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面,男人突然驚訝得呆住的感覺,然後低頭沉默又抬頭盯著女生看,過了一會嚥下口水才和女生說話

時間 2021-05-04 02:45:05

1樓:仉紅螺

第一次見面,男人突然驚訝得呆住的感覺,然厲低頭沉默又抬頭盯著才繼續說話,可能是他面前站的一位非常美麗漂亮的好姑娘,然後把他吸響注了,所以他才那樣嗎。

2樓:人間五月

驚訝的呆住又盯著你看,有兩種可能,第一種可能,是對你的外貌很滿意,應該覺得你長的很漂亮,或者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眼前一亮;第二種可能,是覺得你長的不太好看,所以被嚇到了,和心裡預想差距太大,所以特別驚訝。你自己感覺得到,所以無論是哪種可能,女生都應該淡定自若,若是合適的人終歸會在一起,不合適的終歸散場。

3樓:

你的男朋友對你很摳並不一定代表他不愛你,這裡面可能跟他的個人性格有關係,他的性格就是很內向或者是他本身就是花錢很謹慎的乙個人,這種性格也不是太大的缺點,乙個人對女朋友大不大方有多種原因,比如他的收入不高也可能導致他對女朋友出手不大方,也可能他本身就是乙個很會過的人,這些原因並不代表他不愛你,這種男人以後過日子還是很不錯的,這要看你本人對他的看法了,如果覺得不是很大的缺點還是可以交往的。

4樓:他時相遇知何處

他是沒自信了。忽然改變自己的日常形象,想以新的面貌吸引你!當然,這完全是因為女方的美好超出了他的預想!所以,他非常滿意和喜歡女方

5樓:提筆憶流年追

這一切說明你是那樣地美,美得象一首抒情詩。你全身充溢著少女的純情和青春的風采。留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你那雙湖水般清澈的眸子,以及長長的、一閃一閃的睫毛。

像是探詢,像是關切,像是問候。

6樓:盈妹妞妞

那是失聯多年的舊情人,突然出現在眼前,男人當然驚訝,多年沓無音訊,這個女人到**去了,為什麼沓無聲息的離開自己,心中的疑慮一直沒消除,當女人突然現身了,當然感到相當驚訝,男人也許已有新的感情歸屬,當然沒法正視曾經沒有結果的愛。

7樓:在皇甫山看雜技的布偶貓

說明你長的漂亮被你驚呆了,他可能喜歡你的。

8樓:九零後村幹部

後來樓主發現這就是一面鏡子?

9樓:

那是你長得水靈漂亮嘛,要不然他第一次見面為什麼會了一下?也許他感覺你出來認識你。估計你倆有戲。

然後又低頭沉默。你倆肯定是有戲的,繼續努力,加油吧,和他聯絡聯絡。好好相處。

10樓:唐

你非常像他一位最熟悉的一位朋友,他感到非常的詩經是他低頭想一想不大可能,所以他要抬頭看一看你,她確定不是她熟悉的人?所以他又開始給你說話,這種現象在人的一生中都能遇到並不奇怪,人與人長得相似的地方有很多,這點小事不要太計較,只要有眼緣就好,不要計較太多,珍惜每一次的機會

11樓:

只能說這個女的長得符合他,也確實不錯,可能非常漂亮,他沒有心裡準備,突然覺得自己配不上她而引發的害羞。你自己看看喜不喜歡他咯,但是我覺得有點過頭了,像演電視劇集那樣浮誇了,你看看對不對得上你的眼,如果他還有再找你,可能就是喜歡女生,那你就再看看自己的感覺憋!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這個女的長得符合他,也確實不錯,突然覺得自己配不上她而引發的害羞。你自己看看喜不喜歡他咯,但是我覺得有點過頭了,像演電視劇集那樣浮誇了,你看看對不對得上你的眼,如果他還有再找你,可能就是喜歡女生,那你就再看看自己的感覺憋!

關於青春期校園的生活,的電影有那些,

13樓:白羊春天

國產校園愛情電影:

《青春期》

《青春期2》

《初戀風暴》

《藍色大門》

《不能說的秘密》

14樓:若兒

國內這種的好像比較少

致青春匆匆那年

同桌的你

左耳小時代

梔子花開

國外的比較多吧,歌舞青春(n部)

賤女孩{1.2)

錄取通知書

男女錯變身

瘋狂金龜車

足球尤物

雪梨公主

公主日記

灰姑娘哈利波特(算是吧~~~)

15樓:豬豬一直愛你

同桌的你,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梔子花開

16樓:匿名使用者

《十六歲的花季》《一起來看流星雨》

17樓:alice馬巖

馬上上映的夏有喬木雅望天堂

修改病句:繁重的學習任務,單調的學校生活,青春期的叛反心理是導致許多中學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繁重的學習任務,單調的學校生活,是導致許多中學生青春期叛反心理的重要原因

