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乙個女孩子在一群朋友面前說我是她男朋友

時間 2023-03-20 00:45:06

1樓:雷諾1號

就當她是開個玩笑啦 看的平淡一點 當然我說的前提是你不喜歡她 如果你對她有好感就另當別論啦。

2樓:

那就在那群人面前把自己當她男朋友。

如果你不想和她發展,就私下講清楚。

如果你喜歡她,那就多接觸咯。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喜歡你唄! 如果你喜歡她的話,那不就很好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對方是不是為了和什麼人賭氣之類的。

如果沒有。你正好也對他有意思的話。

不妨發展下去啊!

5樓:八怪齊齊

如果你倆確定戀愛關係了,介紹你很正常!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順水推舟!面子上給人家,好**嗎!

7樓:

解釋,不過一般是解釋不清楚的,找那女的好好談談,看看她是怎麼想的。

如果乙個女孩子在別人面前說你是他男朋友,但是你感覺他不真的把你當男朋友,感覺有距離感這是怎麼會事

8樓:網友

她不愛你, 你只是備胎。

9樓:來自朦朧塔勻稱的布丁鼠

他是說讓你。勇敢的衝上去。

跟乙個女生關係很好,有男女朋友的感覺,為什麼她跟別人說我是她男朋友,在我面前卻總是說我們只是朋友?

10樓:炫瘋奇

她說的男朋友是不是指的男性朋友,而不是你想的那種男朋友,你只是感覺像男女朋友,而對方就是把你當朋友了,要是你喜歡她就跟她表白,可能她也是想要你主動跟她表白也說不定那,你想想看。

11樓:750冰冰有禮

可能是那你當擋箭牌了,但是你既然有那樣感覺,就努力的去追,不會等人家女孩子來追你吧?祝你好運!

12樓:

呵呵,她喜歡你不知道怎麼和你說,既然她都做到這份上了,你也應該主動牽起她的手和她在一起了,祝你們幸福哦。

13樓:使用者

這個女孩可能反應遲鈍吧,提醒一下就好啦。

14樓:使用者

說明他在你面前還是比較靦腆的,你好好珍惜她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可能不好意思說怕你拒絕他 要等你先說 你說後看他有什麼反應。

16樓:路達

由此看來你已經很不錯了。

17樓:使用者

她內斂,又不好意思說,但她是愛你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十幾天久了就變成真的了。

19樓:刀槍迷

那可能是你想多了的原因。

為什麼乙個女孩子總在我面前說她男朋友有多好,對她有多好,什麼體貼她呀,反正各種好。

20樓:他相見不如懷念

喜歡她,就復去追吧,別制錯過了,我以前就是這樣bai,錯過du

了很後悔的。追不到也zhi

就追不到了。說明緣分未dao到。她的這種行為,你不要去想太多,從而被自己迷惑,你就當她是找乙個人傾訴就好 。

你再好好和她相處,慢慢來,不要著急。如果她對你有好感,用不了多久就會被你的努力淪陷。記住千萬要用心,要努力。

21樓:我就是天才

估計你和她相處久了,她對你也有好感了,故意這麼說的吧。

乙個女孩經常在我面前提起說,該找乙個男朋友了,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這樣理解,說明這個女孩可能喜歡你身邊的某個朋友想讓你幫著介紹下,還有可能就是女孩喜歡你,想讓你主動點,還有就是真的該找男朋友了,把你當成鐵哥們給你嘮叨嘮叨。

23樓:桃紙超銀

要麼暗示你,想讓你做他男朋友,要麼,想讓你介紹男朋友給她,第一種的可能性較大。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暗示她喜歡你,如果你也喜歡她,就追她吧,給她表白吧。

25樓:叫啥呢稱

她對你有意思,如果你喜歡可要抓緊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間接性說,她喜歡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暗示你呢 傻小子。

28樓:朱國在

投石問路,喜歡你了。祝你幸福!

29樓:我就是糖啊

把你當閨蜜,她是真想找男朋友了

女孩子在男孩子面前哭,女孩子在一個男孩子面前哭

一是為了男孩子安慰她,二是觀察男孩子對女生的太讀度,三是喜歡這個男孩子。 感謝愛我的人 沒有什麼不可以,正好給男孩子一個憐香惜玉的機會。哭得梨花帶雨,男孩子是不知所措呢,還是應對得體呢? 司馬煊 首先男孩子是女孩子心裡信得過,比較依賴的那種,所以女孩子才好無顧及在男孩子面前哭。 可能是受到委屈了,這...

我喜歡女孩子,我喜歡乙個女孩子

你好 初中喜歡最好是以課業接近 問他問題,或者成為競爭對手,你學習比他好,互相比著,就自然會注意到你 要麼你就體育好,方面不錯,有吸引他的方面 你好你可以丟個紙條或者沒人時向她表白一下,即使失敗了,至少你努力過,就不會後悔了。採納一下吧,謝謝了。既然喜歡就應該讓他 她 知道,不管結果怎麼樣,起碼你努...

女孩子問在我心裡她算什麼,一個女孩子問在我心裡她算什麼

暖女 問這種問題說明她還在乎你 life溫柔擱淺 看你們的關係,如果她喜歡你,算是表白,其他的就是生氣了。 勵志 you are.my.everything 女朋友問我在我心裡她算什麼應該怎麼回答? 你可以嘗試這樣子回答 你在我眼皮底下算不了什麼,但是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美的女神 想解釋一下也可以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