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異很大的生命形式,可能會是不同文明交流的阻礙嗎

時間 2022-04-30 10:15:08

1樓:雜談趣事

不同的文明之間需要交流,從地球的發展史上來看,非洲歐美國家亞洲在幾個世紀前進行了文明上的交流,雖然說交流的方式不友好,但是他確實促進了全球統一的經濟體的出現,比如說現在的經濟全球化趨勢,這就是我們交流的結果,能夠共同的利用彼此的資源,促進自身的進步,對誰都有好處,文明的發展也需要這樣去做。

2樓:八角龍哥

差異很大的生命形式,會是不同文明交流的阻礙是因為外星人可以以完全不同的形式存在, 和機械人相仿,還可用人工器官替代生物的身體等等。

3樓:愛

可能是一種阻礙,因為差異太大的生命形式會導致文明不同,交流也不能達成共識,而且會妨礙彼此的正常溝通。

4樓:王利陽

其實對於當今世界的經濟和文化的大融合來看,我們都是同呼吸共命運的,我們雖然人種不同,但是我們都是生存在一起,所以不會讓不同文明的交流有阻礙。

5樓:牧馬人

差異很大的生命體,如果交流起來肯定會形成障礙的,因為很多的時候的交流大家都不知道對方在說什麼,或者是不是在交流都不知道,所以很難交流。

6樓:小塔

有一定的阻礙,因為不可以正常的交流。那麼就可以讓我們不知道對方的一些意思,那麼這是特別可怕的,不能合作。

高仿的浪琴手錶可能會是進口的機芯嗎

滅星殘月 高仿的也有貴的和便宜的,好的也就用eta廉價芯或日本芯,次的可能就國產的了 可能是進口eta入門機芯,但是好多也會是國產的機芯 高仿的表,幾年之後已經磨損了不行了,不推薦買 海軟 不可能的,這樣價位會很高的,是 香港機芯或者日本西鐵城的機芯就不錯了 幾乎都是國產的。 擦擦 進口機芯有可能,...

三星手機 用的充電器充的特別慢 可能會是手機的問題麼?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若手機充電較慢,建議您 1.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橡皮擦拭電池觸點,然後將電池重新插入到手機中。2.檢查關機充電時是否也出現充滿電的時間較長。3.若僅是開機充電出現,建議充電之前結束後台程式。操作 待機介面 長按主螢幕鍵 任務管理器 活動應用程式 結束後台執行的程式。4.建議使用原裝...

可能會有不同種類的!將就下!如果得耐心的,就麻煩下

1.就近一致原則指的是,以靠近謂語動詞的,作主語的名詞作為人稱和數的參考標準。2.三江源地區位於我國的西部 青藏高原的腹地 青海省南部,為長江 黃河和瀾滄江的源頭匯水區 3.列數字的好處是使說明物件更加生動形象.舉例子的好處是使說明物件更加具體生動.其他說明方法還有分類別,打比方,作詮釋,下定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