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職業病鑑定需要那些材料,鑑定職業病需要什麼手續和程式呢?

時間 2021-09-04 18:27:41

1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人民共和國衛生部令第24號《職業病診斷與鑑定管理方法》:

第十一條 申請職業病診斷時應當提供:

(一)職業史、既往史;

(二)職業健康監護檔案影印件;

(三)職業健康檢查結果;

(四)工作場所歷年職業病危害因素檢測、評價資料;

(五)診斷機構要求提供的其他必需的有關材料。用人單位和有關機構應當按照診斷機構的要求,如實提供必要的資料。沒有職業病危害接觸史或者健康檢查沒有發現異常的,診斷機構可以不予受理。

鑑定職業病需要什麼手續和程式呢?

2樓:創作者

鑑定職業病的手續是什麼

3樓:成容

崗位久坐十一年現查出《右側肱骨大結節肌腱附著處密度增高》能鑑定為職業病嗎?

個人傷殘鑑定需要哪些材料,做傷殘鑑定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辦理交通事故人身傷殘評定的程式一般如下 1 被評定人應攜帶加蓋辦案單位公章和辦案人簽字的傷殘評定申請書 2 攜帶縣級以上醫院的診斷證明,檢查結果以及損傷初期和 終結後的ct x片及診斷報告 3 從 醫院借閱有關手術病歷和檢查記錄 4 對被撫養人的勞動能力進行評定時,還應攜帶評定人的身份證及戶籍證明和...

五金拋光做多久會得職業病

這個也要看個人的抵抗能力和防護做得怎麼樣來決定了!要是防護做得好的話時間就是二三十年都可以,要是沒做防護的話可能三五年就會出問題了 做五金拋光對人體有害麼。 中創磁力拋光 五金拋光 bai工藝有分很多種 du1.幹拋 利用電機帶動zhi砂輪 dao砂帶等介質對五金版產品打權磨拋光 拋光過程中會產生較...

做親子鑑定需要那些材料,怎麼做DNA親子鑑定,做親子鑑定需要哪些材料

親子鑑定一般的費用,2到3000,有的是1000多,它要根據它的用途,有的是司法鑑定需要,有的是家庭需要,有的是其他的需要,一般的費用在兩三千塊錢左右。無論是個人親子鑑定還是司法親子鑑定,兩者均需要供鑑定雙方標本 如血液 毛髮,特殊如羊水,骨髓等標本。但除了這些以外,兩者需要提供的材料還是有不同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