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經常發想念前男友的說說和抖音,有時還哭。這樣該不該追她

時間 2021-05-04 02:44:05

1樓:豔豔筆記

這種情況,證明,就是說這個女生還沒有完完全全忘掉她的前男友忘掉他們之前的那段情感,所以的話,你這個時候去追她的話估計會很心酸而且就算追到了也是因為情感,遺漏,導致了,你有這個機會的乙個空洞鑽入,所以的話,趁虛而入也是不對的。

2樓:金源媛

這個女生如果處於這種狀態的話,即使你對此女生有感情,於是你一直陪她,幫她走過這段時間,到最後她也因為感激你和你在一起,這些都無法判斷是不是真的愛你。首先因為感激你和你在一起,這對你不公平,同時如果你們不是因為愛而在一起的,儘管暫時在一起了以後還是會分開,但那個時候傷害的還是你們兩個人。所以如果你們是朋友的話,你可以適度的幫助他,但是不要讓他對你產生幻想,同時你要清醒的認識到你們之間的感情到底是什麼性質。

也要幫她認識到你們之間的感情性質。不要因為感激而在一起,這種結合到最後肯定會傷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你現在追她時機不對。因為她現在剛剛失戀。正處在感情的空窗期。應該等待她冷靜以後。對前一段的感情完全放下。再去追她也不遲。

4樓:

如果她現在單身,可能是還沒有走出來。女生就是太念舊,太重感情,所以很難走出來。如果你覺得她是個好女孩,那就對她好,好好對她,慢慢感動她1,慢慢的撫平她的傷疤,讓她愛上你。

這很需要時間和耐心。

5樓:

不要,至少現在不適合,

她心裡很中意她前男友,

此時,任何人的出現都只是替代前男友的安慰,而不是真正能取代前男友在她心裡的位置,

要等時間長久些,

時間慢慢沖淡了前男友在她心裡的印象,

你再適當的示好,

也許慢慢她就會注意到你。

祝好運!

個人想法!

僅供參考!

6樓:天道酬勤何時有

乙個女生經常想念前男友,付出什麼,就會得到什麼,而且,永遠不要覺得優秀是離你遙不可及的事情,你只是沒有那麼努力。乙個女生經常想念前男友,不要把所謂生活的不甘怪罪於自己運氣不好,認為自己沒有那個命。乙個女生經常想念前男友,而且,人這一生,什麼時候努力都不會晚,真正難得不是你變得優秀,而在於你想法思想的轉變。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你可以以朋友的身份帶她走出她與前男友的感情中。開導她,轉移她的注意力

然後等她不再想念前男友了,再去主動追她。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安慰她呀,日久生情,過去的已是回憶,好好珍惜現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用你的行動感化她 讓她感受到你比他好

9樓:嘿嘿好運卡

還是不要追了,她還忘不了前男友啊

正在追的女生,發了一條關於想念前任,嫉妒前任的現任的話,該如何應對?

10樓:可愛的丹妮

這種事情只能是表示沉默。尊重對方的想法。還怎麼去應對?難道把別人打一頓?這都不行。保持沉默就行了。

11樓:仁季同

你可以勸勸他,告訴他現實一點好,既然和前任已經分開了,就不要再想著他,應該面對現實,把心思,全部用在新的感情上,只有這樣,才能一心一意的,不要這山望著那山高,到時一事無成,後悔都來不及。

12樓:

如果你的心裡覺得各色,那麼你就放棄,畢竟她的心裡的那個人不知道要呆多久,而且你會一直拿出來跟她的前任比較,一般情況下你是輸的那個;如果你足夠自信,認為你能夠取代她心中的他,那麼就拼命對她好,讓她忘了他。說到底就是你有多愛她?如果真的愛她如痴如狂,你就不會糾結了。

13樓:

把這個女生追到手,讓她知道你的好,心裡只有你,就不會在想其他人了

14樓:來自鳥巢豐盈窈窕的小蘆鈴

在現任女友面前提起前女友,說明你不該提更不該在現任女友面提起,這說明你沒有放下前任,你沒能把心放在現任女友身上老是關於想念前任這是放在誰身上都嫉妒不開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的話,[這個女生,我不想追,因為,"她的心,還在前男友那兒″]

16樓:慄樹葉

不應對,都沒把你當回事,還應對什麼,去找乙個心裡只有你的吧!

17樓:饒司

你既然想念你的前妻,現在追我幹嘛,就你這樣人,吃著盆裡的還掂記鍋裡的,以後不管是誰和你生活都沒有幸福而言。

18樓:

那看你喜不喜歡這個男生了,如果喜歡就好好談談。如果不就無所謂了

女的分手後還偶爾和你聯絡,這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態?

