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小公尺四手機玩遊戲開啟效能模式手機會發燙而且耗電好快

時間 2021-06-24 11:34:20

1樓:小炫馬扎

1、小公尺4手機在效能模式下發熱和耗電都會增加,因為手機在效能模式下執行一些大型遊戲軟體時,手機的硬體(特別是處理器)會一直處於高強度的工資狀態,所以隨著執行時間增加,手機的發熱和耗電都會越來越嚴重;這屬於正常現象。

2、解決方法:

(1)如果不是執行大型軟體,可以將效能模式切換成均衡模式,這樣發熱會相對減少。

(2)如果是長時間執行大型軟體導致發熱嚴重,則可以暫停一會,將手機息屏,靜置一段時間,待手機冷卻後再玩即可。

(3)其次注意定期清理後台執行的程式,以及控制好後台自啟動程式的數量,這些也會增加耗電和發熱量。

(4)有時系統有問題也會導致發熱嚴重,可以將手機重啟一下來解決;必要時可以將手機的系統還原為出廠設定狀態或公升級到最新版本來解決。

2樓:我愛我家

你好。現在的智慧型手機均趨向於大螢幕,而且應用也越來越複雜,手機出現一定的發熱情況是非常正常的。但小公尺公司在設計手機的時候一定會將發熱量控制在正常可接受的範圍。

而且三片式石墨散熱膜的設計有效的將熱量快速的排放於機身之外,這是對手機的一種保護,如果你覺得手機發熱。只需在關閉程式後靜待片刻,手機在這種散熱技術支援下會非常快速的散熱,並不會出現持續高熱的情況。

關於耗電的問題,這實在是多種原因引起的,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有些應用不能正常退出,一直在後台執行。

請你進入設定-電量,檢視哪些應用消耗了過多的電量。

你可以在桌面長按home鍵,清除你不需要在後台執行的程式,這樣可以顯著減少電量的消耗。

你還可以在最新版miui v5系統中的自啟動管理應用中,關閉掉那些你不希望它自動在後台啟動的應用。

miui v5詳情:

3樓:水水水豬

首先小公尺是 為發熱而生,人家都有說的。

效能模式是指努力的讓你執行程式流暢,所以耗電很快。

小公尺4一直開著效能模式對手機有害嗎?

4樓:天平一程

一直開著bai效能模

式會對手機du有一定的害處的。

1.長期開zhi效能dao

模式會讓手機版更容易發熱甚至權發燙,有些手機的處理器會設定保護模式,在手機過熱時自動降頻,這樣的話,就會給遊戲造成卡頓或者掉幀,所以如果不是效能特別高的手機的話,建議還是用普通模式。

2.另外,持續的效能模式對手機的耗電量當然也會有影響,有讓手機掉電更快。其他的略有影響的就是流量跑得更快、更佔手機的執行記憶體,但這些都只是暫時的,你關閉之後對手機就沒有什麼影響了。

3.整體來說,高效能模式對手機的真正傷害主要就是發熱跟耗電,手機長期過熱以及耗電過快,會影響手機的使用壽命,電池的存電率也會降低。

5樓:是你春哥沒錯哈

不會的,實區bai

別不大,均勻模

du式就可以了,性zhi能模式就是提高耗電來dao增強手版機效能,我測試了下,

權其實是根本就什麼區別的,除了耗電增大,其他沒變化均衡模式絕對不是只開啟乙個核心,而是智慧型調節,就是說在不玩大型遊戲的時候,待機的時候,只執行乙個核心,一旦執行大型遊戲或者看電視之類的,都會四個核心同時執行,而效能模式就是一直開啟最高四個核心,和最高頻率執行,無非就是耗電而

小公尺手機剛買 玩遊戲開啟網頁就很難

上網查一下是不是正版的 然後有可能是遊戲問題 有的遊戲做不好就提前放出來 會有一大堆bug 你好。請問你的手機在 購買的呢?系統版本是什麼?請你進行以下操作試試 1 小公尺手機自帶類似安全類軟體在後台執行,如果你安裝了其他的安全類的軟體可能會造成衝突,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

酷派7019手機玩遊戲總是閃退怎麼辦

1 程式版本問題。如果 的是遊戲的版本較低,有時會造成遊戲閃退,原因就是遊戲軟體不相容。隨著新版本的出來,舊版本有些軟體就會和伺服器不相容等等,所以如果是版本太舊造成閃退,新版本即可。2 安裝位置不對。可在設定 儲存 首選安裝位置 切換不同的安裝位置或由系統決定。3 快取資料過多。進入設定 程式管理...

為什么小公尺4手機開機時顯示的有精彩在沃的標誌

小公尺 你好。你買的應該是聯通定製機! ok房子車子票子 這個是聯通定製機,跟卡無關,你換移動卡還有 為什麼小公尺4手機開機時顯示的有精彩在沃的標誌,我用的是移動4g 小公尺 你好。那你的手機應該是聯通定製版!只可以使用聯通3g 2g和移動2g!我的小公尺1s開機顯示,為什麼是精彩在沃的。 徠卡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