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自己的親戚當面一套背後一套,讓所有人都為著她轉

時間 2021-08-11 18:08:05

1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很複雜,同時生活也很複雜。相愛不容易,但能在一起的就更不容易,要好好珍惜,但並不是相愛的人都能在一起的,要考慮很多因素的,如家人、生活條件等等,現在社會不管什麼樣的婚姻都是建立在經濟基礎之上的(僅代表我個人意見),相愛並不能成為婚姻,同時婚姻也並不一定有愛。那些有情人終成眷屬的也存在,但是絕大多數還是在愛情**裡出現。

還是找一個適合自己能結婚的人吧。祝福天下相愛著的人們,祝福天下婚姻美滿的家庭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對對方諸多要求;是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輕易放手。愛一個人,愛到八分剛剛好,剩下的兩分要用來愛自己。

千萬不要用眼淚去感動愛情,不要愛的沒了尊嚴,那樣的不叫愛......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習慣了就可以了,社會很複雜,每個人,沒家的情況都不一樣。

親戚故意表面上對你好 當面一套 背後一套 故意不接** 看到你好 教挑撥離間你跟家人關係說明什麼

3樓:麥小粒

有一種親戚關係,是吸血型的!

他們看不得你好,表面上他說你不錯,其實背地裡,巴不得你不好。

而且你如果有錢,你必得給他實惠,否則的話,他就認為你小氣,吝嗇。

所以這種吸血型的親戚關係,最好人頭疼,唯一的辦法,是儘量遠離這種人!

認同我的回答,請採納。

4樓:

跟他斷絕來往,遠離他。這種親戚不要也罷,他在你身邊,你整天也會提心吊膽。他永遠想見不了你好,你越好,就是對他的最大的報復。

5樓:

人品不好,虛偽嫉妒心作怪。

為什麼有些人會當面一套,背後一套

6樓:愛侶科技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都有自己的生活目標,為了這個目標,總是不懈努力著。

面對複雜的社會,每個人都在想盡辦法讓自己適應周圍的一切,真誠,是最好的適應劑,因為,真誠是人們最喜歡的品質。

人和人不一樣,有的人特別會適應環境,但,ta不是靠純粹的真誠,而是那種表面看來非常讓人願意接近,但實際是有種東西隱藏很深、不容易被人發覺的人。

這種人,見到領導百般迎合,掌握領導心理,按照領導的喜愛去做事,領導一開始可能有點考慮,隨著時間的推移,會感覺ta是真的對自己忠誠,便非常信任ta,於是,ta的目的近於達到。

有種人,表面對你很客氣,而且很講義氣,其實,在背後,ta會擺出另外一個嘴臉,詆譭你,說盡壞話。這種人就是一種典型的兩面人,當面君子,背後小人。遇到這種人,是最大的悲哀,也是一種最大的不幸,因為,往往不會懷疑ta,甚至把ta當做好朋友,殊不知,到一定的時候,ta會在你沒有戒備的時候背後給你下黑刀。

這種人最危險、最歹毒。

好人有好報,善良的人終歸比惡毒的人有德。

做個真誠、善良的人,同時也要防備並離開那種當面一套背後又是一套的陰險的兩面人!

7樓:匿名使用者

當面一套

,背後一套,這樣的人朋友嗎?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當然不要那種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的、真正的朋友就應該以誠相待、如果正面一套、背面又是一套、那這種朋友就不可交;當然、如果你的朋友說的事並沒有對你只是造成什麼影響的話、以後與他少打些交道就是了;畢竟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你難道就沒在背後說過別人嗎。話說的比較重、是實在話。

人無完人,真正的朋友是不錦上添花,而是雪中送炭,交友要交心,你對別人好,別人也會對你好,只有彼此付出真心,才會找到好友,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很正常,要是一個人前面是眼睛鼻

子嘴巴,後面也是眼睛鼻子嘴巴..........

你想想,那不是更恐怖!

心平氣和地接受社會上一切客觀存在的現實,確實需要心態、勇氣、閱歷。還有一點就是——時間。

多與比你年長、比你有見識、有經歷的人交流,你會從他們的話語中得到啟發,

還有就是,多讀點書,多讀些正面的、積極的、經典的好書,然後結合身邊發生所有的一切,多思考、多分析,慢慢的,你就會總結出自己的人生哲學了,你便更會有選擇地交往身邊的人。相信你很快就會走出迷霧了。

人活一世,心態很重要,一定要相信一點:這個世界上其實有許多很真誠的人和真誠的心,你遇見了,才懂得真誠的可貴,才懂得去珍惜。

祝你好運!祝你開心!

