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下超級自律是如何一種感受

時間 2022-05-09 11:10:12

1樓:猴90558瞻椒

公司很多同事都是超級自律的人啊。上班時間總是做著自己到額事情,然後還一般不會影響到身邊人,感覺上班很舒服。

2樓:銘刻

自己一直是乙個超級自律的人啊,一般別人行為很少影響到自己,老師在或者不在,然後還是一如既往的好好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管理自己的時間,開始每天早上六點跑步,上午看些閒書,下午出去談事或者整理文章,晚上給自己一些自由時間。

4樓:寶51282炎趙

身心受到傷害啊,然後對過去自己一些沒有自律的行為會充分反省,然後會吸取教訓,好好嚴格要求自己。

5樓:王倩

感覺身邊一切噪音,然後直接影響不到自己專心學習的心啊,一直在自己學習的世界裡,專心致志!

6樓:筱磊

同事說好**的,然後每次看見我們吃好吃的,還是依然不為所動,然後一直堅持**。感覺他就是超級自律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上自習課上的時候啊,我們都在嬉笑說鬧,然後同學一直在學習,感覺真的很佩服啊,很有學習的勁頭。

8樓:李斯丹妮

在控制飲食,體重上超自律吧,一直在慢慢變瘦,每天都不吃晚飯,早飯中飯七八分飽,幾乎從來不吃油炸的東西,吃東西算卡路里。照我媽的說法,一天上稱八百遍,哈哈。我閨蜜在我面前吃炸雞等各種好吃的饞我都能不為所動。

但是真的想自己有乙個幹吃不胖的體質。那樣我就開心死了,隨便想吃啥吃啥。也不用怕胖了。

9樓:夏令時記錄

上學期瘦了二十斤,這個學期目標也是二十斤,已經養成習慣了,晚自習後必去操場跑步,期待學習成績也能穩步提高,這一年就沒浪費,期待一年後的我

10樓:斯凱林

鬧鐘醒了就起床,一直很佩服這樣的人

11樓:萌寶

很忙的人 休年假還定鬧鐘6點起床鍛鍊身體

聊一聊女孩子腿粗是一種怎樣的感受?

不喜歡穿長褲,蹲的時候特別勒,穿得進去一般腰都大了,然後走著走著就下滑,又的往上提。恨不得撕下來腿上的肉,也不靈活,我老公張嘴閉嘴 大象腿。特別怕從陌生人旁邊走過,就是怕別人看到我的腿,又胖又不直,還不均勻。很痛苦,明明腰也不算粗的,但就是腿粗,沒辦法呀,用了很多方法減,但均已失敗告終。還記得有一次...

絕望是一種怎樣的感受,絕望,是一種什麼感受

有些人隔著十條街都能嗅到絕望的味道,因為他也是絕望的。我也有過絕望,生不如死,寧願接受萬劫不復的懲罰,但是自己絕望,就像把自己關進了乙個監獄,不知道怎麼逃,越想逃越孤單,越傷感,看不到光,你應該學會調節自己。不要去想那些傷心事,這麼說並不是要你去逃避,而是學會理性面對。絕望,就類似於溺水者感受的窒息...

聊一下,不好意思拒絕別人是一種什麼心理呢

我也有一點這方面的性格,經常會有點患得患失的感覺。有時可能不僅害怕拒絕,更害怕別人跟自己提出請求,想著你最好不要跟我提出任何請求,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辦。這件事如果我不答應他,他會不會生氣,他以後是不是不會理我了,是朋友的話,他以後是不是不會再跟一起玩了,是同事的話,他以後會不會給我穿小鞋,擠兌我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