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工程類造價能接私活的平臺

時間 2021-10-14 21:22:52

1樓:雪兒

造價私活網不錯。造價私活網介於施工勞務,地產公司和造價精英之間,實現了勞動力運輸最小化,有造價**網之美稱,為遠距離造價精英創造更多的利益。

服務專案造價私活網,只做造價,是一個非常有針對性,非常專業的造價私活**,工程預算結算決算,工程造價釋出,涉及的專業有:鋼筋抽樣,土建算量,水電安裝,精裝修,景觀,消防,道路,橋樑,鋼構,市政,招投標**。

造價軟體培訓,工程造價**審計等工程專案資訊釋出,承接資訊釋出,有經驗豐富的造價工程師精英會員團隊。

2樓:惠樂吧

靠網路接私活,基本都是小活,需要廣交朋友才行,做的好了靠介紹。

3樓:建造師馬明白

我是造價工程師,安裝專業的。網上私活做造價的有,但是沒有大家說的那麼玄乎。

主要倆條路子。一條就是**。例如廣聯達下的算客工場,做的不錯。一條就是各種造價群,但是能不能成,賺錢多少看自己能力哦。

其實我更建議工作中多積累人脈,現實中的人更容易做造價,因為很多造價更需要人與人的溝通和交流

是屬於工程類的,可以報考造價工程師考試麼

可以考試的。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紀守法並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參加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 一 工程造價專業大專畢業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5年 工程或工程經濟類大專畢業後,從事工程造造價師價業務工作滿6年。二 工程造價專業本科畢業後,從事工程造價業務工作滿4年 工程或工程經濟類本科畢業後,從...

科大的高職昇本裡有沒有工程機械類或者電氣自動化的專業

以下我說的是普通專公升本 不是自考 成考 你現在畢業沒畢業,如果你是2011年畢業的話,現在只能是天津的戶口還能考。就要去區教委拿著你的畢業證報名就行了,大致是12月份吧,隨時留意招考網,上面會有通知。然後拿著有考號的證明去你要考的學校報名,2012年1月份考專業課。然後3月份再去區教委報志願 報名...

有沒有合法的幫人要賬的平臺啊,章丘有沒有合法的替人要賬的人或公司

華律網 替人要賬一般是合法的,談不上犯罪,除非在要賬過程中,存在限制債務人人身自由 敲詐勒索等違法犯罪行為。在民法領域,雖然受託人與欠債人之間並不存在債權債務關係,但受託人持有債權人的委託書,說明其持有債權憑證有合法的 因此,幫人要賬並不違反法律規定。在民事上,替人要賬中存在委託合同法律關係,由債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