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相處如果女方不願分手能結束嗎

時間 2021-05-07 16:11:39

1樓:張宇衛

有一方不願意繼續就會分開,談戀愛又不是一個人的事。

2樓:來自蓮溪寺有衝勁的榆葉梅

絕情分手的女人是好人,無論她怎麼想怎麼說,她決定和你分手而且做到絕情分手,那是為你好。你不要把一個離開你的女人的習慣和行為當做放不下的藉口,那樣對自己沒幫助。人,活在世界中,別活在回憶和無聊的幻想中。

她不想讓你知道她在哪,就算你知道了,又能如何?她每天看你空間,無論是應為什麼,結果都沒有改變麼。放下那些曲折的思想和回憶,理智的思考這個問題的答案就是:

她離開你一個月了,不想讓你找到她,不論怎麼樣,她和你絕情的分手了。就這麼簡單,你知道她在哪又如何...你知道她每天看你空間是為什麼又如何...

有這時間,不如調理情緒,放下那些對你來說已經過去了,沒用了,的東西,吸取這段戀愛的經驗,重整旗鼓才是正事。

3樓:白雲飄過黃河灘

戀愛中的任何一個放棄了,這關係也就結束了!

4樓:我想不出什

只要一個不願意走下去,必然會散開。應該說只要男的放手,什麼愛都會瞬間消失的。因此,你要是不想談了,就放手,放手的東西,必然隨波逐流走了,它從**來,回**去了。

男女朋友交往中如果男方給女方錢,分手後要回來,女方不給,這種做法合法嗎?

5樓:一個白日夢

.........這個要看具體情況:

1.如果給錢是有條件的,例如投資給女方做生意,並且留有憑證,例如簽訂了合約,,那麼可以把錢要回來,在法律上是支援的;

2.如果給錢是無具體條件,例如請客吃飯,購買商品,沒有留下具體憑證,沒有合約,那麼錢就不能要回來了..

有一個例子是一對男女商量要結婚,男方出錢買了很多家用電器(男方保留了購買憑證),並且都送到女方家,,但是後來女方反悔,不願結婚,,男方上訴到法院,判決女方把家用電器返還給男方..

6樓:依依兒

彩禮錢要給的,但是生活中的錢,男的好意思要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可以收回看家錢嗎

8樓:永遠姚品

都給了還要什麼啊,又不是幾萬

9樓:綾崎妙麗

你的亞瑟王頭像能發給我麼

男女分手後男方怕見女方而且還聯絡什麼意思?

10樓:危葉孤吉

記住一句話,變心的女人是回不來的,就算被你感動有回到你身邊,總有一天她還會走的。既然她心有所屬,就讓她去飛吧。男人嘛,我曾經也跟你一樣,想不通,就去求她,別傻了孩子,沒用的,女人最不喜歡的就是這個了。

她喜不喜歡你只有你清楚,別當真,一個女人喜歡你,稍微試探下就知道了,沒必要自討沒趣。

11樓:

這要看是因為什麼分手,男方怕見女方,說明他對不起的可能性較大,而男方內心是不願分手的,他心裡還是有你的,如果你也還有他並且內心願意原諒他就和好吧,如果你不願和好,那就做為朋友相處也挺好。

12樓:摩豔苼

即然在一起不幸福,分手也無所謂呢!雖說怕見女方也各種原因聯絡也不奇怪的

13樓:

男方跟你分手,可能是後悔了,想跟你重新和好,不知道你怎麼考慮的,如果你還喜歡他,你就跟他和好吧

男女雙方交往期間男方送女方錢和手機,分手後男方要要回去.不還可以嗎

14樓:婚戀專家雅心

你好朋友!

1、贈與的財物,是可以不還的,除非你願意

2、這上升不到法律問題, 這是民事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扔掉也不要給他,否則還有下一個人上當。

16樓:防彈背心灬

這男人真渣 交往的時候怎麼不說 逗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還!如果是他送你的!你就不還!如果是你找她要的你就得還!

18樓:小豬斑馬在**

我以前是還給對方了,因為顯得自己很高尚,哈哈

19樓:曹耀中

換不換是你的自由,可是你要是還想要最後一點尊嚴都不想要

20樓:鑫焰煙

不還他,這麼無聊的男人

21樓:

***,你們從來不站在男的角度上想想,都是一群賤人,

22樓:落花景

那男的也太小氣了,送出去的東西哪有收回去的道理,你就算不還他去告也沒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吧!小心人家告訴去

24樓:鳳羽秦翎

叫你還你就還,佔那便宜幹嘛? 沒品

25樓:笑擁♀孤獨

除非那男的有問題,小氣,正常的誰還會算的那麼清。

26樓:匿名使用者

別要,面子不比這個重嗎

男女雙方!如果女方父母不同意!那女方為了不讓父母為難!妥協和男方分手男方怎麼辦才好呢?