9樓:彭隆超

沒什麼好奇的

每個人都這種狀態

只是有些人

一直是這種狀態

如同有些人謊話連篇

有些人不願意撒謊度日

但是善意的謊言他們一樣會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人呀不可交,真的見多時廣,看清真假人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需要保護自己,也許性格使然。

12樓:小元

這樣的人很多,少接觸就好,

13樓:快樂女神

說實話這種人多了去了,表裡不一,你生氣也沒用啦,下次別把他講的話當話好了,或者這樣的人少接觸!

面對小人當面一套背後一套,怎麼處理或者整她 30

14樓:wm藍梅

很簡單對方嫉妒你想要你的形象被抹黑,所以會時不時的說道你,叫你寢食難安。對於這類人有倆種辦法一是清者自清,濁者自濁,不要去管它時間是會證明一切的。另一種方法就是當你發現對方又在不失時機的詆譭你的時候,你立刻上前可以以眼還眼以牙還牙,就這麼簡單粗暴直接的解決掉!

如我答覆準確可行請及時採納!謝謝!

15樓:愛之物語情

對待小人最好的辦法,就是忍耐,等待機會,把一件一件事都記下來,然後,在她犯錯時,記得人最多的時候,全給她講出來,這個時候她已經無地自容了,你就可以開心的工作了,給小人寬容就是給她不要臉的資本!

16樓:赤腳走江湖

首先退一步的辦法就是能不接觸就不接觸,第二她一直如此可以跟她好好談談這些情況最後忍無可忍那就無需再忍直接對他不客氣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儘量遠離小人。少接觸,少來往。實在遠離不了少說話,少交流,禍從口出。

第二不要給她情面,針鋒相對要叫她知道你的厲害。要叫她背後說一套有所顧忌。第三抓住她的把柄眾人目前揭穿她。

要大家都知道她的本性和醜惡嘴臉。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遠離就好,在一個公司,除了工作以外,跟她保持距離。當然在一起工作,該應付還是要應付的,只要心裡有數就好,做到有理有節就好。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你要知道來公司是工作的,所以調整好心態,健康生活,快樂工作最重要,不要因為她的某些言行弄得自己不開心,這樣得不嘗失啊。

大度點,不要與這種人計較,也沒必要想著整她。群眾的眼晴是雪亮的,相信時間長了大家也會孤立她,讓她成為孤家寡人的。多學點東西,與有正能量的人相處,保持好自己的好心態,在工作及學習上不斷提升自己,逼著自己優秀起來最重要。

你需要做的事情太多,因此該放下的放下吧,將自己的注意力轉移,給自己設定一個目標,並延著這個目標去努力吧,到時會收穫滿滿的,祝你成功,看好你。加油!

19樓:偶爾會玩玩

依我看呢,對待這種表裡不一的小人,我們最好就不要過多理睬她們,這種人不值得我們話費過多心思在他們身上的,而且如果在相處的過程中發生解決不了的矛盾該怎麼辦呢?所以我們最好就離他們遠遠的,眼不見心不煩,省的我們看不慣他們。這些人帶人不真誠,估計也沒多少知心朋友的,而且這類人也非常多,在哪都能遇上。

20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客氣適當離開距離。

不必把他的話放在心上,不得罪他,但是也不親近。

但是要讓他明白,不能隨便招惹你,否則把他做的事當面揭穿。

不惹事但也不怕事。

小人也是看人下菜。軟的欺負,硬的怕。

做一個他不敢輕易招惹的人,會少許多麻煩。

21樓:心誠事乃成

別怕她,她這個樣子早晚會被其他同事知道的,到時候她就混不下去了,你要做的就是問心無愧,同時也要減少發生誤會的機會,做事做人要考慮周全,儘量不給把可乘之機,這樣做不僅可以防她找你麻煩,又可以鍛鍊提高自己,雙贏哈!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如果沒有扯到工作的事情能離躲能躲多遠,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可以,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你也不要處理和整他,這種人多行不義必自斃。自有人收拾他。

23樓:濟南楊勇

對待這種人不要客氣,最合適的處理辦法就是找到第三方,當面給她揭發出來,最好人再多點,然後,告訴她,就是她經常在背後瞎扯犢子,讓她說出她的目的,讓你們公司的人都知道她的做法,人越多越好。看看她以後還敢不敢。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這種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的小人,你要怎麼整他還是可以。你要抓住他做小人的把柄,然後跟同事或者老闆去說。他當面跟你說,你錄音錄下來。

