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最近特別反常,對我超級不好。先說說我們的情況吧,我們屬於異地戀,雙方開始都特別喜歡,我們認識

時間 2021-05-04 02:45:05

1樓:

我覺得樓下這幾位說的在理,但是我也有自己的想法首先你沒有做對不起她的事?你要想想。然後你也要想想你最近對他是不是又不好的地方或者他不喜歡的事情。

然後如果都沒有你就應該看看他的朋友。你們是異地戀所以沒有辦法知道她的狀況。所以他也有可能。

找了更實際的男朋友。因為您們是異地戀所以他找乙個當地的是很正常的。其次如果沒有找那就有可能她的父母反對。

2樓:

這種很多原因吧,比如親戚來了,或者工作生活不順心,心情不好,也有可能是長期見不到你,比較心煩,最壞的情況就是喜歡上別人了,但是不知道怎麼取捨,多溝通吧,實在不行,去找她,有什麼事當面說清楚,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不來

3樓:城西的雲婆婆

可能是女子無安全感,才使性情略微暴躁。個人建議,先談談,適當的溝通會讓你找到答案的。

4樓:似水三千如一日

跟我情況相似 天氣熱了有關 還有就是你跟她聯絡少了

5樓:貞孒尐優格

我前任和你問題一樣 不過我們認識六年 我提的分手 他哭的很傷心 甚至威脅我他要自殺 把乙個男孩子逼得這樣其實我到現在都不知道為什麼 很多事情是沒有原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心情不好,或者說你長時間沒有去看她了,女人都需要陪的如果長時間不見面對你肯定有意見

7樓:彌凡靈

她出軌了,有第三者了,分手吧,你這種情況和我之前情況一樣,不過我比你明智點。我用她對待我的方法來對待她,結果讓我猜對了,她的確出軌了。

8樓:沒錯!這是個傻子

好好找個時間跟他聊聊,我也是一樣的,但是我們在一起了3年了,男的要學會忍讓

9樓:似心

心煩,異地戀很多家人都不同意的,就像我,我有時候對我男朋友就是這樣,不知道怎麼說,又或者覺得遠啊,很多原因的,個人情況

10樓:由春綠

她也會有煩心事,比如例假?比如有不順心的事?

11樓:百小度

她和別人好了。要做好放手的準備,不要執迷不悟。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找到比你更好的了,你就多找找她聊天,自己主動點吧

13樓:孤狼楷

相信我她已經愛上別人了 如果你還深深請別放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在校生還是上班族,如果上班的話建議你們不要分開的好,我們那裡有百分之90的人都是異地戀,但是一直在乙個地方上班,結局還是很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壓力大,心情不好,也可能是那個來了,不太舒服

16樓:來自七仙洞胸懷大志的老虎

和她聊聊,也許工作壓力大

17樓:沒法子了

多關心她唉!!要麼心情不好!!要麼想跟你分了!!

18樓:皇族小輝輝

我只想說,異地戀不可靠

19樓:匿名使用者

照照鏡子 看看頭是不是有點綠了

20樓:

找她聊聊,看到底是什麼原因

異地戀 女朋友突然對我態度不好?

21樓:在廣利橋讀西遊記的喜鵲

什麼東西都不是保持不變的,即使天天在一起也會有厭煩的時候,所以不用自我感覺對方態度變了,也可能是你想要的更多了,可能想更多獲得對方的關心。對比,我比較同意前面那位答友的說法,就是充實自己,多去嘗試一些東西,讓生活豐富起來,那你就不會盯著你倆的關係而患得患失。

如果你們平時感情很好女生也不作的話 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百分之九十是你說了讓她很生氣的話並且在她面前還很威風 十句話九句都在說她無理取鬧 認識不到自己的錯還把責任推到她的身上 有人說她或許在考慮分手 你要知道 總有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你想想看是不是以前她忍了很多這次看你依然如此而感到很失望 之前口口聲聲說以後不會再這樣了 結果類似的事情出現了你依然在問她 我到底又怎麼了你倒是說啊 更何況是男生經常性的知道自己**錯了只是故意拖著不想承認企圖把問題推在女生身上 如果乙個人連自己錯在**都不知道反思的話 那大概也不適合在這個社會生存吧 更別說談戀愛了

如果你們之間缺少交流不是很頻繁的聊天談心 而是像朋友一樣的偶爾打個招呼 差不多可以確定的是這種情況女生身邊可能已經有人了 哪怕只是曖昧期

你之所以能提問 也是因為在乎這段感情 我建議你找女朋友聊聊 開誠布公 真的不喜歡了就別糾纏 不要讓她一邊捨不得放開你 一邊又受不了**跟別人在一起 兩個人都受傷。

22樓:來自遊樂園拼搏的柑橘

異地戀女朋友突然對我態度不好。經常可以打**兩人溝通。

23樓:高山上的來客

這種女朋友我覺得你最好不要了,因為這種人都比較自私,沒給我說年輕不懂事,孩子都有了,離過婚,肯定有一些原因才離婚的。感覺不是過日子的人!你可要想清楚!

