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龜,怎麼養,養在臥室中會不會影響風水

時間 2021-05-04 03:54:50

1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草龜

自己的經驗,希望你能看完

簡單的養水龜(巴西,草龜,珍珠龜,鱷龜等都是水龜,必須養在水裡!!!)的方法。

龜不好養,只是死的比較慢

1.龜健康的判斷

a:**組織,甲殼沒明顯傷痕,眼睛無分泌物

b:用小手戳戳龜的四肢看是否有縮回現象。拉扯四肢是否有力回縮(此為辨認龜體力狀況)

c:張嘴呼吸。鼻子有明顯液體狀的。此為著涼感冒 肺炎的先兆。

d:龜漂浮在水面。不願意下水。並且經閉雙眼 此初步診斷為肺炎

e:看四肢 腋窩處。有無明顯寄生蟲。或者**組織糜爛狀況。

f:觀察龜在水裡游姿 。是否有傾斜。或者不穩(1:要麼吃多了。2:要麼體力透支。3呼吸道疾病)

g:盡量選擇活潑愛動,如果店家是缸的話。可以用小指點玻璃。看龜是否有反應。有吃食衝動

有上述任何問題,必須**。

2.環境

除了陸龜和半水龜,其他的龜比如巴西,草龜,珍珠龜,鱷龜,地圖等等水龜,必須養在水裡!!!水位和容積要足夠,飼養容器起碼能讓它游得開,圓形容器是不適合養龜的。就算湊合一下,起碼去超市買乙個長方形的,無毒塑料的大整理箱,也要比這種小圓缸強的多。

水位根據龜的大小而定,一般不要超過其背甲高度的5倍,買乙個浮台或浮島,這是乙個龜缸中必須的用具~!這樣它就能自行爬上岸休息了。不至於老在水中泡著,它自己想上來時候會自行上岸曬背,不用人為弄它。

龜需要陽光,建議放在朝南的陽台或者房間裡。但是如果家中有嬰幼兒或者孕婦,最好不要養龜,龜容易攜帶一些病菌。夏天要做適當的遮蓋,不要上陽光太強。

要注意預防缸裡生長水藻,可以買除水藻劑,一般的水族店都有賣。缸底可以鋪一些小石子或者大的鵝卵石。不過如果鋪了,在換水的時候就很麻煩,新手建議用裸缸,就是啥都不鋪。

水中不要放水草。

3、養龜用的水

要用晾了2天以上的自來水(目的除氯),最好準備2個塑料水桶晾,就可以滿足換水所需。換水建議兩到三天換一次,每次只要換一部分,不需要全缸換水,除非水及缸周圍很髒才需要全缸換水。部分換水時用塑料小管利用虹吸原理將底部髒水吸出,再新增同等容量的新水(即晾2天的自來水)入缸即可。

這樣換水的龜不會有白眼病或爛甲。嫌麻煩的話可以用過濾器,就是養魚的用的那種,花鳥市場有賣的,很容易找到。用過濾器可以穩定水質,如何配合硝化細菌使用,可以創造很好的環境。

夏天換水要頻繁一些。

4、龜在水中進食,喂的時候直接把飼料投放在水裡就行了。龜一般喂豬肉、牛肉、小蝦,小魚,家禽魚類的肝臟,這些食物要切碎或撕碎,但是這些動物性飼料非常容易汙染水質。新手建議喂飼料,好的飼料比如命脈,寸金的,都不錯。

飼料比較省心,而且專業的龜飼料營養搭配較好,也不容易汙染水質。夏天氣溫高,龜新陳代謝快,可以每天喂一次,但一般建議兩到三天次,龜不需要餵食太頻繁,幾天喂一次都沒問題,只要保證充足水份**,他們半個月不吃東西也沒問題的, 龜每次餵食量一般是他們頭部大小的份量就足夠了。一像熟食 熟肉和火腿腸等等是絕對不能亂吃得~!

