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幾部你認為好看的愛情電影(歐美)

時間 2021-05-03 22:05:22

1樓:雪萊的眼淚

《芳芳》女主很漂亮~

這是一部標準的法國片,這樣煽情的故事也許只有法國人才能拍出來不肉麻,也只有蘇菲瑪索,只有那樣如花年輕的蘇菲瑪索演出來叫人覺得不矯揉造作,一切都是好的完美的,這些元素決定了這是一部成功的愛情電影。

《雛菊》是南韓的,但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愛情電影,浪漫唯美,不看可惜哦~

那年的秋天,阿姆斯特丹。瀰散著火藥味的靈魂,像秋日陽光般溫暖的靈魂,這兩個男人,在同乙個女人身邊出現了。命運。不尋常的愛情。 故事的結尾,盛開著雛菊的畫上,濺滿了鮮血

《金剛》請原諒我把她當**情,但我覺的這才是愛情

《羅馬假日》乙個女人和乙個男人的24小時的短暫重合卻創造了永恆,這是永恆的奧斯卡經典!

《鐵達尼號》這種生與死的愛情真是震撼人心!!!這部電影有著至今無人打破的票房記錄!

《蒂凡尼的早餐》珠光寶氣~~

《人鬼情未了》這應該說是一部愛情悲劇,但是處處都有著黑色幽默。

《斷背山》雖然是同性戀,但又很深刻的人性的挖掘。

《無極》場面堪比張藝謀。

不客氣啊~~ :-)

2樓:衿魚

女男變錯身

美人魚公主日記··第二部好看些··

還有新烏龍女校··不過主角都是女的·可是很好看的~

3樓:星星糖果屋

公主日記1.2

灰姑娘的玻璃手機

ever after

美人魚水瓶座女孩

麻雀變王妃

莎翁情史

羅密歐與茱麗葉

心靈的冒險(比較老的片)

泰坦尼克·

想不出了···僅做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泰坦尼克經典,但太早了…最喜歡金剛

5樓:匿名使用者

穿普拉達的女王

律政俏佳人

成為簡.奧斯汀

舞出我人生

花豹少女隊

27套禮服

6樓:神經兮兮

足球寶貝,賤女孩,倒霉愛神

幾部你認為好看的電影吧,推薦幾部你認為好看的電影吧

曠疇 喜劇 1.樂高大電影2.吸血鬼生活3.帕丁頓熊懸疑 1.行過死蔭之地2.消失的愛人 科幻 1.地心引力2.星際穿越3.前目的地4.木星上行動作 1.疾速追殺2.致勝王牌3.王牌 199207七月 魔戒 霍位元人系列 哈利波特系列 漫威電影宇宙系列 變形金剛系列 碟中諜系列 諜影重重系列 007...

求幾部你看過的,認為好看的小說,修真,穿越,異能,玄幻都行

板栗一家 穿越 養成 妃常淡定 墨點傾城 男主溫柔強大,女主淡定強大,能夠畫出活的東西。穿越 妃常淡定 女人,你不怕死嗎 男主冷暴強大女主淡定智慧,看清生死。重生 養成 總裁 重生之夏日傾情 男主對外冷淡,對女主溫柔的總裁,女主隱忍 智慧。設計師 豪門故事 如果當時不放手 男主溫柔腹黑,女主低調善良...

請幾部好看的動作片,請推薦幾部好看的動作片

最後的武士 特洛伊 木馬屠城 加勒比海盜 2012 超時空危機 生死交鋒 第一滴血4 空戰英豪 決鬥猶馬鎮 敢死隊 功夫夢 暮光之城 鄰家 原始輪迴 豪情玫瑰 深海潛龍 傭兵傳奇 玩命快遞3 生死搭檔 阿黛拉的非凡冒險 颶風營救 幸運搏擊 佐羅 空中決戰 困境 車神 計程車4 火神騎士 超級女 瘸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