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選擇網聊呢

時間 2022-05-09 11:00:1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覺得跟陌生人聊天沒有負擔,什麼話都可以講,跟熟人處處都要防備偽裝很累,所以選擇網聊。

2樓:童千青

也許是自己在現實生活中和人有距離感,不敢和人交心,自卑,內心很壓抑,只有在網際網路中,通過文字方式來表達自己內心的感受與想法,而形成了一種依賴。

3樓:影子

因為網聊,陌生人彼此都不熟悉,所以沒有利益衝突,不了解彼此的過去,可以放開的聊天,不用顧及什麼。

4樓:尹朶月

有些東西寧願跟不認識的人說,因為你需要傾訴,又怕熟人誤會,嘲笑,所以會選擇在網上去發洩。

5樓:小北

就好比人餓了就想吃飯一樣,這也算是一種正常的心理需求,但是由於自己性格的原因,導致自己沒辦法正常的社交,迫不得已選擇了另外一種手段。

6樓:雙谷靈

我覺得網聊是因為這個人比較喜歡結交朋友,說明性格非常的開朗活潑,能有很好的社交意識。

7樓:緋攻

網聊可以把自己心裡的話為所欲為的說出來,放鬆自己,沒人知道你是誰,不害怕被別人看穿。

8樓:知哥81918恢骨

應該是想多接觸一些人吧,像我們的熟人不都是**了陌生人嘛,如果像做銷售的不和陌生人聊天那麼我們永遠沒有銷量。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一種對自己的釋放,網聊可以把自己的想法都說出來,不會讓人覺得自己矯情。

10樓:合春荷

因為回忋吧,心事太多,舒緩情緒。

中國為什麼會選擇熊貓作為國寶呢?而不是別的動物

凡凡愛地理 因為大熊貓的長相非常具有特點,它長得又像貓,又像熊,幾乎沒有動物長得接近大熊貓,因此很多人看到了熊貓一眼就可以記住它,並且大熊貓還有乙個地方可以讓它成為我國的國寶,那就是大熊貓生活的範圍只有中國境內,其他國家是沒有野生大熊貓分布的,因此大熊貓更有底氣可以代表我國了,像東北虎,大象,這些其...

如果讓你去留學,你會選擇哪個國家?為什麼呢

沉夜孤星 如果是出國留學的話我會選擇去英國 教學質量高,學校世界排名好。人們也很紳士,比較多元。專業齊全,可以找到最適合我的專業。 寶19901殉氈 當然是米國了。我先報告一個資料,去年教育部發布資料,51萬人出國留學到世界各地,其中31萬人選擇了美國。為什麼呢?就是美國學歷在求職就業方面更加受到認...

你們為什麼會選擇去外省讀大學,你為什麼選擇到外地讀大學?

我河北的全省沒有好大學,還有56十萬考生,讓個名額給女生吧,高三之前一直都沒有外出過,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就想著能不能填個外省的,離家一千多公里,現在後悔了,想家,沒考上老家的學校。只能出來 一句用爛了的話 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 主要省裡沒什麼特別好的大學唄。還有就是想去外面的世界看看。分不夠,滑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