬥出來的一種產物。不換盆,芽長大滅芽,葉子出來就拔葉子。少曬太陽,稍微多些水,減少蒸騰,減少消耗。慢慢就出來長長的莖,剩下長長的杆。 天堂鳥花卉 哪樣啊?能不能配張 呢 這顆多肉就這樣瘋長咋辦?杆兒太長了,再長就倒了。 這個叫徒長,...

請問這個多肉中間變白怎麼回事,多肉植物中間發白是怎麼回事,有害嗎

周琴 多肉中間變白是得了黴菌病,需要噴酒井崗黴素之類的農藥才能治好,越早 預後效果越好,拖久了就不行,可能會枯死 雲上花海 如果多肉只是顏色上的變化,並不是葉片變薄或者萎縮掉了,一般情況沒問題。秋冬季節日夜溫差大,會導致有些多肉開始變顏色。 胡立建 應該是缺光造成的,沒什麼關係 想生長良好,應該放在...

多肉長成這樣不好看怎麼辦,多肉徒長怎麼辦

你說嚮往 你把下面多餘的葉子剝掉,頂端留著就好啦。你這是水分足才這樣只長長。多肉徒長怎麼辦 多肉植物花園 多肉植物非常好看,但是很容易徒長,徒長之後怎麼辦呢? 南兔那些年 造成多肉徒長的本質原因就是光照不足,雖然說夏天是需要遮陰,但徒長還是要避免的,徒長的多肉,抗性越差,尤其是在夏季初期就徒長,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