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症上班有影響嗎

時間 2021-07-21 04:19:58

1樓:極樂勝境

朋友,你好,心理精神問題的患者千萬千萬不要一直去關注自己的症狀,每次去關注它,就相當於一直在向它注入能量,就是在強化它一次,就像吸菸一樣,越吸越上癮,最後導致心理和身體的痛苦越來越大,最後從輕度轉化成重度。有些人可能不相信或不理解,我舉個例子,我們在生活中應該有被小刀割過或撞傷的經歷,在被小刀割過或撞傷的那一瞬間,我們是感受不到疼痛的,我們會感受到疼痛是因為我們發現後把注意力轉移去關注它了,給它注入了能量,心理問題的人一開始都是很輕微的,很多人都是從懷疑自己是不是心理有問題開始,然後不斷去查詢心理疾病的症狀,不斷的對號入座,甚至閒著沒事幹跑去找心理諮詢師或精神科醫生,最後被扣上了心理疾病的帽子,脫不下來了,天天關注,天天強化,最後讓自己苦不堪言,心理疾病的患者靜下心來好好想想,自己是不是這樣一路走過來的,這不是自找苦吃嗎?

傳統心理學和精神病學都無法徹底解決心理問題,甚至越治越嚴重,這是很多人的真實經歷。 找心理諮詢師諮詢,把內心的負面情緒和痛苦傾倒給心理諮詢師,當時可能感覺好點,但是內心產生痛苦的根源沒去除,還是會源源不斷的產生負面情緒和痛苦,而且每次跟心理諮詢師訴說自己的症狀,相當於又在內心強化一次,讓自己的痛苦不斷增大,所以找心理諮詢師諮詢就像吃止痛藥一樣,藥勁一過,症狀又來了,繼續痛苦,甚至有些人一輩子需要諮詢師陪伴,花費巨大,也無法根本解決問題,渾渾噩噩度過此生。如果找精神病科醫生吃藥調理,效果甚微,而且西藥的***非常大,吃過的人都能體會到越吃身體越差,腦子像壞掉了一樣,反應遲鈍、記憶力下降,語言能力下降,整天過著行屍走肉的日子。

所以這兩種方式都不可能徹底解決問題。我們哪有那麼多時間這樣耗下去呢,我們寶貴的生命應該去做一些更有意義有價值的事。

當今世界上最先進的超心理學—量子力學+能量狀態理論可以徹底解決一切心理問題,其中就包括抑鬱症、焦慮症、強迫症、恐懼症、躁狂症、雙相情感障礙、神經衰弱症等等心理問題。通過網上聽課,跟著李嘉琪老師學習,真心相信照做,在短短的2年多時間裡已經徹底**了幾百人,不管症狀有多麼嚴重,多麼難以忍受的痛苦,時間有多長,男女老少都可以徹底**。真的不用吃任何藥物,沒有任何***,好了以後不會再**,並且生活得比以前更加健康快樂幸福,徹底打破了“心理癌症、需終生服藥、不可**、容易**”等等這些讓人陷入絕望境地的錯誤觀念,真正能幫助患者獲得重生。

看到世界上那麼多患者到處尋醫問藥,耗盡錢財和精力,一直找不到正確的方法,無法從根本上解決問題,每天過著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生活,真的是不忍心。我是經歷抑鬱症、焦慮症、強迫症痛苦的人,能理解心理問題患者內心的痛苦,所指的方向絕對是正確,就看你們肯不肯相信了,無論如何都不要放棄正確的道路,因為心理疾病真的真的可以徹底解決。祝所有處在心理困苦中的人們早日擺脫痛苦。

願全世界所有心理問題的人都能早日找到正確的方向,早日擺脫困苦,獲得健康快樂幸福的人生!

2樓:糖呆呆

你好,強迫症多在30歲以前發病,以腦力勞動者常見。是臨床上最常見的一類疾病,強迫症患者都有一些難以控制的強迫症狀。強迫症需要系統**,特別是堅持藥物**,抗強迫藥物,輔助心理**,如認知**,森田**等。

在臨床上,強迫症患者可能症狀比較嚴重的影響到工作等社會功能和職業功能,特別是強迫症患者的強迫思維和強迫行為耗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造成情緒的影響,痛苦,就是說強迫思維以強迫回憶,強迫聯想,強迫窮思竭慮為主,而強迫行為以強迫檢查,強迫洗手,或者是強迫儀式化動作等為主。

所以說這會影響到患者的工作,但是對於有一些輕度的強迫症患者往往對工作等不會造成明顯的影響,有的患者還會促進工作,所以說應該根據強迫症的具體症狀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3樓:蒻熙

病情分析:你好,強迫症多在30歲以前發病,以腦力勞動者常見。是臨床上最常見的一類疾病,強迫症患者都有一些難以控制的強迫症狀。

強迫症需要系統**,特別是堅持藥物**,抗強迫藥物,輔助心理**,如認知**,森田**等。

4樓:靈之境意

強迫症能去上班。強迫症是神經症的一種,屬於輕的精神疾病,但實際上,強迫症的**比抑鬱症、焦慮症都要困難一些,症狀改善可能比較慢,服藥劑量一般也偏大。如果得不到及時、正確的診斷和**,會嚴重影響患者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強迫症是最常見的神經症之一,它可**、可恢復。

5樓:

是會影響到上班的,還會影響到與同事之間的相處關係,因為意見不同而導致關係緊張,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發生,還是需要及時到正規的精神科醫院檢查**的,這樣才不會對健康造成什麼傷害,

6樓:

