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有一種感情不能賭,輸不起?

時間 2023-06-11 00:21:04

1樓:阿公尺巴

因為一旦我們去賭了這種感情,我們可能輸掉的就是自己的整個人生,這種賭局我們輸不起。

2樓:依琳情感誦

看到題目,腦海裡第一閃現的是愛情,卻又在冷靜後,更加像描述親情。我們總是把自己最壞的一面給親人,覺得他們就該接受不好的自己,卻不知道,可能有一天,就會沒有這種依靠。為什麼說賭不起,輸不起,就像最怕親人突然在病房,而我在等候廳才發現我還沒有好好愛他們。

3樓:雙魚明月

因為很多時候暗戀別人是不能夠說出來的,說出來就是不會成功的。

人生就像一場賭博,除了感情,什麼都輸的起。

4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會有這種現象的。 一般英語詞典前面的幾頁都會註明不同音標的表示各代表什麼一般都是由於地區差異,或年代差異,或者詞性不同造成了讀音上的差異。 由於詞性造成的不同是要準確把握的。

一般有規律可尋,但也有特例。 至於地域原因造成的,就要多多注意了。底線應該保證發音符合乙個語系的標準。

比如你是英式英語,就完全按英式英語來;美式就全部美式。 當然了,就算是一種語系內,音標一樣,不同小地域的人讀起來還是會不盡相同。 就像中國人都說普通話,北方南方會不太一樣。

北京的前鼻音後鼻音分的很清;南方有些地方n和l部分;上海人發有的音,比如"軟。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都可以實現你的需求。

6樓:竇哥巍

選擇就是賭。

賭對了,衣食無憂;賭錯了,深陷泥潭。

看名字或許能幫助你。

為什麼說沒有一種北方食物是不能被陳醋輕鬆駕馭的?

這是醋的化學性質,所決定的,北方大多是麵食與醋會發生化學軟化反應。因為北方人比較喜歡吃醋,只要是食物加了醋和辣子就會很喜歡吃。面試和醋會發生化學反應,酸鹼中和,所以做出來的食物不酸不苦。醋的確是個奇妙的東西啊,什麼食物一放醋,就被它折服了。因為只要有北方的陳醋,什麼特別難聞的味道都會被沖淡。北方多麵...

為什麼說光波是一種概念波,為什麼光波是一種概率波?

南京葉巨集 按德布羅意的觀點,光是一種概率波。從光的干涉 衍射等,證明光是一種波。從光電效應,證明光是光子組成的粒子波。光的波粒二象性得到普遍公認。德布羅意的物質波理論認為一切運動的粒子都具有波動現象。得到證實和承認。他認為粒子波是一種概率波,光由光子組成,也是一種概率波。光只是一種廣義上的電磁波。...

為什麼說科學不是一種宗教,科學也是一種宗教 嗎 ?

當然,實際上個別科學家確實有時候滑入了宗教信仰,並且少數人非常固執的相信最喜愛的理論,以至於他們有時候偽造證據。然而,這種情況有時候會發生的事實,並不能改變乙個原則,那就是 當他們這樣做的時候,他們感到恥辱而不是驕傲。科學的手段是如此的嚴密,以至於這些偽造的證據最終會被揭穿。科學實際上是世界上最有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