19樓:溝裡農家女

可以修改為:

繁重的學習任務和單調的學校生活,是導致許多中學生青春期叛逆心理的原因。

我的青春期,展現我健康快樂的校園生活 5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說自己的事就好了,寫得不要太哲理

21樓:2012海灘拾貝

青春期的孩子很叛逆的,引導不好,會有很**煩

2019最近好看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22樓:酹江月一樽

一、《慶餘年》

《慶餘年》這部電視劇集主要講述了乙個現代青年范慎靈魂穿越到架空時代慶國,從此,他以范閒的身份生活的傳奇故事。

二、《長安十二時辰》

《長安十二時辰》這部電視劇集是根據馬伯庸的同名**改編,主要是講述了唐天寶三載,上元節當日的帝都長安。在一派歌舞昇平的繁華盛景中,一群偷偷潛入的突厥狼衛醞釀著滅城的陰謀。只有乙個死囚犯能挽救長安,時限為十二個時辰,進而引發驚心動魄的故事。

三、《九州縹緲錄》

《九州縹緲錄》這部電視劇集是改編自江南的同名幻想史詩巨著,該劇是以虛構的「九州」世界為背景,徐徐一軸腥風血雨的亂世長卷。

四、《人民的財產》

《人民的財產》這是一部當代都市劇,主要是以大時代為背景,講述了央企集團華福公司在迎來80年華誕的同時機遇與挑戰並存,最終在政策的支援下,不忘初心繼續成長的故事。

23樓:坐呃嗚

2019最近好看的電視劇集有《我只喜歡你》、《最好的我們》、《長安十二時辰》、《她的私生活》等。

《長安十二時辰》雖說是乙個懸疑題材,但它更是個群像戲,哪怕是群眾演員都不糊弄。劇組給群演的妝容和服裝,甚至比主演都多。戲裡的每個人,都不是主角背景板的過客,他們是自己人生的主人,都有乙個小宇宙。

這些看似不那麼重要的演員,他們所代表的曾經鮮活存在過的那個人,長安的主人。

有人稱《長安十二時辰》是年度口碑劇,也有人說它是長安反恐《24小時》,堪比美劇質感。但其實導演最大的要求之一,就是避免拍成《24小時》,也為此做了很多努力,所以我們可以看到,這部劇有很多很多我們中國文化獨有的東西。

《長安十二時辰》起碼大致劇情都是原著的,是基於唐朝背景的,對於官制、物產、風俗的考據都符合歷史,沒有架空劇天馬行空的政治架構,主角都在幹正事,基本上沒談戀愛。《長安十二時辰》低調上線,零宣傳拿下豆瓣8.7高分,儼然一副年度劇王架勢,就連上線幾分鐘就領盒飯的「小天使」小乙(鄭偉飾),都賺足觀眾熱淚。

24樓:77mealie下劃線

2019最近好看的電視劇集有破冰行動、親愛的,熱愛的、我只喜歡你、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長安十二時辰、都挺好、香蜜沉沉燼如霜、延禧攻略、帶著爸爸去留學、陳情令等等。

25樓:番茄會有貓的

2019最近好看的電視劇集有:《少年派》、《半生緣》、《青春鬥》。

1、《少年派》

電視劇集《少年派》以高中校園生活為背景,講述了四個高中生的校園時光,從初入高中的興奮到備戰高考的緊張,從親密無間的朋友到產生隔閡再到重歸於好的友情,充分展現了青春期少年少女們的小煩惱和小確幸。

四個高中生在經歷了諸多波折後,終於收穫了彼此純真的友情。 除此之外,該劇還將目光對準了那些陪孩子高考的父母,展現了當今社會不同家庭面臨子女教育和公升學壓力時的不同選擇和困境。有的家長義無反顧選擇陪讀,有的家長在忙碌的工作中對孩子鮮有陪伴。

面對公升學的壓力,父母和孩子之間衝突不斷,如何處理這些家庭矛盾,四個家庭又如何收穫自己的成長,相信每乙個經歷過孩子高考的家庭都能產生共鳴。

2、《半生緣》

郭曉東、劉嘉玲、蔣欣、鄭元暢正在上海松江拍攝由張愛玲同名**改編的新戲《半生緣》,在劇中四人感情糾葛頗深,郭曉東在劇中飾演穿梭於十里洋場的偽君子,老謀深算的祝鴻才。

3、《青春鬥》

對準90後一代年輕人,講述了向真、晉小妮、丁蘭、錢貝貝、於慧五個90後女孩的奮鬥故事。她們畢業於同一所大學,因為志趣相投而結為閨蜜,都留在北京發展,故事就是圍繞這五個人各自的經歷,因此是五條故事線並行發展的劇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2019最近好看的電視劇集有:《親愛的,熱愛的》,《橘生淮南》,《時間都知道》,《最好的我們》,《長安十二時辰》,《青春鬥》,《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大宗少年志》,《夜空中最亮的星》,《招搖》,《白髮》,《倚天屠龍記》,《愛上北斗星男友》

