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一種叫的很恐怖很悽慘的鳥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06-02 04:01:39

1樓:胡斯鵝黃

應該是貓頭鷹,俗稱“鬼車”,民間素有“不怕烏鴉叫,就怕貓頭鷹笑”的說法,以前有很多人認為它一叫就會有人要死去。

2樓:

杜鵑吧,有詩為證:杜鵑啼血猿哀鳴。

3樓:鐵板拍蒼蠅

夜鶯啼血,也就是樓上所說的杜鵑

4樓:匿名使用者

烏鴉在國外應該是比較吉祥的,因為隨處可見。

晚上那種叫的很恐怖的鳥是什麼鳥

5樓:人生如夢矣

貓頭鷹---滅鼠專家,又稱長耳鴞/梟,是夜行性鳥類,大多數種類幾乎專以鼠類為食,是重要的益鳥,而且貓頭鷹是唯一能夠分辨藍色的鳥類。由於它們的外貌醜陋,叫聲淒厲,給人以恐怖的感覺,因而招致一些人的厭惡,甚至有一些迷信傳說,認為它是不吉利的鳥,其實都是不正確的。從它給人們帶來的巨大益處來說,應該大力保護才對。

6樓:匿名使用者

貓頭鷹鴞形目(strigiformes)中的鳥被叫做貓頭鷹,總數超過130餘種。在除南極洲以外所有的大洲都有分佈。大部分的種為夜行性肉食性動物。

該目鳥類頭寬大,嘴短而粗壯前端成鉤狀,頭部正面的羽毛排列成面盤,部分種類具有耳狀羽毛。雙目的分佈,面盤和耳羽使本目鳥類的頭部與貓極其相似,故俗稱貓頭鷹。

7樓:若水夢的老公

貓頭鷹,又稱:夜貓子.

如果你家周圍會有人死去,這鳥就會提前叫!

貓頭鷹是一種敏感鳥類,如果看見貓頭鷹和烏鴉會有凶兆!

8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貓頭鷹,也有可能不是鳥.你像貓夜裡也叫也很恐怖.還有像烏鴉,蝙蝠等等,也叫的比較難聽!我也不太確定.呵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鳥類吧,也有可能是貓的叫聲,不過貓頭鷹的叫聲也挺嚇人的,有點像小孩在啼哭,許多鳥類能發出各種稀奇古怪的聲音,因為白天它們都忙於覓食,只有夜晚,它們才會找一個比較安全的地方(如樹林)休息。休息一陣後,為了尋找夥伴,或著為了高興,它們會高聲大叫一頓。而且互相響應,你叫一聲,我叫一聲,慢慢鬧熱起來,如果聚在一起的鳥類,盡是些令人們聽起來是稀奇古怪的怪聲音的鳥叫聲,就會使人們產生那是妖魔鬼怪的聲音的感覺,使人們感到恐怖與害怕。

10樓:

你說的是不是貓頭鷹啊!叫的挺滲人的,不過一般那都是電影裡面那樣,現實中我很少聽見過

11樓:張默翾

貓頭鷹貓頭鷹貓頭鷹!

我記得老人曾經說過,什麼聽到貓頭鷹叫不好,雖說是迷信吧,不過叫聲確實恐怖!

我門家樓下的貓到發情的時候叫的也挺嚇人!

媽呀!!!

12樓:by飯團

還有烏鴉啊

叫聲也很恐怖

,, 夜裡,總是聽到一種鳥叫,宣告難聽,而且很詭異,恐怖如鬼叫。一直想知道什麼鳥。網上沒人知道。

13樓:一個很響亮

是不是嘰嘰嘰嘰的很有節奏的叫聲,仔細聽還辨別不來方向的那種?

14樓:淚瞳女子

貓頭鷹---滅鼠專家,又稱長耳鴞/梟,是夜行性鳥類,大多數種類幾乎專以鼠類為食,是重要的益鳥,而且貓頭鷹是唯一能夠分辨藍色的鳥類。

由於它們的外貌醜陋,叫聲淒厲,給人以恐怖的感覺,因而招致一些人的厭惡,甚至有一些迷信傳說,認為它是不吉利的鳥,其實都是不正確的。從它給人們帶來的巨大益處來說,應該大力保護才對。

由於它們的外貌醜陋,因而招致一些人的厭惡,甚至有一些迷信傳說,認為它是不吉利的鳥,其實都是不正確的,叫聲淒厲,給人以恐怖的感覺;

梟。從它給人們帶來的巨大益處來說,應該大力保護才對,是夜行性鳥類,大多數種類幾乎專以鼠類為食,是重要的益鳥,而且貓頭鷹是唯一能夠分辨藍色的鳥類貓頭鷹---滅鼠專家,

15樓:看看

今天聽見了 現在也在聽 就是貓頭鷹 網上可以搜一下貓頭鷹的叫聲有24種 總有一種你熟悉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圖不是啄木鳥嗎,沒看見那麼長的嘴

