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小公尺手機最近會經常發燙經常卡呢

時間 2021-06-24 11:33:19

1樓:小公尺

嗨!手機卡頓:

智慧型手機類似電腦一樣,宕機,重啟或無法開機的原因很多,大致可以分為軟體和硬體兩類。

1.可能是您的系統中存在某些應用程式干擾了系統的正常執行,尤其是某些獲得root許可權的程式,因此為了手機的系統安全,請不要隨意使用root許可權。

2.可能是因為軟體不相容當前的系統版本,這點和電腦很相似,比如有些程式,在windows xp下可以正常使用,但在win7中就不能使用。這種情況需要等待該軟體的公升級。

3.可能是個人在使用過程中,誤刪了系統檔案,可以通過重新安裝當前完整版系統解決。

4.極少的機器可能是因為硬體出現問題,您可以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檢測一下。

位址和**查詢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2樓:漂亮的212啊

1、太陽直射

2、手機電路板或者是電池出現毛病

3、手機使用時間太長或者執行的軟體太多

解決方法:

1、在手機充電的時候盡量別用手機,避免電池超負荷運轉2、當打**或者玩遊戲導致手機發熱後,讓手機休息會3、避免手機在太陽底下直射太長時間

4、停止一些後台執行的程式也是可以的

5、如果手機真是莫名發熱得厲害,最好的辦法就是拿去服務中心檢測維修

手機cpu過熱會燒壞手機嗎,為什麼我的小公尺發熱的時候有些卡

3樓:阮桂蘭笪棋

一般手機帶有自動保護程式,cpu過熱會自動關機或重啟

然後小公尺手機的話,採用的是高通處理器,不知道你是第幾代小公尺,反正小公尺手機發熱問題是一直存在的,不必太在意。

4樓:繩桂枝籍雨

不就知燒壞。手機的主機板溫度達到65℃時就會自動關機。

至於發熱以後變卡那是正常現象。

5樓:威寄竹厙乙

小公尺,你懂得,為發燒而生,玩遊戲,或者長時間使用,充電的時候就這樣,溫度43以上正常事。

6樓:買禮蓋儀

不會燒壞手機,發熱手機cpu就會自動降低頻率。所以手機就卡了,而之所以手機會發熱就是因為手機滿負荷執行,所以也會卡!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為什麼我會經常做春夢,為什麼我最近老是做春夢?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很正常的現象,如果想減少的話,日常把注意力分散到其他的地方。不要總是想這方面的事。祝你心情愉快!少女懷春,很正常啊。不要有什麼害怕的。要正確對待啊。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撒 可能你其他的時間光想這個呢!青春期很容易做夢的,發育麼 為什麼我最近老是做春夢?我想這個是正常的現象,因為我們...

我最近為什麼經常大便很硬,我最近為什麼經常大便很硬

因為這裡的情況非常特殊。很多原因都可能造成這種情況,因此還是建議你去當地的正規醫院,進行身體的乙個全方位的檢查。 幸運王俊 有可能吃了刺激食物或飲水少了 便秘!給個小建議 喝點蜂蜜水,適當濃一些,多喝! 月光一族於 大便乾燥的現象,說明你大便沒有規律,這是需要改變生活習慣,飲食結構的,否則可能遭罪的...

為啥手機老卡?為什麼手機會經常死卡

手機用久了。垃圾太多。功能跟不上時代發展了唄。為什麼手機會經常死卡 手機宕機 重啟的原因主要是由軟體和硬體兩方面引起 一 軟體問題 主要是手機的軟體設計存在bug,當手機的系統程式和在執行的手機應用程式或上網的網路資料發生衝突或相容性不好,就會使手機在進行這個操作時宕機或是重啟 一般可以通過公升級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