27樓:莉氣飄飄

男方好好表現,爭取讓女方家長同意,是最好的辦法了

28樓:無名字的小兵

找她父母表達自己的想法,同意就好,如果她父母還是不同意,那你還是放棄吧,免得女的難做

男女分手後,複合的機率大嗎?

29樓:有趣地心理學

哪怕沒戀愛過的人都知道,兩個人當初會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快速複合之後,往往會有一到兩週的甜蜜期。

30樓:江然_錦

分手的人再複合的概率是83%,複合後再分手的概率是97%,然而分手理由還是跟第一次一樣,永遠不要重新愛上舊愛,感情這東西要不就天長地久,要不就趁早分開。

剛剛分開的時候是埋怨,時間久了就念著人家好了。其實就算複合了結局也會是一樣的,問題解決不掉,什麼都是假的。

你有沒有遇到過這樣一個人,明知道你們不會有結果,明知道你們有一天會分離,但你還是想奮不顧身拉住他的手,陪他走完一段路。

對我來說,大部分時間我還是拎得清的。雖然敏感、矯情,但也知道到了這個年紀,感情就只能退居成為平淡生活的調味劑。世界上有趣的事那麼多,沒有人值得我困頓一生。

除了自身病患或親友離去的痛苦是真實的,其他的痛苦都是你自己的價值觀帶給你的。不要在人前哭,也不要在深夜做任何決定,矯情的話要儘量憋在心裡,天亮了你就會慶幸沒有說出口。人生啊,不就是難以捉摸嗎?

等腳已定型,心也定性的時候,再找一雙適合自己的鞋,鞋子不一定要別人看起來高大上,只需要在歷經風雨泥濘之後仍然不脫幫掉底便好。恰到好處的婚姻大抵如此。

全世界每天都有很多情侶分手,但最後能複合的幾乎是鳳毛麟角,複合了也不一定白頭到老。因為中國人特別愛面子,兔子不吃窩邊草,好馬不吃回頭草,等這些思想很容易讓他們放棄這一段關係。

又加上年輕人性格上特別容易極端化、情緒化,有時可能就因為一兩句話,就對對方惡語相加,放狠話或者摔門而去,不給對方一個臺階下,也不給自己留一條退路。

如果你真的想複合,那就得先搞清楚導致你們分手的主要矛盾點,如果這矛盾點對對方的傷害太大太多,也許很難複合,如果女生有更多的閱歷,看淡了這個矛盾,情侶分手後複合的機率會比較大。

人都是自私的,面對傷害往往難以釋懷,如果你認為你們之間有可能會複合,不要太著急,想清楚分手的原因,做好準備,這樣兩個人才能走得更遠,或者還能提高分手後複合的機率。

31樓:小可愛的豬

我覺得如果兩個人的感情非常深,兩個人分手以後複合的可能是非常大的,畢竟兩個人都是有感情的,放不下感情。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提了這個問題,那說明:

1.你們分手後,你想做朋友相處?

2.你們分手後,他想做朋友相處?

3.你們分手後,你們二個都有想做朋友相處想法?(估計是你提分手,他提出做朋友的可能性更大,而你有點迷惘)

這個問題主要是看為什麼分手的,即使是做朋友相處,能做多久也是個問題。

如果是因為外界的原因,二人或是有一方會更想做朋友,以延續這段感情。

如果是因為自己的原因(有第三者,或是不再愛他),就不要再做朋友了。

但總的來說,不建議分手了還做朋友,因為那樣會牽扯不清,剪不斷理還亂。也是對以後感情的不負責任,會一直影響到以後的感情的。

不如就此結束,留得一輩子美好的回憶…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分手後做朋友,若干年後又複合了,而且感情更好,不過,你想想你們的實際情況,看哪一種處理會比較好。

建議分手了就不要做朋友~,但那很難做到!

一直以來,看著那麼多的戀人分分合合,不知道有多少,但是每當他們分手的時候,總是有一句話是一樣的:分手以後,我們依然是朋友。本來我也很覺得這樣很對,畢竟相愛一場,何必做的太絕,連朋友也沒得做呢?

可是最近我卻發現,原來一對戀人分手以後,還是不要做朋友的好,免得引起不必要的麻煩,這是我在一篇文章得到的啟示。

文中提到兩人分手之後,對方如果過的比你好,你是不是會嫉妒呢?如果他帶著新歡在你面前,即使你表面滿不在乎,可是心裡卻是澀澀的,這是何苦呢?