19樓:黛西心語

‍‍很多男男**的愛情總是如此地狗血,前任總是會莫名奇妙地出現在你身旁,總是會偶爾就和你聯絡,與你寒暄幾句,打探你的生活情況,而女生分手後還偶爾和你聯絡,無非也是以下這幾種心態了:

1、對你念念不忘

一般女生在分手後仍然與你聯絡的話,絕對有對你念念不忘的成分,可能是因為最近感情的不順利故想起了你,也可能是因為懷念那段單純、純真的愛情,想到了那段回憶,也想到了你。

2、了解你的情況,是想與你對比生活

有的女生在被甩後,不僅在心靈上受到了極大的創傷,而在她們走出感情的陰影後,她們極想與你做各種對比,而之後與你的偶爾聯絡都主要是想與你的生活對比,因為她認為你傷害了她,而她一定要過得比你好。

3、感情不順利,有望舊情復燃

女生們就像蒲公英,當誰對她更好,她就會迎著哪邊的風飄去,現實中亦是如此,當與現任的感情出了很多問題時,她會馬上想到比現任更溫柔、更體貼、更適合她的前任,但又怕過於明顯表現出不好的狀態,於是只敢偶爾聯絡前任,為舊情復燃做好感情基礎。‍‍

20樓:知心媽媽燕燕

一看你就是一「矯情男」,矯情男的特點就是:1、容易自戀。2、容易多想。以本問題為例,明顯就是「你想多了」的狀態。(認同的點讚!)

女的分手後偶爾和你聯絡,證明她有幾方面特質:

第一:念舊情,有感恩心。

她是感恩你過去對她的好和照顧,認為即便不是戀人,能做普通朋友也挺好。

第二:關心你,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偶爾的溝通,了解彼此的狀況,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第三:可能她還是有點掛念你的好,望隴思蜀也有可能。

你要想跟她復合,就主動跟她熱絡聯絡一下試試。如果不想,不回也行,她慢慢就不會聯絡你了。

但其實,真正刻骨銘心的愛情分手之後,是這樣的狀態: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為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成為朋友。

21樓:琦琦舉旗旗

這就是賤。

女的和你分手就是因為看不起你,覺得和你在一起丟人。

有人說也許是男的提出的分手,這絕對不可能,現實生活裡的經驗是,如果是男的提出的分手,那麼絕對不會藕斷絲連,而那些糾纏不清的分手,基本都是女的提出的。

提出分手又總是聯絡你,可能有下面的原因。

1、因為覺得你醜或者窮而不願意和你有名義上的任何關聯,但是又想要你的關心和讚美,甚至是你的錢。

2、這女的暫時沒人愛,就是想多找個備胎,也許除了你,她還和好多男的聯絡呢。

總之一句話,如果真的愛你,刀山火海也會在你身邊,如果和你分手了還總是勾搭你,那就是賤,這種賤女人就當個屁讓她隨風消散吧!

22樓:leader領袖貝殼

我認為如果你的前女友和你分手之後還會和你偶爾聯絡,那她的心態無非就是一下兩種。第一,她的心裡還有你,不想和你斷了聯絡,希望可以隨時知道你的動態。第二種,她對你偶爾的聯絡只不過是禮貌的問候而已,畢竟你們曾經是情侶,雖然已經分手了,但也沒必要老死不相往來,會對你偶爾聯絡問候一下而已。

那麼,這時候,你就去要判斷,到底你的前女友是屬於哪一種心態了。

但是,如果你的前女友對你偶爾的聯絡,只不過是礙於禮貌而對你普通的問候時,那你就不要在對她抱有什麼幻想了。你們的感情已經是過去式了,現在的你們只是最普通的關係。她對你的問候也沒有任何私人的感情,你也要自己搞清楚。

不要想的太多,從而給自己和你的前女友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和困惑。最終,讓你們兩個人的正常生活受到影響。

以上就是我的答覆,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幸福哦。

23樓:冬美愛分享

作為女生,良心告知:這是想把你發展成備胎的心態。

看你問題的描述,多半是女生向你提出的分手,而你在分手的時候可能不捨,但無奈接受。

女生分手後一般都會在意自己的前男友有沒有找到新女友,如果找到了又是什麼樣子的,和自己比怎麼樣。這個真的是女生天生的小心思。

所以你前女友打**給你,一可能會探知你是否找到新的女朋友,另外看看你的精神狀態。如果得知你離開她而消愁好久,相信我,正常的女生都會因自己有這樣的魅力而沾沾自喜。如果你火速恢復並找到新女友,該難過的就會是你前女友了。

她打**給你,可能是想到你的好,希望通過偶爾打**這樣的行為吊著你,等她需要你的時候,勾勾手指你就能回頭。

如果真有,不要猶豫,轉頭趕緊跑

24樓:霏樂親子

和前任因為家裡的原因分手了,分手後我還是會時不時的給他打**。

我也曾迷茫,明明是自己提的分手,為什麼還會想聯絡?

