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時間 2022-05-09 11:05:16

1樓:匿名使用者

想過那種比較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生活,但是現在這種想法可能比較困難,所以可能在現實生活中想要過那種比較穩定努力的生活,比較積極向上,是傷心比較少,難過比較少,操心比較少的生活,不能和周圍的人平穩相處的生活

2樓:小知92991猛用

我想過一種很快樂,很幸福,有乙個家庭,一間小院,一些動物,自給自足的生活,我覺得這可能是我一生想要渴望的生活,日子不緊張,而且每天都很充實,有個人陪伴在身邊,永遠都不會孤獨。

3樓:名

不求自己一生大富大貴,只求自己需要什麼的時候都能有,其實平平淡淡的過一生是最好的跟著自己喜歡的人,父母長命百歲,不說一直活下去起碼到他臨了的時候沒有什麼太大的病痛是笑著走的,能看到自己和自己的家庭特別完美,

4樓:達

二線城市,相對穩定的工作,中產階級的工資,有週期性的假期,希望可以有個小店,來當做自己的副業,可以是小清吧,也可以是小書店,當然也能是小麵館,每天按時開門按時打烊,不求月有盈餘只要不虧就可以,和來來往往的客人交朋友。

5樓:消化

我現在剛入社會不久,如果以後我會過得很順利,那麼我想養乙隻狗,養乙隻貓在乙個地方,努力的去工作,乙個人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上班的時候認真上班,下班的時候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如果不順利的話找人嫁了吧,

6樓:花開22295爍尋

其實生活就是奮鬥和收穫,人生是短暫的,人生是應該有合適的目標,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的,無論做什麼總是要有所作為的.生活應該豐富多彩.應該是:

不斷的求索,不斷的追求,不斷的奮鬥,儘管前進的路上有汗水,

7樓:筱磊

在我最好的年華,我期待著能遇到最愛的他,戀愛一兩年,然後結婚,生幾個娃娃;在乙個安靜的山坡上, 亦或是小河邊,有一所自己的小屋,我和家人生活在那裡,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

大家都想過什么样的生活,大家都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快樂是由自己定義的,有的人憧憬有房有車的幸福日子,而有的人卻在享受一碗粥的幸福,只要能過上安穩的生活,收入穩定,不要太富貴也不要太貧窮,只要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過上穩定的日子,幸福走一生,就是最好的生活!有些人很貧窮但卻快樂著 有些人很富有但卻痛苦著。有些時候放低一下自己的要求,就會發現自己還是...

女生問我,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怎麼回答

感謝愛我的人 這個問題,其實我己經不需要回答了。因為我們不是認識一天兩天,我的言行,己經告訴你了。不過你不知道,也沒關係,我們也來個女士優先,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我男隨女便,可以嗎? 如果你喜歡這個女生,就要回答你想要一個積極向上 健康快樂的生活。 至尊網中名店 有房有車有存款,有足夠的資本給自己所...

你想過怎樣的年,你想過乙個怎樣的年?

一年不買衣服 每月吃一次肉,除夏秋外不吃水果 放棄手機 網路 高鐵,和親友寫信聯絡 不看任何娛樂節目 每週只休一天,還要早起做家務。然後過年你會發現穿新衣服很開心,敞開吃魚肉果蔬很幸福,親友團聚好熱情,春節晚會真精彩,假期睡懶覺超級舒服。這就是過去的 年味 可能現在,最理想最簡單最有年味的,也就是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