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病的爸爸經常衝媽媽無緣的發脾氣,我想發火

時間 2022-12-08 09:15:04

1樓:輝

生病的爸爸經常衝著媽媽無言的發脾氣,你也想發火,那你就不應該了,因為你的父親身體不好,才會心情不好,給媽媽發脾氣,你應該兩面欠說,你不能夾在中間,長輩總是長輩,你要關心他們,你不能加在裡面跟著起鬨,你要讓你媽媽爸爸好的話,你在中間互相欠揍,兩個人之間要互相勸慰,家和才能萬事興,這是我的建議,你是否同意?

2樓:網友

因為你爸爸是有病之人,所以對你媽媽發火,就是因為他身體不舒服的原因,有病之人情緒多數都不受自己所控制,你爸爸對你媽媽發火的時候,你要多勸勸你媽,理解理解你媽媽,勸勸你媽媽,不要因為這樣的事情而傷了自己,多原諒你爸爸,因為畢竟你爸爸活著孩子有乙個完整的家。

3樓:小月亮

生病了的爸爸經常衝媽媽無緣無故的發脾氣,其實是因為他生病了,不痛快或者是身體不舒服,心裡鬱悶才會衝你媽媽發火的,你應該好好的勸一下你爸爸。那不應該自己發貨。

4樓:m小繪

這個你可得忍一忍,你應該理解病人,大部分病人都是要亂發脾氣的,你要是發火的話,對病人病情真的太不好了。

5樓:春羽婉晴

你爸爸生病,身體不好,可能心態也會隨著病情而變差,有時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和脾氣,你有時體諒他一二,畢竟他是個病人,需要家人關心和照顧。你也開導他一下。讓他懂得珍惜你媽媽的付出。

6樓:昌谷之

爸爸就是因為自己生病了呀,心情不好,所以才會這樣,當年我姐姐住院開刀的時候,我照顧她,她也是動不動就對著我發脾氣的?生病的人都這樣,應該好好關心她,忍讓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生氣是在情理之中,誰能忍受無名的怒火。如果不是在他生病期間,誰還同情他,憐惜他?

有研究表明,人在生病期間情緒最不穩,尤其是在病魔的折磨下,有時候會失去理智,亂喊亂叫,大哭大鬧,侍候病人的心理痛苦只有自己知道。

念在他有病,還是忍一忍為上。

8樓:網友

我覺得你不應該發火,應該多關心關心你父親,因為生病的人都是心焦氣躁,你應該多陪伴她,開導她。

9樓:古龍爾冬

這挺正常的,乙個男人生病了,也許他還需要妻子來養,感覺男人的尊嚴一下子沒有了,心裡比較憋屈,比較自卑,沒地方發洩,怎麼辦呢,只有去像他最親近的人去發洩。

10樓:網友

生了病的爸爸經常衝媽媽無緣的發脾氣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媽媽很無辜,你很心疼媽媽也是可以理解的 。對爸爸呢,多家勸說,他知道媽媽很不容易 媽媽很愛她,我們一家人都很愛他。對媽媽呢要多幫助媽媽照顧爸爸。

11樓:網友

爸爸可能是覺得自己沒有用了,自己有心裡落差,就會表現的煩燥,對什麼都不順眼的那種感覺的,你應該體諒,不應該火上澆油才對。

12樓:飛天***

生病的人通常都會脾氣不好,身邊照顧的人難免遭殃。

反過來想一想,病人若是思想通達,又怎會生病呢?所以在其平靜時慢慢與其講道理,要病人為了自己盡快好轉,把脾氣改改,凡事想開,一切會越來越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病了難免心理不痛快,比較焦躁也許病好了心情就好了,這個可能屬於心理願意。

14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對於生病的爸爸要多一些理解,人在生病的狀況下心裡也會受到影響,作為親人應該理解她,安慰她,幫她度過這一段困難的時期 。

15樓:方媛

你的爸爸生病以後心裡感覺不安所以愛發脾氣你是晚輩不要和你的爸爸發脾氣也不要埋怨他要理解他。

16樓:網友

其實從乙個病人的心態來蘭的話,這是乙個正常現象,人們會因為自己生病或者工作煩心事而影響心情,從而把最壞的脾氣給了身邊人。

17樓:有暖家

你不能發火,爸爸是病著的無緣的發火。

爸爸經常愛生氣,一生氣就愛對我媽媽發火,而且有時候為了乙個雞毛蒜皮的小事可以生氣好幾天,還會牽連到 10

18樓:home火箭

如果是我,我一定當面指出爸爸的不對,媽媽和他是平等的,又不是他的保姆傭人,憑啥拿媽媽出氣,不管他是誰,欺負我媽媽就是不行,不過我爸還好,比較心疼我媽,偶爾也會吵兩句,但只要我聽見了,就會忒他回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是你媽媽開始不對。男人都有自尊心。如果你爸爸已經給那個叔叔說好要來,結果你媽媽不同意,所以沒來,會讓他很沒面子。

