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女性同性戀的電影要能看的,尺度大一點

時間 2021-05-03 22:04:19

1樓:牢廷謙籍念

《埃倫娜》,《同心難改》,《四角關係》,《南茜的情史》,至於尺度,只有你看了才知道。我個人覺得對於女同性戀電影,看的不是她們在床上怎麼樣怎麼樣,而是她們心理上的反應和變化,這和乙個男人與乙個女人談戀是完全不同的。不能在陽光下,沒有祝福,只能彼此在她們的世界給予對方心靈上的慰藉。

我個人不反對同性戀,所以以上幾部都是結局完美的。

2樓:潛素芹田培

樓上《同心難改》我也推薦,尺度不大,但是看起來很溫馨,還有《指匠情挑》,十分鐘唯美,劇情也絲絲入扣。尺度大的有《羅馬的房間》。

3樓:種淑英應甲

樓主您好,很樂意為您解答

關於這類電影,中文名字的有《

埃倫娜》,《

同心難改

》,《四角關係

》,《南茜的情史

》,《埃倫娜》《

指匠情挑

》《羅馬的房間

》英文名字的有

1.desert

hearts

2.but

i'ma

cheerleader

3.incredibly

true

adventures

oftwo

girls

inlove

4.bound

5.better

than

chocolate

6.kissing

jessica

stein

7.go

fish

8.i've

heard

themermaids

singing

9.if

these

walls

could

talk

ii10.

d.e.b.s.

望注意身體

4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տn9b, c₀m

簡單易學,真的是簡單太多了。

其實完全沒必要糾結這種事情,感興趣就看看。

求日劇一部,求一部日劇!!!

發達之路 劇 名 金 電視台 富士電視cx 首 播 1994 07 06 回 數 12 編 劇 兩澤和幸,戶田山雅司 配 樂 服部隆之 製作人 鹽澤浩二 導 演 木下高男,若松節朗,木下高男,本廣克行 演 員 織田裕二 財前直見 東乾久 金田明夫 芳本美代子 高樹沙耶 石橋凌 今井雅之 菊池 子 井...

求一部動漫,求一部動漫! 30

angel beats,你看是不是,女主是個白毛天使,然而世界的真相只有女主知道,到後來大家想著並不是逃出去,而是珍惜在一起的時光 微笑 angel beats 從男主角音無從 死後的世界 醒來開始,認識了一個叫仲村由理的女孩。原來,由理在 死後的世界 率領著一個名為 死後世界戰線 簡稱 sss 的...

求一部動漫,求一部動漫名

fate zero 童繪者 這是fate系列的金閃閃 求一部動漫 灬蝶舞天涯灬 只能想到 黑巖射手 black rock shooter 雖然女主不是藍髮 一定不四 黑巖射手 black rock shooter,求一部動漫! 原宇衛香旋 是myself yourself 改樂語野涉 就是虛幻勇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