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指教註冊新公司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時間 2021-10-14 23:51:35

1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個人、企業註冊公司需要準備的資料,企業作為股東註冊需要的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1、攜帶身份證、租賃合同或者是房產證明、公司名稱(最好備2-3個,避免已被註冊)、**等資料到所在地的工商局進行註冊,最好是能夠**諮詢當地的工商局後將資料準備妥當。

2、關於註冊費多少,各地工商局收費都不一樣,以當地工商局的收費標準為準。

3、辦理註冊登記後一般乙個星期就能拿到營業執照。

4、等取得營業執照後30天內,去稅務局辦稅務登記證。按時攜帶身份證、營業執照、租賃合同或者是房產證明等向稅務機關申報辦理稅務登記,一般證件乙個月內辦好。

3樓:

1、公司名稱(5個以上公司註冊公司流程備選名稱)2、公司註冊位址的房產證及房主身份證影印件(單位房產需在房產證影印件及房屋租賃合同上加蓋產權單位的公章;高新區、經濟開發區、新站區居民住宅房需要提供房產證原件給工商局進行核對)

3、全體股東身份證原件(如果註冊資金是客戶自己提供,只需要提供身份證影印件;如果法人是外地戶口在新站區、經濟開發區、高新區註冊,需要提供暫住證原件)

4、全體股東出資比例(股東佔公司股份的安排)5、公司經營範圍(公司主要經營什麼,有的範圍可能涉及到辦理資質或許可證)

4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公司註冊的流程:

1、公司名稱(深圳市+字型大小+行業+深圳公司)。

2、公司的位址(位址需要提供準確的所屬街道及道路)3、法人、監事人、股東身份證的原件。

4、投資比例(股東兩個以上提供準確比例)。

5、註冊資金(實行認繳制,可以不用出資,但註冊資金必須有,最低三萬) 。

6、法人、監事人、股東個人u盾。

7、公司的經營範圍(可參考同行)

如何註冊餐飲管理有限公司及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企慧網 免費註冊公司 一 查名 辦理機關 市 區工商局 1 工商局出 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單 2 辦理時限 3 5 個工作日?3 出一套章 法人章 股東章 財務章 公章 二 設立驗資賬戶 辦理機關 銀行 1 設立驗資戶?2 辦理時限 1 至 3 個工作日?3 提供名稱預先核准通知單 全體投資人身份證...

海南註冊公司的要求,海南註冊公司需要什麼材料

海南公司註冊要求。1 公司名稱。就以 為例,海南公司名稱規範 行政區 字型大小 行業 建議起名時字型大小盡量選用兩個字,減少查名時間,增加通過率。海南公司核名是兩兩查名,即兩個以上字型大小時要拆開分別查名,如果其中任意兩個字不能用,那麼整個字型大小都不能用。2 股東 法定代表人。海南公司的股東和法定...

公司因業務需要,要註冊新公司,老闆要用的名字來註冊,也就是新公司的法人會是我,我該答應嗎

關鍵在於,你在這家公司裡擔任什麼職務?或者負責什麼?一般老闆註冊公司,要別人來掛名法人的,有三種情況 1.老闆信任這個人,要重用他,讓法人擔任總經理 財務經理之類的重要職位來管理公司.2.老闆只是嫌麻煩,想找人掛個名字,這樣一般都是找親戚掛名的多.當然偶爾也有著員工掛名的.3.老闆想用新公司做一些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