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顆啥多肉植物,為啥長成這樣,多肉植物長成這樣是因為什麼呢

時間 2021-06-28 19:25:45

1樓:

確實是黑王子,你這個養的久了,成了老樁,莖幹上長出很多側芽就成了這樣,葉片鬆散是光照不足

2樓:查可用

黑王子,多水少太陽就長成這樣了。

多肉植物長成這樣是因為什麼呢

3樓:

你這棵大和錦是被人為用藥水處理過的,中間白色的是塗抹了藥水後形成的藥錦,藥水對多肉植物本身有傷害,可能出現葉片脫落或乾枯的現象,**中就是這樣的,下次不要買藥錦多肉了。

這盆是什麼植物,為什麼長成這樣子

4樓:匿名使用者

蘆薈,屬於多肉植物。他們繁殖的其中一種方式就是群生。就是從葉子生長點的位置攻出一個新的頭。

你這盆是賺到了,這麼多頭。

越群生越值錢!

5樓:day火炭幽幽

您好,這是百合科的不夜城蘆薈,不夜城蘆薈(aloe nobilis)又名不夜城、大翠盤、高尚蘆薈,為百合科蘆薈屬多年生肉質草本植物,冬末至早春開花。不夜城蘆薈還有一個斑錦變異變種,稱“不夜城錦”,葉面及葉背均有黃色或黃白色縱條紋,其條紋的寬窄因植株而異,有時整個葉子都呈黃色。其餘特徵與不夜城蘆薈相同,經常做家用觀賞植物。

你的這棵不夜城,下面冒出了很多新芽,也不礙事的。放心。

6樓:丸子臻

這是蘆薈,你讓它吃不飽 它當然長成這樣子了。土少,地幹。

我的多肉植物為什麼會長成這樣

7樓:蟑螂花語

看不到**啊,發一個**看看比較好,多肉植物一般喜光,放陽臺上明亮通風處就可以,光線暗容易徒長落葉,土幹一點沒關係,特耐旱少澆水

這是什麼?_?為什麼長成這樣

8樓:渝城小靈通

圖為景天科多肉***絨/冰絨掌,學名aeonium ballerina

冰絨掌喜溫暖、乾燥和陽光充足的環境,耐乾旱,能夠忍耐零下3度低溫並且保持盆土乾燥,零下3度葉片會微微耷拉下來的,不過沒有關係,溫度回升就會恢復挺立。稍耐半陰,陰久了葉片變綠也容易徒長拉長。夏天最好不要暴晒,適當遮陽就可以,少水。

冰絨分枝多,葉片生長在莖端和分枝頂端集和成蓮座葉盤,容易群生,葉灰綠色,葉緣和葉面葉背都有睫毛狀纖毛,非常可愛。

話說是在**上買的多肉植物,但是現在長成這樣就不知道是什麼啦!

9樓:燚水樂

這個是掃帚苗。你的還是一顆小苗苗。

10樓:貝克街流浪貓

這不是多肉,是某種草本植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多肉,是野草,被騙了,投訴他

12樓:眯著眼說我愛你

我只能說這並非多肉了,這該是多葉了

我的多肉植物怎麼都長成這樣了?哪位高手指點一下夏季到底該怎麼養?

13樓:徐玉蘭卿凰

首先,虹之玉和火祭到了夏季會褪色,綠色是很正常的。

其次,多肉植物徒長主要原因就是水分多而日照少。

樓主必須每天都要給多肉晒晒太陽,嚴格控制澆水,夏季我一般都是一個月澆兩次,是根據下一週的天氣預報來看的。如果下一週雨天比較多,就少澆一點,反之就澆透。澆水不用太頻繁。

重點是要多晒太陽,這三個都是多肉中比較好養的,適當的多晒晒也沒事。還有,夏季很多肉很容易徒長,尤其是陰天的時候,樓主也不要過分擔心了。到了秋季將好看的部分剪下來重新扦插,也是可以的。

這是什麼多肉植物?長徒成這樣了,怎麼救?

14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操作都可以,就是等氣溫降下來再說。

側芽不要太早分,等多多長大了再分。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怎麼長成這樣?

15樓:青小青

暈死,又答“石蓮花”。人家有名字的好嗎,這是白牡丹!!多肉植物的一種。

這是白牡丹缺晒或者是澆水多了,植株徒長了。較少澆水,適當增加光照吧。

16樓:查可用

石蓮花,長徒了,光照不夠。

這是什麼多肉植物,這是什麼多肉植物?? 50

素野君露臺園藝 多肉植物是漿質植物,多含有很多水份,比較可愛,所以很受歡迎 酒歌飛揚 吉娃娃景天科擬石蓮花屬多肉植物,原產於墨西哥奇瓦瓦州,花友習慣稱呼為吉娃娃。株型小巧,葉片成蓮花座緊密排列,葉片包容,頂端帶有小尖,小尖多是紅色的。葉片是綠色,帶有白粉色。春季開花,穗狀花序,花倒鍾型,花瓣4 5出...

這是什麼多肉植物,什麼是多肉植物?

素野君露臺園藝 多肉植物是漿質植物,多含有很多水份,比較可愛,所以很受歡迎 御希珠寶 皮氏石蓮一種多肉植物,也被稱作藍石蓮。皮氏石蓮錦為中小型品種,植株不大有矮小的莖,隨著時間的生長而慢慢逐漸伸長形成老樁。葉片蓮座型密集排列,株徑不會很大,葉片相對比較薄。皮氏石蓮錦匙型葉片,葉緣光滑無褶皺,有葉尖,...

多肉的桿子長成這樣怎麼辦,這顆多肉就這樣瘋長咋辦?杆兒太長了,再長就倒了。

老樁的誕生,那是多肉愛好者們憑人工與植物固有基因長期 需要長時間 戰鬥出來的一種產物。不換盆,芽長大滅芽,葉子出來就拔葉子。少曬太陽,稍微多些水,減少蒸騰,減少消耗。慢慢就出來長長的莖,剩下長長的杆。 天堂鳥花卉 哪樣啊?能不能配張 呢 這顆多肉就這樣瘋長咋辦?杆兒太長了,再長就倒了。 這個叫徒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