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可以文明到什麼程度

時間 2022-05-09 11:10:15

1樓:莘綺楓

在我的老家,大山深處,只有一條鄉村公路可以到鎮上。開車和騎摩托的在路上遇到車都會鳴笛示意,遇到走路的有招手,只要是有座且不太著急,大部分人都會樂意順一程。

2樓:弓凡霜

我高中學校讓每乙個同學在食堂就餐完後,將自己面前的事物殘渣自己收走,桌子自己擦乾淨。這個習慣慢慢養成以後,真的發現你的隨手擦擦,會減輕很多不必要的麻煩。希望自己一直擁有並踐行這個好習慣。

3樓:筱磊

二線珠海。一次偶然的機會出差珠海,碰巧急事需要步行八百公尺到對面馬路,左右一喵沒人準備橫穿馬路。走到馬路中間一輛敞篷賓士從路口急速拐出來,把我嚇了一跳,那時候臉都白了,美女司機硬生生乙個急剎車在離我四五公尺的地方剎住車了,還一臉愧疚的表情,彷彿她嚇到我是她的錯。

對我露出乙個善意的微笑,搖搖手示意我先過馬路,絲毫沒有露出一點憤怒或者其他負面情緒的表情,那一刻真的被暖心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乙個事,夏衍臨終前,感到十分難受。秘書說:「我去叫大夫。」正在他開門欲出時,夏衍突然睜開眼睛,艱難地說:「不是叫,是請。」隨後昏迷過去,再也沒有醒來。

5樓:匿名使用者

男票,扔垃圾的時候如果有一點不小心掉在地上了,絕對會撿起來再扔進去。在外面吃飯時,哪怕是食堂還是高階一點的餐廳,吃完都會把垃圾,比如用過的紙或者是吐出來的骨頭什麼的收拾到一起然後扔掉。很多人會把這些事情認為是服務生該做的,而他卻說這是自己該做的。

6樓:回憶

高中的時候大部分同學為了靜心學習都沒有帶手機,宿舍裡只有一台固定**。有一天,晚修結束後,我和我爸通話,聊完正事,我爸說:「就到這吧,其他同學還要用**。」

7樓:尹朶月

昨晚看完復聯三,前排有人看完忘了把垃圾帶走(放在椅子扶手上的那種),那排裡面的乙個男生出去的時候一邊罵劇情狗屎一邊把扶手上的垃圾乙個個拿出去扔了。

8樓:尹朶月

在麵包房裡打工,乙個小妹妹和她媽媽在排隊買單,我也沒注意到她,不小心和她撞了一下。我們幾乎同時都說了對不起,然後可能我又說了句對不起。那個小妹妹說:

「是我的錯啊,姐姐對不起!」其實是我們都沒注意到,也不是她的錯。

9樓:毆安蕊

公公心臟手術後,老公留下守夜陪護,我陪婆婆回家休息,電梯遇到乙個推著輪椅的阿姨,輪椅上坐的阿伯應該是做了腎結石相關手術,腰間有個血袋子,到達一樓後,阿姨想著自己慢,讓我們們先出電梯,婆婆出電梯後,我跟出去,在電梯門側一直按著開門,以保障阿姨推輪椅出來電梯不會卡住人和輪椅,阿姨和阿伯出來後一直道謝,我想他們應該感覺到了溫暖。

10樓:尹朶月

為了防止尿濺到外面,我都蹲著尿。嗯,我是男人。

人類會進化到什麼程度

外國奇聞史 10000年後,人類會進化成什麼樣子 人類的身體結構已經進化到極限了,也就是近乎完美狀態,其他的是人類的 個性發展 以前看過一篇文章,說人類因為只用電腦而不會親自動手將來會四肢萎縮,但我認為在人類不斷思想進化的同時也會認識到運動的重要,所以有的人的觀點絕對是危言聳聽,謝謝 人類發展分為2...

玉公尺曬到什麼程度可以儲存?玉公尺曬到什麼程度才算幹?

玉公尺儲存方法。1 脫粒後應涼曬到安全水分 東北應該14 以下 其它13 以下 2 盡量低溫乾燥的環境放置 最好是有通風設施和密封的庫房,放前要充分清理蟲卵和其他雜質,避免感染,到炎熱和霉雨季節及時檢視糧情 電子測溫最好 3 有條件冬天要通風降溫 降水 到春季前要密閉防治溫度大幅度的變化和公升溫。4...

衡量精神世界豐富的標準是什麼?人類文明程度用什麼來衡量?文化高低程度怎麼計算用什麼來證明

人類的文明分為 物質文明與精神文明。當今世界道德淪喪,物欲橫流。利益的驅使已經把中國人變成了 餓鬼 我的一位出國留學的朋友跟我說了下面一段故事 一位研究中國國學的日本人與美國人見到我的留學朋友很高興,研究老子 道德經 的日本人與研究 易經 的美國人問 很高興見到中國留學生,你是中國人請你為我們解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