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成這樣有機會變好看嗎,我現在長成這個樣子還有機會變好看嗎

時間 2022-03-18 19:20:10

1樓:毓浩嵐

你長成這樣好看呀,肉都都的臉,挺有福氣相,你不管別人怎麼樣看你哪都是不重要,只要你自己要有自信就變好看了,比如說平常化妝化眉,摸摸口紅,適當打扮一下,哪就變漂亮了,所以機會有把自己可以變成大美女,變的十分美麗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清秀,化妝打扮一下就更好看了

3樓:

額,姐,我可以說你這是因為沒有自信嗎?

4樓:來自植物園談笑風生 的兔子

長成這個樣子已經夠好看的了,如果你對自己的長相不滿意的話,現在是高科技的美容技術多的是,可以做個隆鼻,這是我的建議

5樓:

挺漂亮的了沒自信的原因

6樓:冰玉水星

不管長成什麼樣子,都有可能變好看啊!只要有錢,想變好看還不容易嗎?那些藝人不都是靠著前邊好看的嗎?

當然,這只是句玩笑話啦!實際上,只有內心美才是真善美。長相真的不重要。

7樓:區區

已經很好看了,提公升一下氣質更漂亮

8樓:明明夢醒時分

長的挺好的美女,美女得有自信才行,乙個有了文化底蘊,在好好的打扮一下自己,就很好了,不要說這個漂亮那個漂亮實際都差不多,人都一樣,只要長的別太難看了就行人人都有自己的的審美觀念。

9樓:無畏無知者

當然了,還可以瘦些,

你知道嗎,寬下巴比尖下巴的人有福氣多了啊

10樓:

挺好看的,你對自己要求太高了吧

11樓:

五官端正的人一般都差不到哪去

**吧,瘦了的你一定很好看

12樓:歸夜春

滿臉的膠原蛋白很耐看的。女大十八變會越來越好看的。

13樓:

已經完美了呀 還要怎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的美女挺好看的,只是沒怎麼打扮,沒開美顏 一要看就是不會打扮,沒經過收拾,其實長的蠻可愛,也蠻漂亮的,哪張好看?其實沒必要追究,有的愛打扮,有的不愛打扮。每個人的審美觀點不一樣,我認為心靈美才是最美的!

**上的美女好看,那個女孩,一看就是會打扮旁邊那個女孩,一看就是,不會打扮,沒經過修飾,其實長的蠻可愛,也蠻漂亮的,哪張好看?其實沒必要追究,有的愛打扮,有的不愛打扮。每個人的審美觀點不一樣,我認為心靈美才是最美的!

我現在長成這個樣子還有機會變好看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美,3分天資,7分打扮

沒有十全十美,只有認為最美。

美到你心碎,美到你紛飛。

心靈是美的靈魂。

祝你生活愉快天天開心

我長成這樣好看嗎

常恬悅 長成啥樣都好 那是上帝造的,爹媽生的。更重要的是內在的美,善良,愛心,智慧等,有了內在的美,再面就顯得很有氣質。 美文溫暖心靈慰籍情感 挺好看的,充滿陽光 充滿自信吧,美女 還有不僅是外貌還要有內涵 修養,學識融為一體的美 希望你是個不僅外貌漂亮 還有優雅品味的完美女性 薄荷糖的味道愛 不用...

我現在18歲了,身高187 還有機會再長嗎?我16歲的時候就186兩年才長了1cm 以後還有長的機會嗎

郭高高高 應該能長,人一換水,就能再長的,等你考完大學,去別的地方念書,就能長。而且你才18,到大學你再多打點籃球,肯定能長。 123呸丶 個人估計應該可以到196 多打籃球沒什麼用,最好的方法是做引體向上,可以拉伸背部的骨頭。當然打完籃球多做幾個引體向上這是最好不過的了。我目標是189就夠了。 一...

女生這樣回答,我還有機會嗎,女生這樣回答,我還有機會嗎?

小月亮大點子 機會還是有的,只是女孩認為自己可能把控不住自己,害怕以後給你帶來傷害,如果你害怕那種傷害,你可以繼續上去,但是這種傷害通常會對用情的一方很大的打擊的! 來自水立方有禮貌的天目瓊花 女生如果對你真的死心了,就沒有機會了。 九方代芹 這種女生的話很坦誠,他也給你說明了自己的缺點,我覺得有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