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朋友同事面前慌說多了是一種什麼心理

時間 2022-05-09 11:05:17

1樓:辰星

在朋友同事面前說謊說多了也就成為了一種習慣,可能自己內心是不想將一些事實告訴自己朋友或者同事的,可能你自己有時候是出於善意,也不想告訴他們真相,也有可能自己瞞著他們不想他們知道。

2樓:銘刻

只是一種習慣而已,努力改變這個習慣吧。不說謊可能會一瞬間難堪,但是會比你說謊後無數次的後悔和擔驚受怕要愉快得多。這種心理就是一種趨利避害,在一瞬間防止尷尬或者往有利的一面發展。

3樓:編號

我覺得慌說多了,當你在說謊的時候就會面不改色心不跳,這樣是乙個不好的習慣,因為謊言是乙個乙個編織出來的,當你說了第乙個謊,那麼你要用成千上萬的謊來圓它,總有一天會露餡的。

4樓:吳尊是我的

有的時候也並不是說想要去說謊,但覺得編乙個理由會非常的省事,同事畢竟不是非常親密的一種關係,對自己很多的做法和事情並不是很了解,隨便編乙個理由比較容易糊弄過去啊,不會需要不厭其煩的去解釋。

5樓:筱磊

其實謊說多了是很難圓回來的,或者說基本上是圓不回來的,因為你需要撒更多的謊去圓你以前撒過的謊,如果謊說多了的話,你可能平時做人做事都比較謹慎,一不小心就會露出馬腳。

6樓:寶82572潑葡

我以前很喜歡撒謊,然後我要營造出一種自己很優秀,家裡還是挺有錢的感覺,可是後來發現這樣會讓我越來越累,因為我不得不去為圓乙個謊,而撒下另外乙個謊,然後我的生活每天都非常膽戰心驚。

在希臘生活是一種什么體驗,在希臘生活是一種什麼體驗?

在希臘生活的話,基本上會很悠閒。在北上廣這樣的大城市呆久了,已經習慣了快節奏生活。在希臘待一段時間你就知道生活是如此悠閒,不用加班掙錢,有空和朋友在咖啡店坐一坐,沒事的時候去戶外散散步,唯一的感覺就是舒適了。生活節奏很慢,很愜意 沒有那種北上廣深那種大城市的迫切感。如果適應了大城市的節奏一下子還不能...

女朋友在自己異性朋友面前說自己是單身是什麼意思

沒結婚就是單身,那裡說錯了,個人想法。可能他認為有男朋友讓人說不好,或者只是為了留住朋友 因為她不想告訴異性朋友 女友在別的男人面前說自己是單身,這表示什麼?她不想讓人知道她有物件了,在你面前說的嗎?是的話,她是給你警鐘呢 不會是在觀望吧?小心哦,你女朋友有可能在挑哦 專家分析如果你女朋友或者男朋友...

身邊有帥爆了的朋友是一種什么體驗

對於我來說體驗的話就是沒什麼體驗,以為我已經習慣了。剛認識他的是會,還會不自覺的打扮一下自己,時間長了,也就沒那麼多講究了,感覺也就沒開始那麼好了。每次和這種很帥的朋友出門,路上行人的目光幾乎都會在他的身上,總是感覺自己挺自卑的,沒什麼焦點。自己的女人緣變得好多了。因為他的關係,很多女孩子都想通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