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裡有一種鳥叫“棺材鳥”,為什麼說它美麗又噁心呢

時間 2021-09-18 13:10:21

1樓:自己起名字

這種鳥叫戴勝鳥。它們頭頂長著五彩羽冠非常的漂亮。但是因為它生活的環境是在棺材裡,所以農村裡頭的人很討厭它。

2樓:教育知識之家

之所以人們將戴勝鳥稱為棺材鳥,是因為它們常年在墓地中棲息,因為它們喜歡生活在陰暗潮溼的地方生活,還主要以吃蟲子為生,以前農村大多都是土葬,棺材木在土中埋的時間很長後就會腐敗,並生出蟲子,所以墓地成為戴勝鳥的主要棲息地,也正因為如此,它便有了“棺材鳥”的稱號。說到棺材,人們都會把它和一些髒東西聯絡在一起,戴勝鳥常年生活在有髒東西的地方,所以人們也覺得它很不乾淨。

3樓:愛貓咪的葉子

因為它們的外表看起來是特別美麗的,但是這種鳥兒一般生活在墓地裡,然後特別臭,而且生活習慣也特別邋遢。

有一種鳥叫 臭姑,臭姑這種鳥叫什麼

望月花穀雨 你說的那種鳥的叫聲好像不是叫 臭姑 好像是 布穀 它叫布穀鳥 有一種鳥,你一碰它,它就拉屎,樣子很像啄木鳥,這種鳥叫什麼名字? 英文名 bohemian waxwing 拉丁文學名 bombycilla garrulus 別 名 連 雀 十二黃 物種命名人及年代 linnaeus,175...

山裡農村裡有一種青蛙叫石什麼,生長在山裡的石頭縫裡的蛙叫什麼

石鱗即棘胸蛙,閩南又稱谷凍 坑降。形同青蛙,但體大而肥,生於山中溪澗之中,性味甘平,有清熱解毒之功。不但味道鮮美,營養豐富,而且是兒童滋補佳品 喪心病狂的楊 石鱗,學名棘胸蛙.別名有山珍蛙 石頓 石蛙 三雞 山蛙 棘胸蛙,又名石雞 棘蛙 石鱗 石蛙 石蛤等,是中國特有的大型野生蛙。棘胸蛙屬水棲型中流...

鳥的天堂作者從綠色中感受到一種有一種什麼在湧動

鳥的天堂作者從綠色中感受到一種有一種生命的活力在湧動。創作背景編輯 1933年4月,西江鄉村師範學校校長陳洪有北上進行教育考察,5月底經過上海時約同巴金一起回新會。當時,巴金還不滿30歲,已是著名作家。他南下廣東,到另一些未曾有過我的腳跡的地方去 巴金語 並看看一班獻身教育事業的青年朋友。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