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電視劇集,急求謝謝。女人人拉扯著女兒

時間 2021-05-03 22:05:22

1樓:回眸丿醉丶

《媽媽你到底在**》

簡介乙個雷雨交加、狂風暴雨的夜晚,十歲的章若芸摔倒在泥濘裡,隨即爬起衝進一間間賭坊,只為找到貪杯嗜賭的父親章友良。友良原是富家子弟卻因賭敗散盡家財、妻子吳翠萍被迫離鄉工作。而後友良病危,若芸想尋回母親翠萍,卻發現母親居然在風月場所工作,若芸幼小的心靈受到傷害,再加上回到家中又未能見到父親最後一面,若芸對母親又愛又怨

翠萍回家後,面對女兒的埋怨,只能把苦水往肚裡咽,她本來想留下來照顧孩子,但弟媳洪金蓮為了得到友良唯一的遺產——一片祖傳山坡地,便設計陷害翠萍,翠萍不得不暫時離開,並將若芸、偉強和孝仁託給小叔章友誠照料。未料若芸三姊弟卻淪為友誠飯館裡的童工,還經常遭到金蓮的羞辱和虐待,於是若芸決定帶弟弟們到省城尋找母親。

若芸姊弟的尋母之路充滿驚險,先遇到乞丐集團,被迫行乞,後來又遭到金蓮派來的人馬挾持。若芸姊弟一路奔逃,終於讓體弱多病的幼弟章孝仁病倒,並在與翠萍重逢後不久病故。讓她幾近崩潰。

就在這悲痛時刻,金蓮為奪家產還趕盡殺絕,翠萍為護兒女,錯手殺人,鋃鐺入獄,與兒女就此失散。一別十五年……

若芸和弟弟章偉強在逃亡的路上意外失散,後被洪爺收養為義女,長大後成為洪爺事業上得力助手,洪爺的兒子洪子昂也處處守護若芸;偉強卻意外失去記憶,被金蓮的老友許天霸收養,並改名為許正豪。

翠萍出獄後知道孩子失蹤,便四處流浪擺攤,期盼能找回失散的孩子。偶遇正豪,但母子倆對面不相識。而一心一意為尋回女兒的翠萍,終於見到了若芸,卻誤以為若芸要嫁給子昂,怕自己的過往會破壞若芸的幸福,便不敢與若芸相認,只在洪家幫傭默默關心著若芸。

當得知正豪的身份後,與若芸努力勸正豪離開天霸,但正豪卻不相信兩人所言。甚是心痛。

女性本弱為母則強,強大的母愛支撐著她歷經重重磨難,重新找到兒女,最終又能否與兒女相認,一家團圓呢?

若芸再次與偉強見面是在洪爺旗下洋行開幕,正豪(即偉強)受天霸指使蒙面攻擊洋行,而與若芸青梅竹馬的李綱得到線報帶著大批警察到來因查案與若芸重逢,兩人感情迅速增長。若芸為討回家產,處處打擊金蓮在洋行的生意。金蓮和天霸則利用正豪對付若芸,使得姊弟倆勢同水火。

一次意外,若芸得知正豪就是偉強,震驚不已,此時李綱要求若芸合作逮捕正豪,若芸斷然拒絕,兩人因此決裂。金蓮誤殺友誠,並嫁禍給若芸。翠萍為救若芸而頂罪再次入獄 ……

若芸能否逃過此劫,又能否與母親相認?母親和姐姐共同的力量能否感化弟弟回歸正途呢?

正豪為了替天霸準備五十大壽的禮物,與羅玉玲在她家傳的玉器鋪相遇,兩人情愫漸生,讓從小追求玉玲的章揚十分不悅,處處從中作梗,甚至當玉玲的父親因欠債而輕生,章揚將責任全部嫁禍給正豪,玉玲從此拒絕與正豪往來……

若芸為了讓正豪離開天霸,急於取得天霸犯罪證據,沒想到反中圈套,子昂為救若芸而中彈,而正豪為了逃避李綱追捕從高樓跳下,腦部受到撞擊,記起童年的過往……

得知真相後的他能否打破心中的矛盾「大義滅親」找出仇人的犯罪證據將其繩之於法?又能否迷途知返重回親人的懷抱呢?

