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朋友面前一套,背後又一套的星座,說的是哪些星座?

時間 2023-03-07 06:55:06

1樓:牛芒看天下

我覺得是雙魚座。這個最喜歡追劇的星座,也是尤其喜歡「宮鬥戲」的,她們很容易在可憐弱者的同時,自己就學會弱者那套講話方式。

2樓:在那夜裡

說的是金牛座,水瓶座,射手座,天秤座,雙子座的人心口不一,在朋友面前表現的非常大度,其實背後會特別的自私。

喜歡表面一套,背後一套,十二星座中心機重的星座是誰?

3樓:羅文

巨蟹座,天蠍座,摩羯座,水瓶座,白羊座,這些星座的人心機非常重,尤其是摩羯座的人,最喜歡當面一套背後一套。

4樓:今天退休了嗎

金牛座,摩羯座,天蠍座,雙魚座,獅子座,射手座,心機特別的重,而且有心眼兒,容易套路別人。

當面一套背後一套,哪些星座是這樣的人?

5樓:邶a邶

天秤座是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的。他們性格多變。遇到朋友也不會跟他們交心,所以他們的朋友也會比較少。

6樓:你鬧不鬧

雙子座,雙面性格的他們相對來說在不熟的人與熟悉的朋友面前會截然不同。

7樓:亞季

我覺得雙子座金牛座還有水瓶座,他們是當前一套背後一套的人,我覺得這種人不會有很多人喜歡。

8樓:sky2她心

我覺得雙魚座,白羊座當面一套背後一套。我討厭這種人。

9樓:厭離

天秤座吧,他們就喜歡人前一套背後一套,做什麼事情不太認真,比較容易糊弄。

為什麼男友我面前一套,我背後一套呢

你男友在你面前沒誇過你也不能說明他不愛你呀.有的男孩子不是很會說話逗女孩子開心.他在他哥們面前誇你,說明他還是很愛你的,至少他覺得你優點很多,要不那些話怎麼會說出來呢 知道這樣你還跟著他啊. 男人都好面子啊 都喜歡吹噓一下啊攀比啊 兩個字.面子 男人是要面子的. 男人都會在朋友面前炫耀自己的女朋友很...

當面一套背後一套,哪些星座是這樣的人

鵬小只 如今這個社會,需要我們擁有無數張各種各樣的面孔來應付各種各樣的人。他們為了達到自己的手段,必須去迎合。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在這個方面總有一些說不出來的情況。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給別人,負面又給另乙個人。我覺得在星座中,有這樣三個星座,當面一套背後一套。他們第一就是 座。第二天秤座,第三雙魚座。...

表面一套,背後一套是哪幾個星座?

表面一套,背後一套是巨蟹座和白羊座。這兩個星座的人,一般和人們相處的時候不會太付出真心,因為他們沒有安全感,怕自己被騙,所以對待人有好幾副面孔。前面一套背後一套的有天蠍座,白羊座,摩羯座,獅子座,他們在人前會表現出乙個很完美的形象,只有在背後才會把自己的本性釋放出來。第乙個是雙魚座,第二個是射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