在外面有可能就抬不起頭了,所以憤怒也是,理所應當。只能說你父母出發點是不同的。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來考慮問題,所以總是談不到一起去。

彼此都覺得自己很委屈。這件事的起因主要是缺乏溝通和理解。都沒有學會換位思考。

所以也就會越鬧越僵,走到不可收場的地步。你所唯一乙個調和漆,應該勸你的媽媽跟他道歉。就說我不應該攔著你請朋友來家喝酒。

那麼過兩天你就請他來是吧!這樣的話,你父親可能就會把氣消了,他也會想到自己有過分的地方,然後你在從中調和,讓他們重歸於好。有些事情就是這樣退一步海闊天空,進一步人去樓空。

如果他倆的脾氣都很犟,那你只能用時間來抹平這段傷心的往事了。既然都風風雨雨過了這麼多年了,也不在乎這一次吵鬧。你可不要添油加醋或者向著某一方,這樣會激化矛盾,讓事情走向不可調和的地步。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自己爸爸也這樣,只要他心情不好也這樣,就開始說沒沾人家的光。

21樓:入學新生羽桐

這事怪你媽管你爸太嚴了,大過年的喝點也不過分,平常也沒時間喝呀!你看你媽辛苦護著你媽也沒錯。不過,這還真是她自己找的。

你想呀,如果你想做個什麼事情你媽老是不讓,你不是也會很生氣嗎?所以你因該勸勸你媽,有些事不要管你爸太嚴了,他是大男人,又不是小孩子,做事要有自己的注意。你也不要責怪爸爸不心疼媽媽,他不順心當然不想管了。

你可以對爸爸說,爸爸,其實我知道媽媽有時是管你太嚴了,我以後會提醒媽媽的。不過你要多體諒媽媽。

22樓:正法住世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罵爸爸,讓他也嚐嚐被人吼的滋味,再動之以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爸爸約好了朋友,就讓他來吧,這樣男人有面子,如果沒有約好就不要來了,有的時候這種男人就是雞蛋裡挑骨頭沒事找事,這樣的男人簡直不是人。

24樓:寞傷無痕

好好勸勸你爸,動之以情,曉之以理。

我爸爸總是因為一點事情就對我媽發脾氣,該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爸爸對你媽媽沒有起碼的尊重,如果想幫助媽媽,建議你和爸爸談一下,告訴他,那是你媽媽,希望他能尊重你的媽媽,因為他發脾氣,對你是非常大的傷害。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爸是總愛糾纏以前我媽媽的微不足道的錯誤,我快被煩死了。

27樓:花開花落仙玉婷

沒事,忍忍吧,我比你還慘,我爸每次都是沒事找事罵我媽媽,有時候我媽媽說一句話不對都要罵好久,特別難聽特大聲,活著就特別累,好像死掉,每次表達出不滿還要被打,他就覺得自己是皇帝,所有人所有事都要順著他,家裡有灰塵眯了眼睛都要罵我媽媽沒打掃,自己卻啥也不幹……如果你爸沒我爸這麼不堪,那就忍忍吧……

28樓:卿一河

他們會和好嗎?會的話,就沒關係。我爸爸也是這樣,動不動就脾氣暴躁,跟我媽吵。但他們過一會又在一起聊天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家庭都差不多這樣,認命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好好跟他們說,要不要過了?

我爸爸以前脾氣不好,我媽媽總是讓著他,後來脾氣越來越大,總是無緣無故發脾氣。他吼人他也傷身體

31樓:lovessss落葉

看來你爸是個暴躁的脾氣啊,好好的跟他說說,都是一家人至於那樣嗎,你說是吧,不行的話,分開一段時間讓彼此冷靜冷靜我想也許是件好事。

如果你想分析深入 ,就多講點細節,我會給你回覆。或者你可以到乙個叫愛的4s**找我,我是那裡的版主。

32樓:匿名使用者

怒則傷肝,叫你媽別跟你爸說話唄!都說不到一起還非得說。另外肝不好的人 確實脾氣也不太好,他自己可能也控制不了。再不就是你媽做了讓你爸厭惡的事,可能你不知道。

33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有很多種關係,有平等的也有不平等的,但雙方必須有一方知道退讓,而另一方也不可得寸進尺,象你家的情況,冷處理比激烈對抗要好,他說他的,我做我的,平時各行其道,適時關心,以退為進,以柔克剛。

34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媽媽不要一味的忍讓了。

生病在家待了半年,我媽不高興就對我發脾氣,我媽不高興,我爸也就不高興,也對我發脾氣,我好傷心?

35樓:山力崗亭廠家

你是生病在家待半年,你爸媽應該不是為這個不高興吧!應該是你自己多慮了,別多想,現在生活壓力大,你應該考慮考慮你爸媽有可能不是因為這個發脾氣。有可能是你爸媽覺得自己沒有多大能力而是對自己發脾氣呢!

