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煩無聊想發朋友圈怎麼說好,無聊想發朋友圈怎麼說

時間 2021-06-08 13:40:52

1樓: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1、小時候,以為心事可以說給最親的人聽,長大了才知道,有些事情有些淚,只能吞進肚子裡慢慢難受,總好過說出來別人不懂,反罵你矯情。

2、我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個不確定的明天,一個不知道的未來。

3、年輕的我們,總有很多東西無法挽留,比如遠走的時光,比如你。

4、告別了過去的懦弱,就要學會用堅強走好腳下的路了。堅強,不是讓我們面對悲傷不流一滴淚,而是要擦乾眼淚後繼續微笑著面對生活。因為世間的美好,就在於梅花半開竹映雪,懂得去欣賞苦難,懂得去品味艱難,懂得去讚美生活。

5、當幸福丟下你,別怕還有孤獨陪著你。

6、有些事情,你可以計較,但別過度,過了會磨損心性,沉重你的步履;有些痛苦,你可以沉浸,但別太久,久了會消減鬥志,迷失你的方向。不屬於你的,不要拒絕放棄,那其實是一種胸襟與氣度;與你有緣的,不要輕易放手,讓自信和堅持成為一種品質和內涵。在意多了,樂趣就少了;看得淡了,一切也會釋然。

7、有那麼一瞬間,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就像被潑了一盆涼水一樣,唰的一下,從頭冷到腳!

8、有時候,一個人發呆,一個人無聊,一個人因為無聊而去發呆。

9、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那些素面朝天的城市,那些洗盡鉛華的容顏,在命運的齒輪翻滾中,全部淪陷,從今以後,擦肩而過的人,各自輾轉在不同的命運裡,各自匍匐在不同的傷痕中。當火車隆隆的碾碎我們明媚的青春,有沒有,難過的,哭了。

10、心情不好的時候就要去吃想吃的東西,吃完倒頭就睡,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想要心情好首先要先對自己好。別跟生活過不去,因為你要活下去。別跟社會過不去,因為你要過下去。

2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心情不好

求安慰求聊天求請客

其實也就是收穫幾個贊

沒有什麼作用

3樓:

失戀,是我們成長路上一般都會經歷的事情,它是一種成長,是一種生活閱歷,一種情感的補充,一種完善自我的經歷,我們要面對,也必須去面對,相比而言那些失戀而做出失態事情的人來說,他們是讓我們真正所摒棄的,失戀,帶來的是痛苦,是悲傷,是迷茫,是彷徨,是一種痛不欲生的考驗,是一種撕心裂肺的傷,但是不要忘記,失戀帶來更多的卻是希望,新的開始,新的起點,可以這樣說當你能夠正確對待失戀的時候,說明你成長了,你得到了一筆寶貴的感情財富,如果你仍沉迷其中,墮落消極,那說明你真正的失去了,失去的不僅僅是一段感情,更多的是浪費了很多可以重新開始的時間,

無聊想發朋友圈怎麼說

4樓:星辰大海沒有記憶

怎麼說,就是無聊,無聊之人可以發些心靈雞湯,可以發些人生百態。可以找些假的**,裝一裝自己的門面,在網路上,你什麼都可以發,不違法就行。在你想發的時候,其實你自己的內心是有想法的,但又不敢去做,問別人是為了給你自己增加信心而已。

5樓:來自定山寺喜眉笑眼的扶桑花

無聊為什麼發朋友圈,如果想讓朋友圈某個人瞭解你的心情,就說出你想說出的話,她會看到,如果心中有你,會和你一起連動,也是不錯的選擇,哈哈

6樓:小魚飄過

無聊的蹲在地上畫圈圈,有聊的一起狂狼下!

7樓:心夢了無痕之歌

無聊的過著每一個夜晚

8樓:景長運

那就發自己這一刻自己的內心感受

9樓:

1、嘴勉強撐起了笑,也要讓你看到最後一絲的驕傲。

2、總是在最無聊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最想見到誰。

3、真正的幸福是一點一點爭取的,是一天一天積累的。不要去傷害喜歡你的人,也不要讓你喜歡的人受傷害。

4、摘下溫和的面具,剩下的只是一張哭花了的臉。

5、在生命中再無聊的時光,也是限量版的。

6、在電腦上的時間總是那麼快,一下了電腦,就覺得無聊,時間過的非常慢。

7、有些人找你,他是無聊了,所以註定他只是過客;有些人找你,他是習慣了,所以註定他是你的一切。

8、有人牽著去哪都可以;有人迴應著說什麼也可以。因為那是兩個人的事情,就算在無聊,也會變得很幸福

9、有沒有童鞋像我一樣,無聊地去數訪客,看看有沒有他。

10、**是陪我度過傷心開心寂寞無聊難過的最佳藥劑。

11、一個人的晚餐無聊寂寞 兩個朋友能開心的直說 三個人可以給你勇氣 可以安慰你的失落

12、要開學了,又要被老師點名了又要聽老媽教訓了,又要聽歷史老師那無聊露骨的課了

無聊想發朋友圈怎麼說,好無聊,想在朋友圈裡發約人朋友出去玩的,要怎麼說

星辰大海沒有記憶 怎麼說,就是無聊,無聊之人可以發些心靈雞湯,可以發些人生百態。可以找些假的 裝一裝自己的門面,在網路上,你什麼都可以發,不違法就行。在你想發的時候,其實你自己的內心是有想法的,但又不敢去做,問別人是為了給你自己增加信心而已。 來自定山寺喜眉笑眼的扶桑花 無聊為什麼發朋友圈,如果想讓...

無聊想發朋友圈的說說,心情好煩無聊想發朋友圈怎麼說好

三水不了 無聊,想發朋友圈的說說可以發,真的好沒勁。有誰在嗎?陪我聊聊天兒。 iyou風 你可以這樣發表 乙個人有時候非常無聊,想要找個人來聊聊天。 在清水巖聽莫扎特的楊樹 無聊的時候發發朋友圈打發時間也挺不錯的,可以發些有趣的東西。 倦鳥何歸處 無聊,想發朋友圈的話你可以直接發乙個自己 然後說一下...

無聊的說說句子發朋友圈,無聊想發朋友圈的說說

1 最容易得到的是無聊,最難以排遣的是無聊,最規律有序的日子是無聊,最無所事事的日子是無聊。2 把生活的無聊寄託於無聊的空想,只會更加無聊。3 整什麼重複的無聊的大象相片呢,真是無聊透頂了。4 無聊的一天,無聊的乙個月,無聊的半年,無聊的一年。5 最大的無聊,就是為無聊費盡辛勞。6 那覺得無聊的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