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嘴巴上的是一套做出來又是一套

時間 2021-06-28 10:22:05

1樓:

現在大多數的男生,嘴巴都比較甜,讓他實際一點的話,就不太可能了. 說一套,或許讓你覺得他是你的依靠,讓你覺得他是最好的;做一套,或許是在他試過之後,發現自己不能完成,跟你說,又怕自己沒面子,因此...讓你覺得他的敷衍,他的不在乎吧...

2樓:骸

可以理解那男人的心情, 因為差不多男人都會有同樣的經歷, 現在這社會有幾個能保證和他接婚的女人就一定是**, 只能說明這男人太自私,還沒學會真正的理解與包容.

3樓:暶鎵

男人的佔有慾太強,他當然希望女人的一切都是他的。 就像汽車一樣,沒有的時候總是羨慕,看見好車時總在想,我要有一輛就好了,別人開過的都行。 但我們都知道二手車便宜的原因。

4樓:神

咳咳~文中的男人確實是很無恥,不過你不能一棒子就打死一堆男的吧?男的有壞也有號,女的也是這樣的,希望答案對你有幫助可以採納,對了,你說話能不能多加幾個標點?

5樓:甜頭菇菇

那你們女人就應該明白男人了吧,“寧願相信世上有鬼,不要相信男人的那張醜嘴”!好好想想…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聽說過寧願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張嘴,男人靠的住,豬的會爬樹.這句話你沒聽過嗎?

7樓:帖寄風

唉,現在**情結的男人多。我作為一個男孩認為愛情最重的是誠、感情、快樂

8樓:『銷魂哥

多數男人愛誇大,以豎自己形象多高大,為贏女孩眼光.

9樓:佀秿穠演蹧

沒辦法這是男人的天性!很多女孩子都喜歡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有些男人就是這點不好。可恥!

為什麼有些人說一套做一套?

11樓:手機使用者

親愛的樓主來

很高興回答您的源問題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12樓:昔用希煊

說一套做一套只是你覺得別人sb是這樣子,但sb並沒有想說一套做一套..有時候有些人不善於表達,有些人不善於動作   狠多狠多...說明..說明缺少理解.可能還也是不夠了解彼此...

13樓:劍爰威如冰

因為沒有實力去說到做到

要不就是吹牛

用虛偽來掩蓋自己的不足

14樓:溫婭闢碧白

每個人都有兩面性的,有時說的不一定會做,有時做的不一定會說出來!

15樓:申東厚英喆

那是因為時間,地點的不同吧!才表現出來的吧

16樓:謝合英求汝

現在的bai人麼,都很愛面子。很du多時候我zhi們說話沒有經過考慮,說出dao來,馬上就忘記專了。但有些時候屬身邊的確把這話記下來了。

這種情況很常見,沒什麼。但說一套做一套就不同了,那種人遠離他,如果你當他們是兄弟,就更他們說明了,如果還這樣,你就沒什麼顧及了,走之。好多時候都是兄弟之間有些誤會,男人麼總是不願意去談心。

好多事情,誤會一旦產生,也許時間會解決一切,也許…………呵呵

為什麼男人這麼虛偽,總是嘴上說一套,做的是一套!這總人只有兩個字形容“假”“賤”!

17樓:衡七國寶

不虛偽又太真實,或許你更喜歡虛偽的,如果你沒看穿。有人在你面前虛偽,那也表示他在乎你。假如不在乎,何必裝模做樣。

棉花糖是用什麼做出來的

淡未末央 棉花糖的製作工藝 蔗糖是一種粒狀的立方體晶體。蔗糖晶體中的分子排列是非常整齊的,每個分子都有固定的位置,就像停車場裡停放整齊的汽車一樣。但是,一旦蔗糖進入了棉花糖製作機,分子結構就會發生改變,蔗糖會變成長長的絲狀物質,繞在一起就像棉花。棉花糖製作機是臺像個大碗的機器,機器的中心部位是一個溫...

鹽局雞的為什麼做出來是金黃顏色的

帶金黃顏色的只有黃油雞,但市面很多都是用色素的。滷出的東西也不會顏色發紅,通常都是淡淡的藥材和配料顏色,你說的發紅也是為了好看上的色。檸蒙黃色素!不對找我!製作好的鹽焗雞顏色不夠黃怎麼回事?怎麼解決?10 跟雞的選用有關,例如黃油雞熟後雞皮是金黃色的。一般小販會加少量食用色素 檸檬黃 鹽焗雞的顏色是...

pdf檔案是怎麼做出來的為什麼我用

如果你是從檔案建立pdf,那這個軟體沒有辦法修改原來的文件。如果你要可以編輯的,那你應該選擇 檔案 建立pdf 從空白頁面,設定好頁面邊距,然後輸入你的內容,可以從別的文件中複製,在其中貼上後編輯。而 需要在別的編輯器中複製 譬如word中的 直接選中複製,jpg檔案可以在ps中開啟,全選 複製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