2樓:蓮香無悔

是陳紫函主演的《媽媽你到底在**》麼?應該是。

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摩登家庭

主要演員

童正維飾 肖老太

劉子楓 飾 肖老頭

白羽 飾 雲舒

趙明明 飾 雲楚

劉奕君/劉岷 飾 雲天

商蓉 飾 安娜

李泰蘭 飾 樸燕姬

陳沛光 飾 陳嘉慶

韓依婷 飾 吳箐

克林 飾 艾倫坡

雅各布 飾 雅各布

肖家是乙個傳統的北京家庭。肖父是乙個退休的中學校長,她的老伴兒肖老太是個總愛咋咋呼呼的街道老太太。說起他家與別的家庭有不一樣的地方,恐怕就是他們家的兒女們,乙個個不僅長得男俊女靚,而且還都考上了大學,令鄰居們羨慕不已,可是孩子們的婚事卻讓肖家父母傷透了腦筋,大女兒剛一回國家裡就炸了營似的……

肖家大女兒肖雲楚,七年前鬼迷心竅地愛上了乙個洋鬼子畫家,並拋棄了相處幾年的男朋友,自己遠嫁義大利,因為這事與肖老太鬧得斷絕母女關係,肖老太從此後不與女兒說一句話。當肖雲楚帶著滿身的傷痕和乙個四歲的兒子回到北京時,結果老太太不認她,自己躲到老姐妹家裡。母女鬧得厲害,這時雲楚的丈夫艾倫坡也不合時宜地追來並對雲楚大打出手,為躲避**的丈夫,肖雲楚離家出走,孤身來到馬來西亞。

把兒子雅各布扔在北京,這個長有一頭金黃頭髮的外孫子好像是肖老太的克星,經常頂牛,滿腹怨氣的肖老太跟雅各布差點兒把肖家鬧得天翻地覆……

這時在南韓工作的二兒子肖雲天打**回家,說她要娶個南韓的妻子,而且這個南韓姑娘還是他的頂頭上司。肖老太一聽就不幹了,說這大女兒嫁了個義大利人,現在弄得自己人不是人,鬼不是鬼的,如果兒子要娶個南韓妻子,那不是入贅南韓了嗎?那以後還得了!

肖老太趕緊跑到婚介所蒐羅了一大堆中國姑娘的**,非逼著肖老頭和他去南韓攪黃兒子的婚事,而且還逼著肖老頭學外語。 肖老太帶著肖老頭及外孫雅各布來到了南韓,想讓肖雲天打消***姑娘的念頭,到南韓後,利用雅各布不斷給樸燕姬出難題,燕姬以自己的勤勞和善良感動了肖老太,她發現樸燕姬比中國的女孩還賢惠,老太太的腦筋就有些變了。通過婚後用老太太自擬的「好媳婦十大標準」對這個南韓媳婦的多方面考察,老太太樂開了花,而且還告訴樸燕姬乙個做妻子的秘密——如何整治自己的丈夫。

肖老太很知足的帶著一家人回北京去了。

可是這時跑到馬來西亞的肖雲楚又出事了。肖雲楚幫好朋友吳菁的男朋友陳嘉慶賽車加油,晚上同嘉慶一起在公園裡喝酒,兩人喝多了,嘉慶對雲楚有了一絲憐惜之情,隨後兩人在拉扯中有了一吻,但雲楚害怕傷害菁菁,想要忘記這件事情,可是陳嘉慶從此就愛上了肖雲楚,雖然肖雲楚不想傷害吳菁,但是最後還是被吳菁知道了……就在陳嘉慶與肖雲楚在愛河裡甜蜜共渡的時候,艾倫坡像個幽靈一樣出現了。艾倫坡以肖雲楚與陳嘉慶的親密關係向肖雲楚勒索金錢,最後還是陳嘉慶的父親出來擺平了這件事。

吳菁找到自己的感情歸宿後又和雲楚和好如初。

肖老太正在為南韓的兒子擔心,因為金融風暴的影響,雲天和朋友做的生意賠光了,連房子都讓銀行收走了,他們搬回了樸燕姬的娘家,雲天因為無法忍受妻妹的侮辱和寄人籬下的生活,離開朴家欲和燕姬離婚……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這天小女兒肖雲舒回來,說她要到國外去留學,肖老太堅決的不同意,說現在是她的兩個兒女都在外邊,指望不上了,要是這小女兒再出國,那要是有個病什麼的,誰來侍候他們老兩口。

最後小女兒跟她哭著說,是她在澳大利亞留學的男朋友段飛要變心,這次她要去澳大利亞就是要把段飛給弄回來,畢竟是從小一起長大的,不甘心就這樣被別的女孩奪走。肖老太太一聽,馬上就同意了。並說媽支援你去,而且一定要把段飛從那個狐狸精手中奪回來。

