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那些材料做鐵芯更好電工純鐵矽鋼還有一種非晶什麼的或者更好的材料大家說說紋身機線圈用的

時間 2021-05-02 00:48:48

1樓:后羿挽長弓

50-400周用矽鋼比較好 導磁率高 高頻用非晶比較好 損耗小 看你使用的頻率多少而定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使用條件了:是用做變壓器還是電感?多高的頻率?是否在乎成本等因素來決定:

基本引數 奈米晶鐵芯 鐵氧體鐵芯

鐵損(20khz/0.5t) (w/kg) ≤20 不能使用

鐵損(20khz/0.3t) (w/kg) <35 不能使用

鐵損(20khz/0.2t) (w/kg) <2.5 7.5

導磁率┃µ┃(20khz) (gs/oe) >20,000 2000

飽和磁滯伸縮λs(10-6) 2 4

飽和磁感bs(t) 1.25 0.5

剩餘磁感br(t) 0.07-0.15 0.2

矯頑力hc(a/m) ≤1.60 6

電阻率(µω.cm) 130 106

居里溫度(0c) 570 <200

鐵芯填充係數 ≥0.7 --

基本引數 超微晶鐵芯 坡莫合金鐵芯 矽鋼鐵芯

飽和磁感應強度(bs) 1.25t 0.75t 2.03t

初始磁導率(µ0) 5-10×104 5-8×104 -103

最大磁導率(µm) 60×104 60×104 4×104

居里溫度(0c) 570 400 740

密度(g/cm2) 7.25 8.75 7.65

疊片係數 0.7 0.9 0.95

帶厚(mm) 0.03 0.15 0.3

螺線管電磁鐵的鐵芯用什麼材料,要求有一定硬度?除了純鐵和矽鋼還可用什麼材料?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工純鐵和新型導磁材料微晶合金

4樓:匿名使用者

c純鐵可以表面熱處理一下得到硬度的呀,比如滲氮

電工純鐵與矽鋼片的本質區別是什麼啊

5樓:

矽鋼片是含矽為1.0~4.5%,含 碳量小於0.

08%的矽合金鋼。它具有導磁率高、矯頑力低、 電阻係數大等特性,因而磁滯損失 和渦流損失都小。主要用作電機、變 壓器、電器以及電工儀表中的磁性 材料。

為了製造電器時滿足衝剪加 工的需要,還要求有一定的塑性。為 了提高磁感性能,降低磁滯損耗,要 求其有害雜質含量越低越好,並要 求板型平整,表面***。

電工純鐵是含鐵量99.9%以上的純鐵,電磁效能比矽鋼片優,一般直流電機的電磁鐵用純鐵,而交流電機用矽鋼片。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材質在導磁性能上有很大的差異。矽鋼片可以在同等的磁動勢下形成更多的磁通。

第二是材質在磁滯效能上有很大的差異。矽鋼片具有較完美的磁滯迴線,電磁感應效率高。

第三矽鋼製成薄片可以減少渦流,降低鐵芯損耗。

7樓:陳堅道

導磁率極低(小於1000高斯)與極高(大於6000高斯)的區別。

請問繼電器中的鐵芯不通電時不帶磁性,通電後會帶磁性,材料用的軛鐵嗎?哪些材料可以做鐵芯呢?謝謝!

8樓:無錫瑞德隆純鐵

您好,要求通電同磁,斷電斷磁,一般選用純鐵來做軛鐵。一般直流繼電器選用電工純鐵,交流繼電器選用矽鋼片。

9樓:匿名使用者

交流繼電器(也包括交流接觸器)的鐵芯是用矽鋼片疊成,和變壓器鐵芯差不多。

直流繼電器不存在渦流問題,鐵芯可以用整塊的電工純鐵等軟磁性材料製成。

10樓:家鄉在隴西

一般用軟磁性材料即可

用什麼材料做鐵心可以使我的電磁鐵的體積縮小,而吸力不變? 5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直流電磁鐵鐵心材料最好的就是電工純鐵;

想增大吸力,在不飽和的前提下,只有增大電流、增加線圈的匝數。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使用的物體導電性越強

那麼你的電磁鐵的磁力也就越強

想要製作乙個小型的電磁鐵

用小鐵釘或是迴紋針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磁鐵的鐵芯,應選擇導磁能力強,剩磁小的鐵芯.你可以用廢繼電器中的鐵芯改裝試試.同時為增加吸力,可以增加線圈的匝數.