27樓:哦給我送

2019最近好看的電視劇集有:《奈何boss要娶我》、《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都挺好》、《東宮》。

《都挺好》是好劇,能夠吸引很多人都來看,並且引發觀眾的討論和思考,即便是有爭議,那也是好的。這部劇的成績很好,演員也都火了,最後的結果也能令大部分觀眾很滿意,至少算得上成功了。

雖然是一部比較雷人的劇,但是這部《奈何boss要娶我》也還是成功了火了。小成本製作,沒有人願意宣傳,這部劇就是總裁文變成影視劇的作品,觀眾們依然是看的不亦樂乎,只不過,男女主角的顏值也是很重要的,還有這部劇中霸道總裁和小嬌妻的極致演繹,可能這就是大家喜歡看這部劇的原因之一吧。

《知否》這部劇也是引發了全民追劇,劇中的角色,趙麗穎的演技,每乙個地方的細思極恐,這部劇被稱為趙麗穎演藝生涯轉折點的作品,正午陽光遇上趙麗穎,一定會出現一些讓人難以預料的事情和結果的。希望趙麗穎能夠多有一些這樣的作品吧。

28樓:陳幾何時

2019最近好看的電視劇集有《親愛的,熱愛的》、《李三槍》、《時間都知道》、《歸還世界給你》、《請賜我一雙翅膀》、《流淌的美好時光》、《摘下你的面具》、《我們不能是朋友》等等。

29樓:18個褶的裙襬

2019最近好看的電視劇集有《獨孤皇后》、《你和我的傾城時光》、《大約是愛》這三部。

1、《獨孤皇后》

由陳曉、陳喬恩聯袂出演的古裝電視劇集《獨孤皇后》,講述了由陳曉飾演的楊堅與妻子獨孤伽羅一同創立開國盛世的故事。在開始的劇情中,兩人相遇相知一同鏟奸除惡匡復河山,情感表達的片段演技爆發。

2、《你和我的傾城時光》

這部劇是穎寶演的,本來只是想隨便看看,緩解一下劇荒,但後面看進去了覺得這部劇是非常好看的。主要講述男女主自主創業的過程,然後男主為了維繫家族企業深謀遠慮,讓自己的企業更大更強,而且裡面有很多的觀點,是值得我們借鑑的,可以給我們工作上的策略得到一些啟示,不管做什麼都不要心浮氣躁,一定要靜觀其變。

3、《大約是愛》

改編自李翔同名**,講述最浪漫最動心的愛情故事。該劇主要聚焦在大學生面對未來的思考和對職業規劃時不同應對的問題上,講述紈絝子弟與反骨少女的另類愛情。十八歲時的一場變故讓衛卿患上了嚴重的潔癖症,儘管頂著公司高管的閃耀光環,卻無法與異性接觸和交往,衛卿深受其擾,苦苦尋找著能夠拯救自己的那個「公主」。

30樓:匿名使用者

2019最近好看的電視劇集有《少年派》、《青春鬥》、《歸還世界給你》、《如果歲月可回頭》、《幕後之王》和《大明皇妃》等等,這些都是演技還算可以的電視劇集,是值得**的。

第一次見面,女方買單好嗎,第一次見面吃飯,女生買單好嗎

既然你們第一次見面那怎麼會知道他最愛什麼?挺奇怪的,一般情況下,女生買單意味著你們的關係已經非常親密了,如果你們僅僅是朋友的話可能是aa制,如果是有一些曖昧乃至戀人的話應該是男生付賬多一些。 可以。我是男的,如果我跟一個女孩子第一次見面她主動為我買單,我一定會很感激,下次會回請她。我最討厭那些女的抱...

第一次約會就接吻的男人靠譜麼,第一次見面就對你親吻的男人,可靠不?

既然他心跳得很快,說明還是有緊張的,但是進度還是快了一些,我覺得可能之前他談過幾次,所以經驗豐富一些了,而且我覺得他很想和你發生關係的感覺 我覺得一般真心愛一個人,不是想要得到她的話,不會說就想那麼快,和她發生關係的如果你想知道他是不是真心的,你就和他說,希望他尊重你一些,你不喜歡剛開始就這樣動手動...

親家第一次見面開場白,第一次和親家見面吃飯怎麼說開場白

拍案三下 1 孩子就是隨了你的模樣,你看看長得多漂亮啊。2 沒想到親家你看起來這麼年輕,保養得太好了。3 我們兩家真的是太有緣分了,以前是朋友,未來是親家啊。4 感謝親家養出這麼好的女兒,可讓我家兒子揀著大便宜了。5 都說要保持樂觀的心情才能越活越年輕,看到親家才算知道了。6 之前在想什麼人能夠生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