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會有不同種類的!將就下!如果得耐心的,就麻煩下

時間 2022-08-21 09:40:05

1樓:匿名使用者

1.就近一致原則指的是,以靠近謂語動詞的,作主語的名詞作為人稱和數的參考標準。

2.三江源地區位於我國的西部、青藏高原的腹地、青海省南部,為長江、黃河和瀾滄江的源頭匯水區

3. 列數字的好處是使說明物件更加生動形象.舉例子的好處是使說明物件更加具體生動.

其他說明方法還有分類別,打比方,作詮釋,下定義等.修辭方法有比喻,擬人,排比,誇張,頂針,反覆等

4.農業包括林業、畜牧業、漁業、種植業等

5.none 可指人也可指物,作主語時,如和 of 連用指不可數名詞時,謂語動詞要用單數形式;指可數名詞時,謂語動詞用單、複數均可。

6.應為現在分詞,就是指動詞的+ing形式

7.古人的名字要用過去式,也可以用he named

累死我了!

2樓:星如宇

問題太多了,相信分類一下,就算沒有懸賞分答的也會更多.幫你答一下第三個:列數字的好處是使說明物件更加生動形象.

舉例子的好處是使說明物件更加具體生動.其他說明方法還有分類別,打比方,作詮釋,下定義等.修辭方法有比喻,擬人,排比,誇張,頂針,反覆等 .

收集不同種類的電池的資訊,收集不同種類的電池的資訊 15

分析系統 不管制造這個粘土瓶的祖先是否知道有關靜電的事情,但可以確定的是古希臘人絕對知道。他們曉得如果磨擦一塊琥珀,就能吸引輕的物體。亞里斯多德 aristotle 也知道有磁石這種東西,它是一種具有強大磁力能吸引鐵和金屬的礦石。1780年的一天,義大利解剖學家伽伐尼在做青蛙解剖時,兩手分別拿著不同...

你是如何分辨不同種類的蘋果的呢,有些不同種類的蘋果 桃子等,怎麼聞著吃著都是一個味?是人的嗅覺無法辨別嗎?

主要就是看外形,我發現紅富士比較大,比較接近圓形。紅星蘋果,圓錐形,底色黃綠。我們常吃的金冠,圓錐形,頂部稍有稜突。 能依婷 正宗新疆阿克蘇蘋果表皮是比較老的,因為日照的關係,紅綠的地方會有間隔,當然不是通紅,正宗新疆阿克蘇一般是自然生長的模式,不採用套袋的生長方式,所以表皮比較難看。紅富士蘋果的特...

為什麼火山會有不同種類,火山的型別有哪幾種?

一般認為,在地幔的軟流層物質中產生 熱點 其物質衝破地殼的束縛,形成火山。已經形成的火山,因熱點消退或地殼運動離開了熱點的位置,就形成死火山或休眠火山 基本按時間分的 而消退的熱點有可能重新活動,火山就復活了。火山出現的歷史很悠久。有些火山在人類有史以前就噴發過,但現在已不再活動,這樣的火山稱之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