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使人什麼,體育使人什麼,寫作使人什麼答得好再

時間 2021-07-23 23:43:38

1樓:匿名使用者

文學就是語文

語文使人_高雅;文學使人_充實;體育使人 強健;寫作使人_提高語文使人(成熟 );文學使人(睿智 );體育使人(強健);寫作使人( 敏捷)

語文使人(樸實); 文學使人(高雅) ; 體育使人(敏捷); 寫作使人(勵志)

2樓:百家雜譚

文學使人崇高,體育使人強健,寫作使人成長。

3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是厄運的忠實的姐妹。——普希金**當你的希望乙個個落空,你也要堅定,要沉著!——朗費羅**先相信你自己,然後別人才會相信你。

——屠格涅夫**不要慨嘆生活底痛苦!---慨嘆是弱者——高爾基**宿命論是那些缺乏意志力的弱者的藉口。——羅曼·羅蘭**我們唯一不會改正的缺點是軟弱。

——拉羅什福科**私心勝者,可以滅公。——林逋**人人好公,則天下太平;人人營私,則天下大亂。——劉鶚**自私自利之心,是立人達人之障。

——呂坤**如煙往事俱忘卻,心底無私天地寬。——陶鑄**常求有利別人,不求有利自己。——謝覺哉**一切利己的生活,都是非理性的,動物的生活。

——列夫·托爾斯泰**人的理性粉碎了迷信,而人的感情也將摧毀利己主義。——海涅**無私是稀有的道德,因為從它身上是無利可圖的。——布萊希特**君子喻於義,小人喻於利。

——孔丘**不戚戚於貧賤,不汲汲於富貴。——陶淵明**富貴不淫貧賤樂,男兒到此是豪雄。——程顥**清貧,潔白樸素的生活,正是我們革命者能夠戰勝許多困難的地方!

——方志敏**三軍可奪帥也,匹夫不可奪志也。——孔丘**志不強者智不達。——墨翟**燕雀安知鴻鵠之志哉!

——陳涉**志當存高遠。——諸葛亮**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壯心不已。——曹操**燕雀戲藩柴,安識鴻鵠遊。

——曹植**窮且益堅,不墜青雲之志。——王勃**大鵬一日同風起,扶搖直上九萬里。——李白**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

——蘇軾**生當作人傑,死亦為鬼雄,至今思項羽,不肯過江東。——李清照**壯心未與年俱老,死去猶能作鬼雄。——陸游**故立志者,為學之心也;為學者,立志之事也。

——王陽明**貧不足羞,可羞是貧而無志。——呂坤**我們以人們的目的來判斷人的活動。目的偉大,活動才可以說是偉大的。

——契訶夫**毫無理想而又優柔寡斷是一種可悲的心理。——培根**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張聞天**人,只要有一種信念,有所追求,什麼艱苦都能忍受,什麼環境也都能適應。

——丁玲**理想的人物不僅要在物質需要的滿足上,還要在精神旨趣的滿足上得到表現。——黑格爾**乙個能思想的人,才真是乙個力量無邊的人。——巴爾扎克**乙個沒有受到獻身的熱情所鼓舞的人,永遠不會做出什麼偉大的事情來。

——車爾尼雪夫斯基**共同的事業,共同的鬥爭,可以使人們產生忍受一切的力量。——奧斯特洛夫斯基**我從來不把安逸和快樂看作是生活目的本身---這種倫理基礎,我叫它豬欄的理想。——愛因斯坦

語文使人( ),文學使人( ),體育使人( ),寫作使人( )

4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使人(樸實); 文學使人(高雅) ; 體育使人(敏捷); 寫作使人(勵志)

5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使人(明智)

體育使人(強健)

文學使人(充實)

寫作使人(提高)

6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使人(高雅),文學使人(充實),體育使人(強健),寫作使人(提高)

7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使人(聰慧),文學使人(忘返),體育使人(堅強),寫作使人(靈敏)

自己冥思苦想出來的,望笑納

8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使人(博雅),文學使人(**),體育使人(身強),寫作使人(心堅)

9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使人勤奮,文學使人崇高,體育使人健康,寫作使人充實

10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使人領略情操,文學使人開闊視野,體育使人增強體魄,寫作使人放鬆身心

11樓:學習哦哦

語文使人(豐富); 文學使人(浪漫) ; 體育使人(豁達); **使人(高雅)

文學是什麼,使人什麼。

12樓:夢雪露

文學是無色無味的清水,讓人反覆咀嚼。

文學是清香苦澀的綠茶,讓人細細品味。

文學是惟妙惟肖的國畫,讓人賞心悅目。

文學是朗朗上口的詩句,讓人陶冶情操。

文學是蕩氣迴腸的**,讓人心曠神怡。

文學是滋味甘甜的美酒,讓人回味無窮。

文學是色彩繽紛的花園,讓**連忘返。

文學是意境深遠的油畫,讓人驚嘆不已。

文學是旋律優美的**,讓人聽之動容。

文學是清爽可口的果汁,讓人心曠神怡。

文學是清新涼爽的甘泉,讓人樂不思蜀。

文學是深不見底的洞穴,讓人不知所蹤。

文學是芳香四溢的花朵,讓人留戀忘返。

文學是資源豐富的寶藏,讓人挖空心思。

文學是香氣撲鼻的綠茶,讓人神清氣爽。

文學是浪花飛濺的大河,讓人心潮澎湃。

文學是神態悠閒的白雲,讓人浮想聯翩。

文學是色彩繽紛的花園,讓人留戀忘返。

文學是意境深遠的油畫,讓人驚嘆不已。

文學是旋律優美的**,讓人聽之動容。

文學是柔柔的一首曲子,讓人安神靜腦。

文學是答答的一對馬蹄,讓人浮想連篇。

文學是幕幕刻畫的膠片,讓人感慨萬千。

文學是滋味無窮的糧食,讓人精神煥發。

來自

13樓:康康羊羊羊

文學是好酒,使人陶醉其中

什麼使人進步什麼使人落後,()使人進步,()使人落後。(填上反義詞)

sunny柔石 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意思 驕傲容易令人自滿,不思進取,難有發展,虛心便知自己有所不足,力圖改善。這句話的重點是強調了虛心與驕傲的對比,然後以比較文學化地語言表達出來。在傳統觀念中更讚賞虛心學習,反對驕傲自負。在很久以前,烏龜與兔子之間發生了爭論,它們都說自己跑得比對方快。於是...

讀書使人充實,討論使人機智,作文使人準確的作文左

紫幽曉諭 讀書為學底用途是娛樂 裝飾和增長才識。在娛樂上學問底主要的用處是幽居養靜 在裝飾上學問底用處是辭令 在長才上學問底用處是對於事務的判斷和處理。因為富於經驗的人善於實行,也許能夠對個別的事情一件一件地加以判斷 但是最好的有關大體的議論和對事務的計畫與布置,乃是從有學問的人來的。在學問上費時過...

學歷史使人明智,學地理使人自廣是什麼意思

生活 意思是 學習歷史使我們理智而不盲從,學習地理使我們變得廣闊,知天下而可開闊胸襟。出處 宋代文學家蘇轍於嘉祐二年 公元1057年 寫給太尉韓琦的一封信 上樞密韓太尉書 原句 轍生十有九年矣。其居家所與遊者,不過其鄰里鄉黨之人 所見不過數百里之間,無高山大野可登覽以自廣,百氏之書,雖無所不讀,然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