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天佑的簡化個人10分懸賞,詹天佑的簡化個人資料 10分懸賞 10

時間 2021-09-24 21:28:38

1樓:真美

詹天佑(2023年4月26日 –2023年4月24日)(英文譯名:jeme tien yow),字眷誠,廣東南海人,祖籍江西婺源,是中國首位鐵路工程師,負責修建了京張鐵路等工程,有「中國鐵路之父」、「中國近代工程之父」之稱。

詹天佑的個人資料(20字概括)

2樓:情感生活談

詹天佑,漢族,字眷誠,號達朝。祖籍徽州婺源,生於廣東省廣州府南海縣,故居位於廣州市荔灣區恩寧路十二甫西街芽菜巷42號。12歲留學美國,2023年考入耶魯大學土木工程系,主修鐵路工程。

他是中國近代鐵路工程專家,被譽為中國首位鐵路總工程師。其負責修建了京張鐵路等工程,有“中國鐵路之父”、“中國近代工程之父”之稱。

3樓:

詹天佑,生於2023年4月26日時,於2023年4月24日,號眷誠,字達朝。廣東南海人,原籍江西婺園,是“中國首位鐵路工程師”,負責修建京張鐵路等工程,有中國鐵路之父之稱。出生於一個普通茶滴家庭。

4樓:水軍本軍

詹天佑 ,生於2023年4月26日,號眷誠,字達潮,廣東南海人,是中國首位鐵路工程師,負責修建了“京張鐵路”等工程,有“中國鐵路之父”之稱。?

5樓:§血色の羽翼

詹天佑 ,生於2023年4月26日,卒於2023年4月24日,是中國首位鐵路工程師,有“中國鐵路之父”之稱。

6樓:匿名使用者

詹天佑(1861-1919),江西婆源人。 我國傑出的愛國工程師、鐵路工程專家。 他自幼酷愛學習。

2023年,12歲的詹天 佑考取了第一批幼童赴美留學班。在美國 中學讀書的時候,他發憤學習自然科學。

7樓:

詹天佑 ,生於2023年4月26日,死於2023年4月24日,號眷誠,字達潮,廣東南海人,原籍江西婺源,是中國首位鐵路工程師,負責修建了“京張鐵路”等工程,有“中國鐵路之父”之稱。 詹天佑2023年(清咸豐帝十一年)出生於一個普通茶商家庭。

8樓:深居

詹天佑出生與2023年三月十七日,是一名鐵路工程師

9樓:水晶無魅

詹天佑 (2023年4月26日 –2023年4月24日),號眷(juan)誠,字達潮,廣東南海人,原籍江西婺源,是中國首位鐵路工程師,負責修建了“京張鐵路”等工程,有“中國鐵路之父”之稱。

10樓:2鳴人

詹天佑(2023年4月26日 –2023年4月24日)(jeme tien yow),字眷誠,廣東南海人,祖籍江西婺源,是中國首位鐵路工程師,負責修建了京張鐵路等工程,有“中國鐵路之父”、“中國近代工程之父”之稱。

11樓:

詹天佑:

生卒年:2023年4月24日-19914月24日

漢族,字眷誠,號達朝

12樓:我叫

生2023年4月26日,死2023年4月24日 中國首位鐵路工程師 中國鐵路之父

對不起歐!還是多了17個字!!!

13樓:巧姮

想多了吧。50字都寫不完,24不可能的。

14樓:橆之悲曲

詹天佑:號眷誠,字達潮,有“中國鐵路之父”之稱。

關於詹天佑的,關於詹天佑的資料

詹天佑簡介 詹天佑 1861 1919 江西婆源人。我國傑出的愛國工程師 鐵路工程專家。他自幼酷愛學習。1872年,12歲的詹天佑考取了第一批幼童赴美留學班。在美國中學讀書的時候,他發憤學習自然科學。1878年,17歲的詹天佑考入了美國耶魯大學,學習土木工程和鐵路專業,畢業成績優異。1881年回國。...

詹天佑的有哪些,詹天佑的資料有哪些?

詹天佑 1861年4月26日 1919年4月24日,英文名 jeme tien yow 漢族,字眷誠,號達朝。祖籍徽州婺源,生於廣東省廣州府南海縣,故居位於廣州市荔灣區恩寧路十二甫西街芽菜巷42號。他是中國近代鐵路工程專家,被譽為中國首位鐵路總工程師。其負責修建了京張鐵路等工程,有 中國鐵路之父 中...

詹天佑的故事

詹天佑 1861 1919 字達朝,號眷誠,生於廣東省廣州府南海縣。我國近代科學技術的先驅,偉大的愛國主義者,傑出的鐵路工程師。他是清 派出的第一批出洋學習的幼童之一,學成歸國後,曾修建和主持修建京奉 京張 張綏 津浦 川漢 粵漢 漢粵川等鐵路,歷任工程師 總工程師 督辦和交通部技監。其中,京張鐵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