當初沒有細想,發現打**過去,對方都會接,好像態度比戀愛的時候還要好,於是就一直沒有中斷聯絡。

直到有一次,他忽然在**那頭說,我有女朋友了,請不要再打擾我的生活了。眼淚就這樣不爭氣的流下來,心擰的生疼,那一刻我才知道原來我還愛他。

可是回不去了。

我和自己說,本身就是自己提的分手,不要裝作受害者了,不要哭。

不聯絡何嘗不是放過自己。

也許,要到後來的後來,到我們都老了走不動了,才會雲淡風輕的說起那一夜流過的淚。‍‍

25樓:mama下午茶

我們來分析一下:

1.「偶爾聯絡」那個當下,女生在想什麼?在經歷什麼?

為什麼大多數時候沒有聯絡?因為大多數時候人家的生活都是美滋的,沒空憶苦思甜。但是偶爾遇到不如意,發現現在的男朋友很渣,就想起原來的男朋友這麼好,好想他呀,於是,就有了偶爾聯絡。

2.會不會心裡還愛著前男友?經常在想他,但也不敢過多打擾,只有在非常想念時才偶爾聯絡,緩解單思之苦。

3.也有可能是「再見亦是朋友」,雖然已經分手了,但是曾經是那麼熟悉的朋友,彼此了解,她知道在他那裡可以得到寬慰,找到答案,所以,當她想傾訴的時候就自然想到了那個他。

猜猜你遇到的她,是什麼心態呢?

26樓:rainbow酸酸

大概只是覺得適合當朋友吧,可能並沒有其他的什麼意思。女生的想法可能是,並不一定分手後就老死不相往來,不一定分手後連朋友都不能做。或者女生在分手後還和你保持聯絡,一方面是依然不想放開你,一方面可能又在找新的男朋友,這種女生大概覺得男生都應該圍著她轉才對。

我和我的前男友就一直都還有聯絡啊,當初也是我覺得我們在一起不合適,並且是我主動和他說分手的,他尊重我的意見並且和我分手了。但是分手後我們仍然還是有聯絡,我有些時候有什麼困難還是會找他說說的,而且我們有時還會一起吃飯。

所以當你的前女友仍然和你保持聯絡,要麼她就只是把你當成朋友,覺得沒必要因為曾經相愛分開後就得成為陌生人,要麼她就是把你當成備胎,做她未來找不到新男友的一條退路。不管怎麼樣,這都需要你自己去判斷。

女生一般都是挺缺少安全感的,在她的身邊沒有人陪著她的時候,至少她知道你曾經是她的依靠,所以可能一時捨不得放手。但是我相信當她看來以後,你們的聯絡就會越來越少的。

生了病的爸爸經常衝媽媽無緣的發脾氣,我想發火

生病的爸爸經常衝著媽媽無言的發脾氣,你也想發火,那你就不應該了,因為你的父親身體不好,才會心情不好,給媽媽發脾氣,你應該兩面欠說,你不能夾在中間,長輩總是長輩,你要關心他們,你不能加在裡面跟著起鬨,你要讓你媽媽爸爸好的話,你在中間互相欠揍,兩個人之間要互相勸慰,家和才能萬事興,這是我的建議,你是否同...

老公出差了經常想他會哭。越想越不敢給他發微信,他不喜歡我太依賴他希望我做個賢內助,我總是想他很難過

哭是一種表達,您的情況是體會到一種無力感。就是說你想要的情況沒辦法達到,你也難以改變,所以無奈 無力 無助。簡訊該發的還是要發。都是一家人了,勇敢地發。你也是做你自己,難道一個愛你的男人,不能接受女生稍微弱小一點?難道不能接受女生表達想念自己?她們不明白男人需要事業的真正內涵 她們也不明白對於大多數...

對於那些不喜歡發朋友圈的女生,想追他們困難嗎?

不難,只要你用心很容易就會追到了,這些女生一般都是很專一的,一旦他接受了你,就會把你當成她的唯一。不會很難,但是需要一些時間,因為她們更明白自己想要什麼,然後也會對自己有乙個很明確的目標和要求。當然她們不會被輕易打動,所以是需要你的真誠和堅持的。非常的困難,因為這位女生她們屬於是那種不善於交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