這樣,一切都可以搞定了。可以把這個小人整一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古人云,遠小人,如果沒有扯到工作的事情能離躲能躲多遠,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可以,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你也不要處理和整他,這種人多行不義必自斃。

26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這樣的小人 你就在開玩笑的時候 點給他說到明處 讓他知道你不傻 就是不願揭穿他。

27樓:歲月

對於這種人就要儘量少接觸,冷處理,但

這種小人最好也不要去得罪,否則也會很

麻煩,除了工作上的接觸之外,平時就不

要跟他有過多的交往,不給他機會就好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抓住機會,抓住證據,冷靜而質地有聲的揭露她一次,讓她知情別人不說,不是愚純,是為了創造和諧工作環境的需要!當然,如果未給你挖坑,就不要理她,俗話說寧可得罪君子也勿得罪小人!但如果她做的梗危及到了你的工作與升職,也只好用行動維權了!

供參考!

29樓:匿名使用者

森林大了什麼鳥都有,在單位或公司小人也是有的,這種人儘量不要深交,保持一定的距離,總有一天這種人會吃虧的。對於這種人就要儘量少接觸,冷處理,但也不能太明顯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小人真的非常討厭。既然知道她是這種人,那就儘量少接觸。既然在一個組沒辦法不接觸,那就儘量做到除了工作以外就不要交往,工作上的事也是能不找她就別找她,還有就是在她面前儘量不要說別人的什麼話省的人家嚼舌根。

31樓:師兄大大

不要理他,躲遠些,正常人,鬥不過小人!

32樓:

那就以其人之道還治其身,特別是通過上級領導的懲罰,讓她深受教訓。

對於當面一套背面一套的人如何相處 10

33樓:明月星知我心

什麼是小人,表面一套,背後一套,該怎麼與他們相處呢

34樓:陽高二寡

對於這種人就不要問如何相處了,

直接就是不處這種人,

和這種人相處只能給自己帶來傷害。

35樓:木子李光翟化木

直接給他兩個大耳光子,你都知道這人人品不行還跟他相處,不怕被他害死啊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和她保持距離,但要不失禮貌。眼神、行為中讓她明白你不想和她有進一步交情,但仍要笑臉相迎。

37樓:昭明沁雪

這種人平時聊聊就算了,不能深交

38樓:蝶殤

遠著點,不要對他說任何關於別人的話

39樓:凌雲珍珍

不能敬而遠之的話那就謹言慎行。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他,做好自己就行了,自有一天他會自己暴露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同復事就是這樣制的人,她跟我物件認識,正好找工作她就介紹我來她這工作,來了之後跟我說另外兩個同事的壞話, 但是轉身跟她們可好了,叫得可親了,而我受她的影響 剛開始對那兩個同事印象不好,導致我現在和其他人都和不來,而我和她也因為三觀不同,看不慣她那些小心機,有點小矛盾。現在每天還得看著她們當面一套背後一套 ,感覺跟她們都相處不來,不想自己也變成那樣的人。感覺太壓抑了。

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的人什麼心理,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的說說

愛侶科技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都有自己的生活目標,為了這個目標,總是不懈努力著。面對複雜的社會,每個人都在想盡辦法讓自己適應周圍的一切,真誠,是最好的適應劑,因為,真誠是人們最喜歡的品質。人和人不一樣,有的人特別會適應環境,但,ta不是靠純粹的真誠,而是那種表面看來非常讓人願意接近,但實際是有種東西隱...

如何看待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的人,對於當面一套背面一套的人如何相處

莫殤 那些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的人非常的虛偽,而且這些人內心裡面非常的自私,所以和這些人,首先還是要保持一定的距離,但是也沒有必要去揭穿她們,在生活中互相尊重就行啦。千萬不要去招惹他們,因為他們很有可能會傷害你。 鑫趣談娛樂 我認為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的這種人可能在短時間內你會收到很多人的喜歡,但是在大家真...

當面一套背後一套,哪些星座是這樣的人

鵬小只 如今這個社會,需要我們擁有無數張各種各樣的面孔來應付各種各樣的人。他們為了達到自己的手段,必須去迎合。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在這個方面總有一些說不出來的情況。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給別人,負面又給另乙個人。我覺得在星座中,有這樣三個星座,當面一套背後一套。他們第一就是 座。第二天秤座,第三雙魚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