你雖然生病了,也可以幫爸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陪爸媽聊聊天,談談心。不要隨時一付病得不輕的樣子,讓爸媽看著心裡著急替你擔心。你要堅強要開開心心的配合**好好養病,但也不要急於求成,心情好,身體恢復起來好得快。

祝你早日**!好好孝敬爸媽。

36樓:網友

這就是你們家的連鎖反應,你身體不舒服,你媽感覺你沒出去掙錢,你爸爸可以是有點怕你媽媽,於是也不高興。也對你發脾氣。

是不是可以這樣理解,你媽是你家的老大,比較強勢,說了算。你爸爸根本就沒有自主權,個人也比較柔弱。

那麼得出結論:你媽媽對你根本就不感冒。也就是說,你的父母親對你都不好,因為 你媽媽的臉色擺在那裡~~~

你是男孩還是女孩?

最後給你乙個建議:如果是男的趁早出來,這樣你就不用傷心了;如果是女的,在身體不是太差的情況下,也建議你出來找份輕鬆的活,養活自己肯定是沒問題的嘛,對吧。

37樓:網友

生病在家待半年,父母不高興,對你發脾氣,乙個你要理解父母工作生活上的壓力,釋放一下好了,沒什麼大不了。二是病好了及時去找工作,眼不見為淨,聽不見好了。三是要和父母溝通好,避免誤會你了,少生氣。

四是自己要堅強一點,這有什麼傷心的,父母講幾句,沒什麼事。

3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們二老也有苦衷,需要養你,需要照顧你,當不高興的時候是失去理智的時候,他們會對心裡頭最苦惱的事發脾氣,也就是你生病在家的事,當發洩完之後,其實他們也有過後悔,但到下一次的時候仍然控制不住,說到底就是,你盡快養好身體,出去掙錢就完美解決了。

39樓:陽光的碣石客

父母肯定會愛孩子的。

你生病,他們會很著急擔心。但你是什麼病,要待半年呢?

肯定不是真正大病,所以你爸媽才不高興,不然他們會想盡辦法為你治病,**還能生氣呢?

你是小病大養,對不對?

父母不容易,你長大了,要自強自立,擔起養家的責任,那才行。

不幹,誰給你錢?沒錢怎麼成家?怎麼過日子?

不要怪懷父母,他們是為你著想。

趕緊岀去找事做吧!

別讓父母操心。

40樓:天天小事

你的父母著急了,你在家養病他們會承受外面的人的非議,壓力很大。如果你沒啥大問題就出去工作吧。畢竟你已經大了,需要自己攢錢養自己。他們沒有惡意。恨鐵不成鋼之意。

41樓:我在路上看月亮

你還是不要急,身體最重要。你爸媽可能不太清楚你的病情,因為只有你自己才最清楚你自己的情況。

你跟他們解釋一下,畢竟是自己的親生父母,他們總歸會理解你的。就你自己而言,也需要積極配合**,趕快**。身體好了,你既可以出去工作,又能讓你父母放心。

祝你早日**,早日重新踏上工作崗位。

42樓:魚刺卡專用丸

生病半年;父母看見就煩太正常了;你不能傷心;你的走出;想想辦法;改變這種狀態;提高心性;自己鍛鍊身體;這個也不用花錢;網上學習治病的方法;也很多名人;多多請教他人;在網上多找些朋友;聊聊天;;具體什麼情況我不知道原因;;;僅供參考。

我生了病才15歲,不能勞動然後退學。家裡不怎麼富裕。看病都快花不起錢。父母經常吵架,我的

想辦法賺錢開 還是手工製作加工東西賣 生命是你自己的.你需要自己為自己想要的生活去規劃 並為之付出努力.父母是這樣沒得選.但是你自己的生活可以選.有一部分人比你處境還要差很多 所以 既然都已經是這樣了 就努力試著改變一些你能改變的吧 我比你也好不到 家裡窮 初中生活費父親給的就是算好的 不會多一毛錢...

爸爸和奶奶經常吵架,爸爸和伯伯的兄弟關係鬧僵

勸說你爸,為孝道,做好你的表帥 誤入女廁 多去看看奶奶,其他的事情你不用管 這個嗎,其實我覺得我可能能說上幾句有用的,我呢,和我老公,還有他的爸爸媽媽是住在一起的,磕磕碰碰是在所難免,大吵大鬧也不是沒有,可是你畢竟是一個孩子嘛,也許會覺得很恐怖,可能他們吵架了就永遠不會好了,所有的人都是心疼小輩的,...

夢見自己生了孩子,是跟自己爸爸的弟弟生的,我是有男朋友的人,我生了之後才發現是跟我爸爸弟弟生的

貴州白雲 你有某方面的心理陰影和壓力,而這些陰影和壓力或源自你的親人!開開心心談戀愛就好!其它的別想太多哈! 與爸的弟生的,你叫他啥 來自向王廟摩登的綠簾石 一個夢而已。用不著那麼認真。 手機使用者 夢而已,有時候很荒唐的 手機使用者 夢一般是和現實相反的。夢見生孩子意味著什麼 夢見生孩子的心理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