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檢測沒缺鋅,但老是口腔潰瘍,補鋅有副作用嗎

時間 2022-01-22 19:50:11

1樓:匿名使用者

*****

口腔潰瘍真是害苦我們了,許多患者想快速**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萬萬不能用激素 藥,激素藥對單次的潰瘍效果非常好,可以說立竿見影,但是下一次會更嚴重,慢慢會 發展成白塞氏,很多白塞氏都是使用激素不當引起的! 所以不要急於一時。口腔潰瘍應該長久調理,增強免疫力和補充微量元素,控制**這才是關鍵。

中藥藥性慢但治本,像廣泛臨床運用的「三聯片」,是國家藥監局批准****性口腔潰瘍中藥用藥,市場上有很多號稱****性口腔潰瘍,所以口腔潰瘍患者千萬不要亂用藥, 「三聯片」**偏高但也是****性口腔潰瘍的專用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帶孩子去醫院檢測的什麼?要同時檢測發鋅和血鋅才可以,如果只檢測一樣,有時候缺鋅是檢測不出來的。缺鋅會造成反覆性口腔潰瘍,我給你說個補鋅的產品沒有***,是伊分子的鋅硒寶,第三代 蛋白鋅補鋅,生物補鋅製劑,對腸胃沒有刺激,在日常生活中你也要給孩子多吃含鋅的食物,一般海產品中含鋅比較多。

給你說個補鋅的食譜,有時間可以給孩子做著吃。

蝦公尺花蛤蒸蛋羹 材料:蝦公尺、新鮮花蛤蜊(要新鮮的)、雞蛋2個。 輔料:

黃酒、鹽、蔥適量。 制法:蝦公尺切碎,放在黃酒裡浸泡10分鐘。

花蛤洗淨,用開水燙後使殼開啟取肉。雞蛋打碎加鹽,加蝦公尺和花蛤,加溫水,放入蔥花,大火蒸熟即可。 特點:

蛋羹色澤嫩黃,味鮮美,蝦公尺和花蛤含鋅量高,是補鋅佳餚

3樓:宇芬豪

什麼補多了都有***,做好在醫生指導下補

補鋅口服液可以治口腔潰瘍嗎?**經常性口腔潰瘍,是缺鋅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因為有很多的原因,平常自己注意食物,我建議你多喝點水,不要吃刺激的食物,免刺激飲食這是必須注意的。補充葉酸、維生素b12、鐵 常發口腔潰瘍的人,有一部分缺乏這三種營養素。三。

聯。片 每日3次,每次6片 。口服,專治**性的口腔潰瘍。

還有每天保持口腔的衛生。這也是很重要的!gfhjfhgfhgfhgfhgf

5樓:電閃雷鳴

口腔潰瘍,是口腔黏膜疾病中最常見的潰瘍性損害,具有週期性**的規律,所以常稱為**性口瘡。歷代醫家將口瘡的**、病機概括分為虛、實兩類。實證的表現是:

發病迅速,病程短,一般7~10天逐步癒合,癒後不留瘢痕;潰瘍好發於口腔前半部,多見於唇、舌、頰、口底等部,齦、顎少見。

現在好多藥都含有激素,建議你使用中藥**。 如:三聯片 就可以。平常在喝點菊花茶。胖大海什麼的。反正堅持吧。我的也是好不容易治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可以了,有口腔潰瘍不是缺鋅的原因,主是要缺維c,所以有口腔潰瘍的人多吃生西紅柿很有效。

孩子補鋅能經常補嗎?

7樓:你為我為我送別

日常飲食注意攝取含鋅的食物,一般不會缺鋅,但是一旦出現缺鋅的症狀,比如挑食、厭食、拒食,普遍食量減少,孩子沒有飢餓感,不主動進食。生長發育緩慢,身高比同齡組的低3—6厘公尺,體重輕2—3公斤。咬指甲、衣物、啃玩具、硬物、吃頭髮、紙屑等就要及時補充。

8樓:小小東西西

凡事有個度,建議食補 現在兒保醫院都可以測微量元素,你可以去測下

9樓:莫妞

盡量聽專業醫生的建議,不要自己盲目補充

10樓:哈哈哈哈哈

鋅不能經常補 對身體不好 一般乙個月為一療程

你可以給他吃健胃消食片 或山楂丸等開胃食品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對於小孩如果存在缺鋅可以補,如果已經不缺了,就沒有必要再補了

意見建議:

1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正在長身體是要補鈣,可不要經常補!畢竟孩子還在長身體,我孩子也快4歲了,也卻鈣!

13樓:朝花夕拾風陵渡

孩子長期厭食偏食就是缺鋅引起的,對於13歲的孩子來說,食補已經滿足不了孩子本身需求,建議使用補鋅產品育辛特,微量元素的補充一般都是建議按療程來服用,乙個療程過後如果孩子明顯沒有缺鋅症狀了,可以停服,也可以每天保持乙個保健的用量,或是停服 一段時間後在每年的春夏這兩個季節,即使孩子在不缺少的情況下,在針對性的補充一到兩個月,這樣孩子就不會在出現缺鋅的症狀了,畢竟補鋅是乙個過程,不是一天兩天就會補上的,作為家長還需要更細心更耐心點才好。

4歲孩子缺鋅怎麼補,四歲寶寶缺鋅吃什麼食物可以補充

真慨逢靖易 我臨床期衛課其部都營養 其實補鋅簡單師講句 吃海蠣 牡蠣 補鋅能看鋅 含量看吸收情況 我給段書原 物性食品 鋅主要源牡蠣 魚貝類 肝臟 肉 蛋等含鋅量豐富 幹豆 糧食亦含較鋅 吸收率低鋅物利用率 物性食品 植物性食品 前者35 40 者1 20 鋅骨骼 殖器官發育極重要 相關素 1.植酸...

4歲的孩子缺鋅吃什麼好,四歲孩子缺鋅吃什麼藥好

我們常見的含鋅的食物有 牛奶 牛肉 羊肉 豬肉 雞肉 雞蛋等等。寶寶缺鋅建議服用伊分子鋅及時補充,蛋白鋅比較好吸收。要補鋅,首先要保證飲食均衡,攝入多樣化,戴教授說,這是解決孩子缺鋅問題的基本原則。動物內臟 瘦肉 魚肉,以及貝殼類等海產品都是含鋅量豐富的食品,另外還有蛋黃 堅果類食品都應該多吃,這才...

寶寶缺鋅吃嚶紛樂鋅滴劑有效果沒啊

你好,親缺鋅可以用食療的方法呢,給寶寶通過食物的方法來補鋅的話,可以吃魚,牡蠣還有貝類的含鋅量都是很高的 缺鋅的話也要多注意平時的飲食吃些含鋅的食物的,可以吃牡蠣,瘦肉,堅果,平時也要多注意自己平時的飲食均衡的,葷素搭配的,這樣的話都可以有助於吸收的,對寶寶降發育更好的。您好,孩子缺鋅,平時飲食補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