14樓:太陽照萬物

用矽鋼,這是導磁性最好的.

直流電磁鐵的鐵芯用什麼材料最好?發熱如何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流電磁鐵的鐵芯用低碳鋼即可,沒必要用矽鋼片,矽鋼片可減小渦流損耗,主要是用於交流磁路的鐵芯,直流電磁鐵的發熱主要是激磁線圈設計不合理,線圈要盡可能的佔滿可容納線圈的空間。線徑,匝數,工作電壓電流要合理搭配。

16樓:匿名使用者

矽鋼片:

矽鋼是含矽量在3%左右、其它主要是鐵的矽鐵合金。矽鋼片大量用於中低頻變壓器和電機鐵芯,尤其是工頻變壓器。矽鋼的特點是具有常用軟磁材料中最高的飽和磁感應強度(2.

0t以上),因此作為變壓器鐵芯使用時可以在很高的工作點工作(如工作磁感值1.5t)。但是,矽鋼在常用的軟磁材料中鐵損也是最大的,為了防止鐵芯因損耗太大而發熱,它的使用頻率不高,一般只能工作在20khz以下

坡莫合金:

坡莫合金指鐵鎳合金,其含鎳量的範圍很廣,在35%-90%之間。坡莫合金的最大特點是具有很高的弱磁場導磁率。它們的飽和磁感應強度一般在 0.6--1.0t之間。

最簡單的坡莫合金是鐵鎳兩種元素組成的合金,通過適當的軋制和熱處理,它們能夠具備高導磁率,同時也可以合理搭配鐵和鎳的含量,獲得比較高的飽和磁感應強度。但是,這種坡莫合金的電阻率低,力學效能不好,所以實際應用並不很多。

軟磁鐵氧體:

鐵氧體是一系列含有氧化鐵的復合氧化物材料(或者稱為陶瓷材料)。鐵氧體的特點是飽和磁感應強度很低(0.5t以下),但導磁率比較高,而且電阻率很高(這時因為鐵氧體是由很小的顆粒壓制成的,顆粒之間的接觸不好,所以導電不佳),因此非常有利於降低渦流損耗。

正因為如此,鐵氧體能夠在很高的頻率下(可以達到兆hz甚至更高)使用,而它的飽和磁感應強度低,因此不適合在低頻下使用。鐵氧體最廣泛的用途是高頻變壓器鐵芯和各種電感鐵芯。

直流電磁鐵的鐵芯用電工純鐵最好,加工效能\好,經濟好採購,效能優

做饅頭需要那些材料,做饅頭需要什麼材料

做饅頭需要的材料 麵粉 酵母粉 水 蒸饅頭最關鍵的一步就是要發面,這個發面的程度一定要掌握好,發的過了蒸的饅頭就不會光滑,發的不夠,那饅頭蒸出來就不是柔軟的,還有火候,太小的火蒸不發,蒸的太久饅頭上也會蒸出皮。1.在碗裡放半碗溫水,然後將發酵粉倒入水裡泡發,如下圖所示。2.將泡好的發酵粉緩緩的倒入麵...

簡單的披薩怎麼做需要那些材料

批薩 材料 青椒 西紅柿 洋蔥 火腿 黑胡椒粉 番茄沙司 光明乳酪 鹽 如果不會和麵,可以在菜市場的攤子買活好揉了鹼的生面一斤。回家把青椒 西紅柿 洋蔥 火腿統統切成小塊,把烤盤裡塗上油。把麵糰放烤盤裡用手按成薄片,在麵餅上放上番茄沙司,把切好的乳酪絲撒上一層,然後把撒了黑胡椒粉和鹽的青椒 西紅柿 ...

以下結果那些算正當防衛,那些過當

不是蓄意的都算.結果一,結果四,結果五,結果六,結果七,結果八算正當防衛。結果二,結果三不算正當防衛。如果乙先動手,甲后動手,甲 用刀 槍 失手擊中乙的要害,或在不經意間使其傷口過多過深,造成失血過多死亡,不算防衛過當 甲徒手攻擊應在使乙失去犯罪能力時停手,對失去犯罪能力或罪犯已經求饒不打算繼續搶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