一定要注意一些必要知識~!第一,不要給烏龜餵食帶鹹味含鹽的食物,比如帶鹹味的幹蝦公尺,魚乾 香腸等等~!!氯化鈉(鹽)攝入後會引起它身體的浮腫,並引起腎功能損傷,烏龜是要絕對避免鹽攝入的~!

稍微帶一點鹹味都是不合適的~!同樣我們人平時吃的吃的熟食類的 炒菜 肉 公尺飯 饅頭 麵包同樣不適合給烏龜食用。

5、關於養龜的溫度

用25-28度的水溫是最合適的,摸起來感覺不涼不溫,如同夏日喝的白開水和游泳時候的水溫一樣。用這個溫度的水溫,就非常適合烏龜日常活動和進食了。禁止用溫水,熱水或非常冰涼的水飼養 沖洗小龜,那樣會引起肺炎和應激反應等致病疾病,夏天不要把龜在空調房間裡,就放在陽台上,溫差大了會把它消耗死的。

每年10月到次年5月氣溫降至13℃以下時,龜便開始要冬眠,直到氣溫公升高到18度結束。冬眠的龜不吃不動,只睡覺。最簡單的冬眠法是把龜移入室內陰暗安靜處,淺水(水剛過背甲)冬眠,每月換水一次。

除了換水,盡量不要打攪龜。注意溫度不要低於6度,否則危及龜命。不過建議在冬天最好用加熱棒,因為自然冬眠的死亡率很高。

加熱棒就是養熱帶魚的那種,溫度設定在30度左右。加熱棒使用不能時開始關,那樣起不到恆溫效果。電源一直通著電就可以。

到溫度它會自動斷電,不到指定溫度它會自行開始通電加熱,一定要完全浸入水中,並在深水區,這樣才能保證加熱棒溫控到位和安全使用。缸上加蓋子。

2樓:手機使用者

中華草龜,不影響風水。

3樓:life藍色魅影

這個殼型絕對不是草龜,有點像花,有沒有頭部的圖可以看看

4樓:暨枋荃

分方位放.否則有一定影響

烏龜應該養在臥室什麼方向

5樓:早起之蟲有鳥吃

1、烏龜有化煞的作用;

2、龜殼能夠幫助家中擋煞、驅走不好的運勢;

3、烏龜是五行屬火的,在家中養殖烏龜還能夠加強火運勢,能夠有效防範被別人落降頭;

4、如果家中的烏龜養在魚缸裡面,最好選擇在家居要火的位置上,或者可以擺放在家中需要陽性的位置,例如大門的附近也可以;

5、如果家中的烏龜是隨處走動,可以有效的改善家居空氣的質量,也能幫助改善風水;

6、如果在家居客廳五行屬木的東南方位上養殖烏龜,能夠讓居住人心曠神怡;

7、如果養殖烏龜在臥室的西北方位,有助於人的身體健康,能夠讓男性的魄力十足;

8、切記不能把烏龜擺放在穢氣的廁所裡面養殖,水火不溶,會導致居住人的有腎臟的問題;

9、在風水學中把烏龜長期養殖在住宅的東北方位上,會影響到居住人的關節、胃出現健康問題

6樓:標哥在

所有生物都不宜養在臥室中,包括植物都宜少不宜多。

風水上烏龜能養在臥室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從風水來講,養龜主要是利用龜本身所具有的靈氣聚財和增壽,因此烏龜一般在家裡通風的地方養,這樣它可以吸收外來之氣,已達到調節居家氣運的目的。如果你養在臥室,也不是說不行,但有幾個弊端:其

一、烏龜的臭味你們能否受得了?其

二、睡覺時,一般臥室窗戶都是關閉的,烏龜從**吸收靈氣?只能從你們身上吸收,你覺得好麼?其三,臥室有龜,你自己琢磨一下,吉利麼?其

四、烏龜晚上都有動靜,你們不嫌亂麼?呵呵,當然上述說法都帶有許多不確定性,如果你養烏龜純粹為了賞玩,那裡養都無所謂。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不合適,太臭

9樓:熱心網友

不能!龜殼是太極圖影響生氣

10樓:風水大師玄震子

烏龜不適合放在臥室養,應該放在客廳的視窗處。

家裡養龜有什麼講究 家裡養龜風水作用

臥室能養龜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家的烏龜到處爬,而且一直看不到烏龜的便便,感覺很乾淨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因為不能保證鬼所需要的溫度,可能會死去

在臥室養烏龜好嗎?