請問一下誰知道這個恐怖的鳥叫聲是什麼鳥?要專業的,最好能給個準確解釋或連結 110

17樓:匿名使用者

鬼鴞(學名:aegolius funereus,英文名:boreal owl)是鬼鴞屬的鳥類。鬼鴞(學名:aegolius

funereus)是鳥綱鴟鴞科的鳥類,

全長23一26釐米。雌雄羽色相同。額、頭頂及枕部褐色,有白色橢圓斑。

面盤白色外側羽緣褐色。胸以下為白色,有褐色縱斑。翅褐色。

主要棲息於草原、沼澤、苔原附近的針葉林和針闊混交林內,屬於留鳥,秋冬季也常常遊蕩到低海拔地區的森林中,分佈於歐洲、俄羅斯、蒙古、亞洲中部、日本北海道、美國的阿拉斯加和加拿大等地。鬼鴞,體小(25釐米)而多具點斑的小型鴞鳥。頭高而略顯方形,具白色的大"眼鏡"。

眉毛上揚呈吃驚狀,緊貼眼下具黑色點斑。

音訊裡面的聲音是低音強化的,實際沒有這種鳥叫http://sound.niaolei.org.cn/aegolius-funereus/132606.html

18樓:完美核酸

鬼鴞,叫聲像龍笛+尺八的小傢伙,連同類貓頭鷹都不歡迎它。

19樓:匿名使用者

灰林鴞灰林鴞叫聲 · tawny owl · strix aluco · linnaeus, 1758

order: strigiformes

genus: strix

species: aluco

family: strigidae (owls)目: 鴞形目

屬: 林鴞屬

種: 灰林鴞

科: 鴟鴞科

半夜叫的很淒涼的鳥是什麼鳥?

20樓:匿名使用者

貓頭鷹,貓頭鷹又叫咕咕喵,這是以它的叫聲命名的,貓頭鷹絕大多數是夜行性動物,晝伏夜出。 我國民間有“夜貓子進宅,無事不來”、“不怕夜貓子叫,就怕夜貓子笑”等俗語,常把貓頭鷹當作“不祥之鳥”,稱為逐魂鳥、報喪鳥等,古書中還把它稱之為怪鴟、鬼車、魑魂或流離,當作厄運和死亡的象徵。產生這些看法的原因可能是由於貓頭鷹的長相古怪,兩眼又大又圓,炯炯發光,使人感到驚恐;兩耳直立,好像神話中的雙角妖怪,使得古人多用“鴟目虎吻”來形容凶暴之貌;貓頭鷹在黑夜中的叫聲像鬼魂一樣陰森淒涼,使人更覺恐怖,古時稱它為“惡聲鳥”,《說苑·鳴梟東徙》中有“梟與鳩遇,曰:

我將徙,西方皆惡我聲。……”的寓言故事。此外,貓頭鷹晝伏夜出,飛時像幽靈一樣飄忽無聲,常常只見黑影一閃,也使對其行為不甚瞭解的人們產生了種種可怕的聯想。

2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野鴿子··沒什麼好怕的·· 野鴿子沒有窩··哪都是它的家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叫得像哭喪就是貓頭鷹

23樓:野鴿子

前些天,我家夜深人靜時也聽到過悽慘的鳥叫聲,一聲連著一聲,幾乎不帶換聲的,類似人得了氣管炎後出氣的那種齁齁的聲音。前後

持續了半個多小時,也沒有停下來的跡象,叫聲特別瘮人。我氣得從床上爬起來,開啟窗戶,仔細聆聽聲音的來處,原來鳴叫的鳥大約是停在我家樓下的窗臺上。我拿起晒在窗臺上的拖鞋,重重的拍打窗框後,叫聲沒有了。

我躺到床上,準備睡覺。過了一會兒,叫聲又從遠處傳來……

今天網上查一下,慘叫的鳥大約是叫哥雀鳥、躁鵲鳥。好像現在還在遠處叫,只不過馬路上的車聲淹沒了鳥叫。這鳥啥時候睡覺呢?

半夜裡鳥叫挺嚇人的是什麼鳥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烏鴉抄的,俗稱老鴰,也叫野qiao,唐代以後,方有烏鴉**兆的學說出現,唐段成式《酉陽雜俎》:“烏鳴地上無好音。人臨行,烏鳴而前行,多喜。

此舊佔所不載。” 農村說這種動物報憂不報喜的,人快去世的時候烏鴉就來了,然後笑,通常覺得烏鴉哭相對吉利,烏鴉笑要死人。

恐怖鳥有幾種?分別叫什麼一

25樓:匿名使用者

恐怖鳥生存於距今6400萬年到1萬年間,如今已全部滅絕。它可能起源於歐亞大陸,來到美洲後由於處於食物鏈頂端,沒有生存競爭對手,一度進化得相當巨大。

為什麼有一種鳥叫是要死人的預兆 請問它是什麼鳥

26樓:菱舞心月

烏鴉和貓頭鷹都被賦予了這種“預言功能”,其實是科學不發達的時代對這兩種鳥的誤解。

烏鴉是食腐動物,它有很靈敏的嗅覺,可以聞到人在瀕臨死亡時發出的特殊氣味,然而,對於烏鴉來說,就等於有了食物。這時候它會飛來等待。久而久之,烏鴉就成了惡兆的象徵了。

以腐屍和鼠類為主食的貓頭鷹有一種特異的嗅覺能力。死屍所發出的氣味,乃至瀕死的人有一種靜電放射現象所形成的特殊氣味,貓頭鷹在很遠的地方都能迅速地感覺到。它飛臨死者的住地以期飽饗,那叫聲是不由自主叫出來的,所以讓人感覺特別恐怖,渾身充滿恐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