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公司需要準備那些材料和要走那些流程呢

時間 2021-10-14 21:22:52

1樓:蘇州趣創業

工商註冊流程核名(1-2日)→網申(2-3工作日)→法人及股東業務確認→工商局出執照刻章→銀行開戶(3-5工作日)→社保開戶(2-3工作日)→公積金開戶(2-3工作日)→國地稅報道籤三方(3-5工作日)→一般納稅人認定(2-3日)→申領稅控領取發票(5-10工作日)。

ps:具體時間根據實際情況而定。

辦理需提供的材料(一)資訊確認

1.公司名稱:3-5個

2.註冊資本:結合需求及行業需求

3。股東及出資:

4.經營範圍:根據需求擬定,最終以工商審批為準,經營範圍不超過200字

5.高管職位確認:法定代表人、執行董事、經理、監事①個人產權地址的房產證影印件(產權人每頁簽字);

產權人身份證影印件;

住所證明(產權人簽字);租房協議;

②物業或者公司產權的房產證明覆印件(產權公司每頁加蓋公章);

住所證明(產權方蓋公章);

產權方公司執照副本影印件加蓋公章;租房協議。

2樓:

正常來說,註冊一個新公司的一般流程時間如下:

(1)企業名稱預先核准 3-5個工作日。 提供材料:全體投資人身份證影印件,並各自簽字;公司名稱3個以上;投資比例;主要的經營範圍

(2)工商網點核實身份及簽字:時間約為1個工作日。提供材料:全體股東身份證原件;核定詳細經營範圍;監事人員身份證原件

(3)銀行開設驗資戶、進資金併到會計師事務所出具驗資報告,全程5-7個工作日,看銀行的效率了

(4)辦理三證:時間約為約15個工作日。提供材料:公司經營的資訊;財務人員資訊。

(5)最後到銀行開設基本戶,一般是5-15個工作日,不同銀行的效率不同。當然,這是自己註冊所需要的時間,找**公司辦的話需要的時間肯定會更少,一般是在10-15個工作日。

廣東龍達財稅服務****成立於2023年,通過整合財務、稅務等行業資源,用網際網路資訊手段構建企業綜合服務平臺,降低企業運營成本、規避企業經營中的財稅風險、解決企業成長中所面臨的問題,創造財務價值。致力於為企業提供整體財稅解決方案及專業的財稅外包服務,為初創型企業提供全方位創業指導,為成長型企業的規模化發展保駕護航。

3樓:華鑫峰

註冊公司的流程是怎樣的?註冊公司準備哪些材料?如何進行辦理?有哪些事項是需要注意的?通常來說,註冊公司可以分為4步走。

4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公司註冊有哪些流程,需要什麼材料?

5樓:財稅小幫手

註冊公司需要準備什麼呢

6樓:羊咩咩

準備的材料,包括什麼法人的證明覆印件之類的東西,還有就是一些資格證書什麼的,要不停的去工商局跑,我比較喜歡的找正耀財稅,我不喜歡麻煩的

7樓:360推廣方劍輝

1.公司名稱:3-5個

2.註冊資本:結合需求及行業需求

3.股東及出資:

4.經營範圍:根據需求擬定,最終以工商審批為準,經營範圍不超過200字

5.高管職位確認:法定代表人、執行董事、經理、監事上海生全財稅過整合財務、稅務等行業資源,致力於為企業提供整體財稅解決方案及專業的財稅外包服務,為初創型企業提供全方位創業指導,為成長型企業的規模化發展保駕護航。

註冊一家新公司需要哪些手續和流程?

8樓:達恩小二

1、企業名稱核准:儘量多提供一些公司名稱,保證通過概率;

2、營業執照及企業信用號審批:提交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工商註冊申請書,股東身份證影印件,章程等材料辦理營業執照;(名稱核准之後10—15個工作日出執照)

3、刻制印章:提供營業執照,法人代表身份證明等材料到公安局特行科審批後,刻制印章;

4、銀行開戶:提交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印章原件及身份證到銀行開啟公司對公賬戶;

5、核稅:會計人員陪同法人到稅務局核定公司具體稅種;

9樓:華鑫峰

註冊公司的流程是怎樣的?註冊公司準備哪些材料?如何進行辦理?有哪些事項是需要注意的?通常來說,註冊公司可以分為4步走。

10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註冊公司有哪些流程,需要什麼材料

11樓:小美熊**記賬

各省份公司註冊流程基本都是差不多,以鄭州為例,介紹下鄭州註冊新公司流程:

鄭州註冊公司有什麼要求:申請人提交的申請材料齊全、符合法定形式,予以辦理。

鄭州公司註冊流程簡單的來說也就四步,核名,提交材料,領取營業執照,刻章等,具體流程圖如下:

1、公司名稱申請;

3、領企業執照;

4、公司刻制章子;

5、銀行開賬戶;

6、稅務機關登記;

7、領取發票;

8、著手做生意。

鄭州小美熊會計工商專業團隊,有豐富的辦理經驗,專業從事註冊公司,**記賬,工商變更,公司登出,解除異常,清理亂賬,商標代辦,社保開戶。

12樓:凡星財稅

1、工商局核名稱 (一般3個工作日,重名的話時間不確定)

2、銀行開設臨時存款結算帳戶辦理入資併到會計事務所辦理驗資報告 (一般5個工作日)

3、到工商局約號辦理營業執照 (7-10個工作日)

4、到質量技術監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 (3-5個工作日)

5、然後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 (3個工作日)

6、最後到銀行開立基本戶,人行批下來要最少5個工作日。

註冊公司需要提供的資料:

1、準備好公司註冊地址,註冊地址不需要租賃合同,但地址一定要真實有效;

2、擬定3個以上公司名稱,到時候需要查詢是否和其他企業重名;

3、落實註冊資本及股東的出資比例;

4、擬定公司經營範圍;

5、選舉好法人代表及監事職務並提供身份證上的資訊(兩個職務不能是同一個人兼任);

6、股東要辦銀行u盾(中國銀行,建設銀行,工商銀行,農業銀行,平安銀行,中信銀行都可以.

瀋陽市註冊公司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商標註冊服務 一 工商局名稱核准登記 1 全體投資人身份證影印件2 查名 名字3 10個,主要經營範圍 註冊資金 出資比例 地址 全體投資人簽字 3 地區名 企業名稱 字號 行業名 型別 4 提交各區域工商行政管理局查名。5 時間為5個工作日 分局到市工商局稽核後確定名稱是否可用 辦理部門 工商局 ...

求指教註冊新公司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企慧網 免費註冊公司 個人 企業註冊公司需要準備的資料,企業作為股東註冊需要的資料 1 攜帶身份證 租賃合同或者是房產證明 公司名稱 最好備2 3個,避免已被註冊 等資料到所在地的工商局進行註冊,最好是能夠 諮詢當地的工商局後將資料準備妥當。2 關於註冊費多少,各地工商局收費都不一樣,以當地工商局的...

註冊公司需要哪些材料,公司註冊需要哪些材料

1 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 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 2 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3 法人股東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股東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4 董事 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影印件 5 指定代表或委託 人證明 6 人身份證及其影印件 7 住所使用證明。注 住所使用證明材料的準備,分為以下三種情況 1 若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