24樓:枕邊無書

我覺得已經沒有必要再交往下去了,首先是異地戀真的可以讓太多人改變。恰巧他可能也被改變了。

異地戀的兩個怎麼相處才能長久

25樓:大俠之夫君

異地戀是非常難的,距離有時候並不產生美,也可能產生陌生感。需要多溝通感情,相互理解。最好是有時間兩個人一起出去玩培養感情。

26樓:

異地戀的兩個人最好是弄一塊去,要不想天長地久的話夠嗆除非都不怕對方出軌才可以天長地久,希望可以幫到你朋友祝你天天開心快樂。

和異地戀的女朋友聊天她說我好敷衍應該怎麼辦?

27樓:龍爹鼠仔

建議這樣:說話慢一點,少開一些玩笑,做事穩當點。

28樓:陌上時語

女朋友都是這樣,說多了,覺得你有事情瞞著他在掩飾,說少了覺得敷衍。

這也是異地戀的問題所在,沒事送點小禮物,不在貴在乎你時刻想著他,我覺得行動比語言膩歪更加有愛。

29樓:南者一生

這敷衍有兩個意思,乙個是她敷衍你,另乙個就是你敷衍,沒真心對她。

不知是哪個了?異地戀,最怕就是互相猜忌。

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今天我去找她,感覺她很不耐煩似的,可以幫我分析一下是什麼情況嗎?

30樓:13534955170南

首先你要搞清楚你女朋友說的這個人是誰,如果是你,那你應該慶幸,你的女朋友應該很愛你,不是所有人都能彼此互相傾訴傾聽,她願意陪你這樣一輩子,你還有什麼顧慮

3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在工作上受的委屈不是你安慰就能了事的,一般的小事情安慰一下會覺得氣一下就過了。但是你有沒有問她工作是因為什麼原因受氣,有的女孩子脾氣一上來了就慪氣,怎麼哄都沒用,什麼事情都提不起興趣,只想好好待一會。第二天自己緩過來就好了。

正常情況是這樣的,如果不是那就是她移情別戀對你沒興趣了,畢竟異地戀長時間不一起生活會覺得陌生,你仔細觀察下她對你是否還和以前一樣,如果不是那麼她對的感情就淡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的前兆哦,可以細心的察言觀色,試探下她,萬一不行就先提前提出分手好了,畢竟這個世界上自己才是最重要的,無論是交友還是交心培養感情都是需要兩個人真誠交流的,悶著或者藏著在心裡,其實對大家都不好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喜歡你,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你想想,長期不見形成的思念,見了肯定熱情似火。既然不耐煩,說明不喜歡你了。

34樓:如此人生

我覺得她可能沒有那麼愛你,對你態度冷淡,因為心思完全不在你身上!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工作受委屈了心情不好,只想乙個人靜靜,不想別人打擾。

多些理解,等心情好了,再看看。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問她為什麼不開心,看看她怎麼說的,然後見機行事,去判斷真實原因是什麼

37樓:單身戒嚴令

其實人生不如來意十之**,自想想比你過得更差的人比比皆是。一時的

低潮只是為即將來的輝煌做的鋪墊。朋友之間分手了,不一定是壞事,戀愛的時候出軌別人,你們最後分手,雖然會很難受,但你想一下,如果結婚後你有了孩子再和你分手。你會不會更痛苦。

生意一時失敗,欠了錢,是比較難熬的。可是你現在畢竟年輕,還有很多的時間和機會給你翻盤,生意失敗了,你至少得到了許多的經驗。如果要是你七八十歲了,欠一大筆的錢,哪才叫苦,沒法賺錢了,想賺都賺不動了。

求助啊,異地戀,女朋友突然對我冷淡

38樓:愛他比海要廣

一種是她想結束這段感情了,一種是她父母反對你們,她卻不想直說

為什麼我女朋友對我那麼凶,女朋友對我特別凶怎麼辦?

樓主 你好.這個話題呢.我也不知道怎麼說才好.我站在女人的立場上想的話.也是我經常對我男朋友發脾氣的經過中取得的經驗 也許是以下幾個理由.一 無緣無故對你生氣的話.是因為你不夠瞭解她.沒有站在她的立場上處理事情.二 也許是帶有一點恨鐵不成鋼的感覺吧.就是你不太成熟.思想不會多方面的想事情.三 也許是...

最近心裡特別煩,失戀了,心痛難忍,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兩個多月了,分手後她還管我,還經常和我吵架

猶豫不決?你幹嗎的?分手了就要分徹底一點,你們這種曖昧不清到底算什麼?你覺得對你好嗎?做朋友可以,可是你前女友是把你當朋友麼?他是想分手後還要那麼自私的把你綁在身邊,等哪天有了好男人再把你踢掉?你要為自己想想,你都不懂的為自己負責,保護好自己,那怎麼行?而且你這種狀態很影響你以後交朋友的,你難道一輩...

我和我的男朋友關係很好,但是我最近對有特別好,現在我的男朋友不理我了,我要怎麼做才能讓他原諒我

首先你要確定你是選擇哪個男的 肯定男朋友啦 走在一起不容易 他吃點醋是有的 過一會就好 在這期間儘量和那個男的保持距離 甚至要委婉或者直白 看你個性 告訴他你有男友了不要太過了,你也要多點找找你男友 除非你男友也有外遇了 相信不會的我也是這裡猜測的可能性你千萬不要聽了就懷疑男友 這樣很危險 否則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