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孩子缺鋅怎麼補,四歲寶寶缺鋅吃什麼食物可以補充

時間 2022-04-30 10:10:05

1樓:真慨逢靖易

我臨床期衛課其部都營養

其實補鋅簡單師講句:吃海蠣(牡蠣)

補鋅能看鋅

含量看吸收情況

我給段書原:

物性食品

鋅主要源牡蠣、魚貝類、

肝臟、肉、蛋等含鋅量豐富;幹豆、

糧食亦含較鋅

吸收率低鋅物利用率:物性食品》

植物性食品

前者35%-40%者1%-20%鋅骨骼

、殖器官發育極重要

相關素:

1.植酸、半纖維素、木質素影響鋅吸收解決:

綠色蔬菜

烹調前先遍

水即2.

鋅鐵相拮抗

補充量鐵造缺鋅

3.蛋白質、

維素d3促進鋅吸收

絕非隨意往摘錄文字我字字敲

您按我說做絕錯

信參照兩本書《衛》《居民

膳食指南

》希望我答幫助

2樓:禹運傅堅秉

用葡萄糖酸鋅口服液藍瓶

四歲寶寶缺鋅吃什麼食物可以補充

3樓:糧香無忌酒業

日常飲食上含鋅高的食物有,蛋黃,瘦肉,肝臟,海鮮類的花噶,魷魚,牡蠣,生蠔等,也可以給孩子熬些海鮮粥,也可以嘗試吃一些蛋白鋅比如伊分子的育辛特,這樣吸收比較全面,日常給孩子養成一個良好的飲食習慣不偏食和挑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水,經常參加一些體育鍛煉,多運動,經常晒晒太陽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含鋅食物。鋅在動物性食物如瘦肉、蛋、魚及乾果中都有。

再者可以喝補鋅的口服液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補鋅食物,像:瘦豬肉、羊肉、動物肝、蟹肉、蝦皮、雞肉、雞鴨蛋黃、帶魚、沙丁魚、昌魚、黃魚、紫菜、黃豆、白蘿蔔、胡蘿蔔、茄子、玉米麵、小米、小麥、芹菜、土豆、大白菜、蘋果、香蕉。含鋅量多的食物包括蘋果、葵花籽、蘑菇、洋蔥、香蕉、捲心菜及各種堅果等

6樓:踏浪

含鋅豐富的食物首推貝殼類,如牡蠣、蛤、蠔、蚌等,其中牡蠣是公認含鋅最多的食物。另外,瘦肉、堅果、粗糧中的鋅含量也不少。

**缺鋅怎麼補

7樓:完廣英鹿淑

可以在日常多吃含鋅的食物,動物肝臟、海產品、堅果類、瘦肉類等當中,如:牡蠣、瘦肉、魚類、核桃、花生、核桃仁、豬肝等,也可以選擇蛋白鋅欣希寶牌複合鋅硒片來及時的補鋅,平時注意飲食均衡。

8樓:於寶苑碧蓉

日常食品中蘋果含鋅最多,男人缺鋅影響性功能,所以有醫生要求男人吃一天一個蘋果,可以延長青春。

9樓:宋耕順慕丁

缺鋅寶寶**後一個月-有所好轉

經過補鋅和區域性**,腦勺皮疹有所減少,也不溼了,但是還不夠讓人滿意!

10樓:紫萱賀昭

補鋅可以多吃含鋅豐富的食物,如牛肉、羊肉、豬瘦肉、動物肝、花生、黃豆、胡蘿蔔、牡蠣等。對一般的人群吸收不良或丟失性缺鋅,可服用伊分子鋅硒寶片,第三代補鋅產品的代表,補充的是蛋白酵母鋅,每個年齡段所需要鋅不同,所以要按照產品規格服用。

11樓:

多吃豬肝, 海鮮等含有豐富的鋅食物.

適當喝點葡萄糖酸鋅口服液,應該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點海鮮,如蝦什麼的。

男人應多吃韭菜、山藥、洋蔥等天然壯陽食品。山藥最好生吃。這比任何補品都好。

13樓:

可以多吃些富含鋅的輔食,平時注意就得,像一些動物肝臟、生蠔、扇貝、堅果類等富含鋅元素的食物都可以,鋅含量比較高,如果缺鋅嚴重的話,可以考慮吃新稀寶,搭配著食物進補更好。

4歲的孩子缺鋅吃什麼好,四歲孩子缺鋅吃什麼藥好

我們常見的含鋅的食物有 牛奶 牛肉 羊肉 豬肉 雞肉 雞蛋等等。寶寶缺鋅建議服用伊分子鋅及時補充,蛋白鋅比較好吸收。要補鋅,首先要保證飲食均衡,攝入多樣化,戴教授說,這是解決孩子缺鋅問題的基本原則。動物內臟 瘦肉 魚肉,以及貝殼類等海產品都是含鋅量豐富的食品,另外還有蛋黃 堅果類食品都應該多吃,這才...

寶寶為什麼會缺鋅呢?為什麼孩子會缺鋅?

乙個就是孩子如果再兩周以後還在吃母乳的話營養跟不上所以有可能會導致缺鋅。第二要不就是孩子偏食的話也不缺少微量元素的。因為鋅元素是人體內的微量元素之一,它在人體內是不能合成和儲存的,是不斷消耗的,如果飲食不合理,或吸收功能不是很好的話,都有可能造成缺鋅。缺鋅,平時可多吃些含鋅豐富的食物,如動物肝臟,全...

寶寶吃手是因為缺鋅嗎,孩子老吃手是缺鋅嗎

猶遊哉 嬰兒在早期的時候出現吃手的情況,屬於嬰兒智力發育的一種表現症狀,這是嬰兒的手指活動功能和手眼協調功能發育的一種表現方式,屬於比較正常的情況,因此不需要過於擔心。一般會在三個月到四個月的時候出現,大概會在兩歲後消失。如果孩子四歲後還出現這種症狀,則需要考慮是出現飢餓 孤獨 分離焦慮導致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