患有強迫症一般會有不由自主的思想糾纏,或刻板的禮儀或無意義的行為重複,導致完全喪失學習能力和工作能力,導致精神殘疾。嚴重影響患者注意力的集中,嚴重影響患者的工作的。

7樓:楚如冬

強迫行為,強迫意識,焦慮心理行為的一種。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有點、我也是有強迫症、什麼都要求完美、

9樓:天啟廣告裝飾

有強迫症的人可能會生活得比較累吧

10樓:

看是什麼程度了,

一般情況下,不影響。

我有強迫症,總是糾結細節和過去的事情,馬上要參加工作,會有影響嗎,影響大不大,我該怎麼克服

11樓:來自展覽館可愛的甘藍

盡力克服心理上的誘因,以消除焦慮情緒。要以意志力克服不符合常情的行為和思維。矯正強迫症行為和思維要循序漸進,並持之以恆,不斷總結成功的經驗,同時多參加集體性活動及文體活動,多從事有理想有興趣的工作,培養生活中的愛好。

12樓:

其實這也不算強近症,因為這種情況基本上每個人都有平時注意一點就好了,不會影響工作的。

13樓:快樂

我的比你的還嚴重,每天糾結過去的錯誤,不停的後悔自責

工作中有點輕微的強迫症究竟是好事還是壞事?

14樓:餘啊愚

我覺得有輕微的強迫症完全就是一件好事情啊,因為有很多工作上的事情都是需要我們細心一點做好的,很多的資料還有檔案,一般人都會選擇偷工減料,但是對於有強迫症的人來說我覺得他們就要求自己一定要把這份工作做好才行,相對來說,有強迫症的人在處理工作的時候會做得更好。

我有一個朋友就有輕微的強迫症,他在工作的時候都會選擇當天的工作一定要在當天做完,不會留在第二天成為自己的負擔,這就是一種強迫症的表現,其實合理分配的話,留一點工作在第二天繼續完成是完全可以的,但是我這個朋友從來都不會這麼做,一定要把今天的工作在時間內完成好,這樣的話回去之後就不會有後顧之憂了,不然還會心理一直想著這份工作,這樣的話豈不就是太複雜了嗎?

我覺得這是非常好的一個現象,工作太多了你就會被壓得很累,而且可能還會需要趕工,這樣的日子對你的健康對公司的運營都沒有好處,所以有強迫症的人在工作的時候小籠包真的相對沒有強迫症的人來說要高很多。

綜上所述,我還是覺得有強迫症是一種好事情,雖然在生活上可能會經常鑽牛角尖,在買東西什麼的時候也會顯得有點瘋狂,但是單純拿到工作上來講的話,還是會有很多的優點的,而且我相信有強迫症的話,對待工作也會一絲不苟地完成的。

15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還是好事的,畢竟輕微的強迫症可以督促自己的進步學習,所以不算是壞事。

16樓:小玉聊社會

輕微的強迫症應該是好事,這樣會讓你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呢,但是凡事要有度千萬不能成為重度的強迫症。

17樓:小huitai狼

輕微的強迫症應該是好事,這是你對真理的追求,你會把工作做得更好的,

18樓:笑飲孤鴻

輕微的強迫症還是好事的,這樣能讓你把工作做得更好,這也是你對自己要求很嚴格的表現,

19樓:笑點集合處

我覺得有點強迫是好事,工作上的事情很多都需要認真細緻,強迫症會幫助你更好的完成工作。

20樓:那就

在工作中如果有輕微的強迫症是一件好事,因為能督促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細心和細緻

21樓:哦哦家裡人弄

我覺得在工作中輕微的強迫症是一件好事,這樣的話會讓你把每份工作完成的更加完美。

22樓:loser的無賴

其實我覺得在工作上有那麼一點強迫症是好的,能夠督促你自己把那件事情做得更完美吧

23樓:青桔物語

我覺得在工作中有輕微強迫症是好事,它可以督促你進步,讓你把工作做得更完美。

24樓:啊羨

這個還是要看你的一個工作具體情況,有時候輕微的強迫症對於你的工作確實是有一定幫助的

強迫症10年,強迫症嚴重嗎?

最好別吃藥,不吃藥也會好的!強迫症是心理因素導致,如果還比較輕微,可以先嘗試進行一下自我調整。不嚴重的話,還可以自我調整,長期用藥,會形成藥物依賴,有毒 自己是最了解自己的人,自己也是最不了解自己的人,心理問題只是暫時大腦程式錯亂,我的經驗是心理疾病不吃藥可能更好,大自然造就了人,不是來享受痛苦的,...

這算強迫症嗎,這算是強迫症嗎?

你們的強迫症是怎樣的?很樂意回答這樣的問題,我以前也是乙個強迫症患者,現在基本克服了,記得我上初中時,一出門都要反覆檢查家裡的燈關了沒,明明看完的又怕自己沒看,關門拉50多遍,就是怕沒鎖好,考試反覆檢查,就怕自己落下某個題,或做錯。當年學習不錯的我,險些連高中都沒考上。告訴你吧,你對自己要放開些,一...

我這個是強迫症嗎,我這是強迫症嗎!?

你們的強迫症是怎樣的?告訴你不是,你是空虛,找點事做吧。比如常說的總懷疑自家門沒鎖跟強迫症都靠不上邊。真正的強迫症,比如我聽一老師說 他的同學過馬路時每一腳都要踩到斑馬線的白條上,否則就認為自己有危險。你只是自己過分的去想,本來沒什麼事,把自己想的挺複雜,忽略異性,活得瀟灑些。不算是 我覺得你應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