13樓:精彩百曉生

可以的,烏龜在家養的話, 冬天把烏龜缸放在暖氣附近 ,它還是那麼活潑 ,愛吃東西。

烏龜屬半水棲、半陸棲性爬行動物。主要棲息於江河、湖泊、水庫、池塘及其它水域。白天多陷居水中 ,夏日炎熱時,便成群地尋找陰涼處。

性情溫和,相互間無咬鬥。遇到敵害或受驚嚇時,便把頭、四肢和尾縮入殼內。

烏龜是雜食性動物,以動物性的昆蟲、蠕蟲、小魚、蝦、螺、蚌、植物性的嫩葉、浮萍、瓜皮、麥粒、稻穀、雜草種子等為食。耐飢餓能力強,數月不食也不致餓死。

烏龜為變溫動物。水溫降到10℃以下時,即靜臥水底淤泥或有覆蓋物的鬆土中冬眠。冬眠期一般從11月到次年4月初,當水溫上公升到15℃時,出穴活動,水溫18℃~20℃開始攝食。

烏龜壽命究竟有多長,目前尚無定論,一般講能活100年,據有關考證也有300年以上的,有的甚至過千年。烏龜的生長較為緩慢,在常規條件下,雌龜生長速度為:一齡龜體重多在15克左右,二齡龜50克,三齡龜100克,四齡龜200克,五齡龜250克,六齡龜400克左右。

背甲長10-12cm,雄龜生長慢,性成熟最大個體一般為250克以下。食譜蠕蟲、螺、蝦、小魚等,烏龜食性較廣,稻穀、小麥、豌豆、小魚、蝦、昆蟲、蝸牛等均吃,其中最喜歡吃的食物是小魚、蝸牛、玉公尺和稻穀。

14樓:飛翔的藍鯨

實際操作是可以,但是對龜來說不太好,因為沒有陽光和新鮮的流動空氣,容易生病。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小龜還可以,大龜有臭味。

大家看看這是什麼龜,大家看看這是什麼龜呀?

神魔逍遙 巴西紅耳龜 拉丁學名 trachemys scripta elegans,英文名 red eared slider 也叫巴西龜 紅耳龜 可愛龜 秀麗錦龜 紅耳彩龜,萆草龜 強生龜 麻將龜 七彩龜 紅耳滑板龜 密西西比紅耳龜 紅耳側線龜 可愛錦繡龜,是澤龜科彩龜的亞種之一,是一種半水棲龜類。...

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病,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病? 30

根據你的問題簡潔回答一下 第一.可能很完全告訴你是癲癇病.第二.不一定要有白沫.這些病的症狀很多種的.祝你健康快樂 小心網上醫托 丁丁的豬 羊癲啊不要結婚了 會遺傳給孩子的 這病說不準 也不好 以上全是我的個人觀點 一個人睡 癲癇的機率比較大 遺傳是肯定的了 對以後的生活有影響也是肯定的了 所以 分...

請高手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龜是草龜還是金錢龜?還是什麼龜

巴西龜,人工飼料喂大的,長的不怎麼好哦,多曬陽光吧。請高手來幫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龜來的 草龜 金錢龜 石龜 還是什麼龜? 你能把激素草想象成金錢龜,不得不配合蘭州的想象力。乙個單價10塊,乙個單價起碼5位數。你說有可能是金錢龜嗎 是草龜。不是金錢龜。金錢龜很貴的得一萬多。 不憶楣 這個是本地草龜。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