換言之,如果對方過的沒有你好,你有時候就會同情心發作,到時候就會給對方伸出援助之手,也許到那個時候,你又會陷入感情的旋渦之中而不可自拔。

另一種最普遍的可能就是你們雙方都又有了各自的戀人,可是你們卻依然和對方做好朋友,這樣難免會造成雙方各自戀人的不滿,甚至可能引起不必要的懷疑,然後又是一場不必要的吵架,到時候又不必要地走上了同一條道路。雖然也有的人不會這樣,可是這種例子畢竟很少。

其實我也不是提倡分手一定不能做朋友,可是這樣畢竟很難,至少能夠做到這一點的人真的很少。分手了以後,如果你對他餘情未了,看著他與他人恩恩**,你心裡是怎樣的感受,只有你自己清楚。

所以,如果做不到這一點的人,還是不要做朋友的好。就像那篇文章所說,分手何必做朋友,否則,何言分手?

33樓:白色天空的灰色

我覺得這個機率還是挺大的,因為會有一方不捨得分手然後進行挽留,如果兩個人不是因為感情破裂而分手的話,還是可以重新在一起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而定,如果有孩子,複合的機率很大,沒有孩子機率很小.人生在世為了啥,還不是為了自己的孩子而努力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原因才會分手,就算能複合,也不可能回到當初,感情事確很難掌控,比競人無完人,事無百順,一但雙方有點風吹草動,會比第一次分得更快,即然成現實,個人看法儘量還是不復為好。在一切就應且行且珍惜,遇事三思而後行,少意氣用事為妙。

36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是一生幸福,

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

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

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聲嘆息有人說過,人一生有遺憾才更完美,不知這是什麼理論,但我想,也許只有經歷遺憾的事才會讓你更珍惜你再次得到的所擁有的一切。

有等待的日子是美好的,但等待像夢一樣容易流失.沒有把握的事只能讓自己的決心去選擇.如果選擇走回原來的軌道,雖然平靜的生活會在起漣漪,但這樣就不會傷害到自己了。不會讓自己後悔一輩子.。還是那句話 想要得到就去努力的爭取.

37樓:匿名使用者

分都分了好回去有什麼意思啊、好馬不吃回頭草、

如果男女在交往期間男方給女方買了禮錢分手了要歸還男方麼?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什麼態度了,這個事情是怎麼辦都可以,最好還是還給他,都分了 ,就不必要虧欠什麼

39樓:蝶

如果還是個男人的話,就不可能還要什麼禮錢,那你付出的青春呢?如果找你要禮錢的話,那這樣的男的,你要慶幸離開得早!

40樓:愛笑向日葵

作為女孩子回答你的問題,是我,我肯定會還得,不希望分手後因為這些東西彼此糾纏,活得不愉快。

戀愛男女相處有哪些技巧,男女朋友相處技巧有哪些?

最高階薪鍛 我覺得男女相處有以下幾個技巧 不要計較付出和收穫。當你墜入愛河時,你得不到你付出的那麼多。很多東西可能只付不付,但這不是愛情恐懼症的基礎。你需要知道你付出的是相對於別人付出的。你怎麼能抹去別人的所作所為。對人對事要寬容。不管是什麼,你都應該對男人寬容。如果你總是認為男人不值得信任,甚至認...

男女雙方如果沒結婚,男方買的房子如果要寫女孩的名字,必須是兩個人領了結婚證才可以嗎

李光秀才 你傻嗎?未婚前買的房子是你的名字,婚後還是你的,沒你老婆的份,婚後買的就是雙方共同財產了,如果分了離了,你就狗屁沒有多少了。 在壽佛寺自駕的雷神 寫了女孩名字,不管是否結婚,房子都有女方一半! 如果寫她一個人的不用拿結婚證,寫兩個人的要 夜晚來臨 這個怎麼說呢,是應該領證後才能寫,說的自私...

想問大家問題,如果男女都有工作,但女的工資比男的低,那結婚後是不是應該由女的承擔家務

慶祝生活 洗衣,做飯,打掃衛生不應該是因為工資低而去做,而是因為天性和愛。當你尊重和愛你的妻子,你的妻子自然就會洗衣,做飯,打掃衛生。 作為夫妻應該合理分擔家務,不能以工資高低來劃分。誰的空閒時間較多,家務做多些是合理的。 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才能組成一個家,兩個都有工作,回家一起做家務感覺更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