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機會挽回嗎?我現在只能發短訊息?

時間 2023-03-24 13: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是該放開,即使現在他回來了,你們不會覺得你們是兩個陌生人呢?!那又有什麼意思,你們現在不象是談戀愛,而是在討債,何苦呢!?天涯何處無芳草,你現在放開,給她乙個機會,給自己乙個機會,不好嗎?!

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真正的另一半!祝你好運!

2樓:雲在夢裡飛

算了吧。放了吧。

好好過。好的女孩子多得是。

何必在一顆樹上掉死呀。

3樓:啥卜董

即使100次跌倒,也要第101次爬起來。

4樓:蘇悅

即使一百的分手,到一百零一次時,我還是會愛上他,記得這句話,是你的跑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作為乙個人來將初戀是n年以後都是永遠都是可以歷歷在目的。也是一生中最難忘記的。但是在許多人的初戀中占多數是失敗的。

同樣因為是初戀所以很單純,感情的投入也是沒有保留的,在失敗的結果後面就剩下無盡的痛苦給著個天真純潔無私的初戀烙上乙個深深的印。從你剛才寫的裡面可以看的出她還是喜歡你的,我不感說她還愛你什麼的,因為她還是在乎你的。人嗎一生之中有幾次可以像初戀一單純和瘋狂啊,至少我的初戀我是瘋狂的追過一次(雖然結果是失敗的但是我認為值得).

兄弟我支援你去好好的為自己的曾經,現在和未來去拼一把。不管結果是怎樣至少在n年以後自己回想起自己的初戀不會還有一聲長嘆啊!年輕人就是有一股衝勁會為自己的未來打拼。

6樓:網友

繼續打** 我試過 100次後會接的。

還有沒有機會挽回,還有機會挽回嗎

希望已經不是很大了,這個其實跟下棋是一樣的道理,有的時候你全部走對了,還是一樣會輸,原因是你前面就已經走錯了。很多時候機會都是在很早的時候就被自己消耗沒有了,因此以後記住教訓就可以了。這樣的事情我也經歷過,失望就像一枚枚硬幣,總有一天攢夠了買張離別的車票。可能是雙方一個要強,另一個也不服軟導致的,我...

我還有機會嗎,我還有機會嗎?

能不能追到她這個不確定,感情畢竟兩個人的事情。但是如果你自己努力的話,可以跟她的空間距離拉近,提高追到收的成功率。 只要你不斷努力,就能讓自己更加優秀,即使你沒有等到你喜歡的初中女同學,你也會遇到更加優秀的女生,因為女生都是喜歡有上進心的男生,你努力就會改變命運。 能不能追到她跟你讀什麼學校沒關係,...

我還有機會麼,我還有機會嗎

你可以不忘記她,但你絕對可以放棄他,你在逼你自己!自己和自己過不去!好好向她表態!然後答應做她的好朋友!等一段時間吧!有了機會再爭取!不過等待是痛苦的哦!告訴他 你愛他 然後在尊重他的選擇 即使是被拒絕也無所謂 做過才不後悔 如果那個現任男朋友真的是他的最愛 就千萬不要為了自己的私慾而破壞別人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