肖雲舒去了澳大利亞,段飛沒奪回來,反而認識了澳洲青年勒內爾,這肖老太在家裡一聽就急了,說不行,我要去澳洲把女兒給弄回來,不能養了三個兒女,最後都「出口」了。

在去澳洲前,老兩口帶著雅各布去了馬來西亞,在這裡肖老太太跟大女兒和好了。肖雲楚與陳嘉慶成了一對,肖家兩口子對這個命運多難的女兒有了落腳處,還是很高興的。

到了澳洲,肖老太碰上乙個搶劫案,因此遇上澳洲老頭若斯特。這個若斯特是個很有紳士風度的莊園主,風趣幽默很熱情,對迷路的肖老太大獻殷勤。肖老太很是受用,跟老頭子說要是早二十年,她就跟這個若斯特了。

肖老太反對肖雲舒跟勒內爾好,最後肖雲舒為了不傷母親的心,忍痛跟勒內爾分離,回到了北京。

新千年開始了,大女兒雲楚一家從馬來西亞回來了,兒子肖雲天和懷了身孕的樸燕姬也從南韓回來了。只有肖雲舒一人落落寡歡,這時肖老太說雲舒,你看是誰來了。雲舒一看是勒內爾,大喜,撲了過去。

肖老太說我想通了,只要兒女們過得好,就行了,天下誰家的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兒女幸福呢!老外並不可怕,只是了解和認識需要個過程,我們家現在真的是聯合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摩登家庭》,孩子是不是胖胖的?

5樓:斷線l木偶

《摩登家庭》,小混血兒飾演的是雅各布,真名也叫雅各布

6樓:從不發貼

摩登家庭

肖家是乙個傳統的北京家庭。肖父是乙個退休的中學校長,她的老伴兒肖老太是個總愛咋咋呼呼的街道老太太。說起他家與別的家庭有不一樣的地方,恐怕就是他們家的兒女們,乙個個不僅長得男俊女靚,而且還都考上了大學,令鄰居們羨慕不已,可是孩子們的婚事卻讓肖家父母傷透了腦筋,大女兒剛一回國家裡就炸了營似的……

7樓:維拉的姐姐

小孩叫雅各布。《摩登家庭》

8樓:匿名使用者

888集電視欄目劇《低頭不見抬頭見》是一部真正意義上的百姓生活喜劇,幽默風趣,人物鮮活,情節曲折,韻味久遠。—則則低頭有悲,抬頭見喜的現代寓言向人們訴說著當今老百姓的追求,老百姓的情感,老百姓的生活,

9樓:劉穎玲劉穎玲

那小孩叫雅各布,電視劇集名忘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摩登家庭》吧,很早之前央視播過,好像還有在南韓,新加坡,澳大利亞的取景。

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三個女孩住在一起,其中乙個比較個性,好像是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愛大公尺(我愛河東獅主題曲)

主演: 陳好 薛佳凝 焦恩俊 梁天 丁子峻

急求一部電視劇,急求一部電視劇 30

片名 移山倒海樊梨花 長度 41集 地區 中國 類 型 古裝劇 導 演 董志強 領銜主演 孫翠鳳飾樊梨花 馬景濤飾薛丁山 李 羅飾楊 藩 劉曉憶飾竇仙童 崔浩然飾薛仁貴 王中皇飾鐵板道人 張復建飾樊 洪 樑又南飾寶 鏡 陳勝在飾程咬金 高玉珊飾梨山老母 鄭雅升飾薛金蓮 張媹瓊飾柳金花 陳進興飾竇一虎...

求一部電視劇集,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

少年史艷文 主要演員 呂頌賢 六月 駱力煒 夏如芝 江淑娜 熊天平 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這部電視劇集應該是2000年的電視劇集,夏日戀語錄。這部電視劇集叫 夏日戀語錄 求一部電視劇集 記憶邊緣 簡介 吳昊是一位公司創始人,性格內向 偏執。某日當他在家醒來,發現自己之前的經歷都是一場夢,這讓他感到極...

求一部古裝電視劇集,求一部古裝電視劇集

是 天下無雙 內容簡介 主人公是明朝的正德皇帝 張震飾 和他的御妹無雙 王菲飾 無雙她女扮 逃出皇宮後來到江南的梅龍鎮,與開店的龍鳳兄妹成為好友。阿鳳 趙薇飾 喜歡上一身 的無雙,而御無雙卻愛上了阿龍 梁朝偉飾 不久,無雙的身份暴露被帶回了皇宮,正當龍鳳兄妹思念無雙之時,正德皇帝也微服來到江南,與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