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畫的是什麼鳥,這畫的是什麼鳥?

時間 2021-05-04 12:36:45

1樓:

壽帶鳥(學名:terpsiphone paradisi)

共有14個亞種,又名綬帶鳥、練鵲﹑長尾鶲﹑一枝花等異名。雄鳥有兩種色形,體長連尾羽約30厘公尺,頭﹑頸和羽冠均具深藍輝光,身體其餘部分白色而具黑色羽乾紋。**兩根尾羽長達身體的四﹑五倍,形似綬帶,故名。

雌鳥較雄鳥短小。它的體態美麗,體型似麻雀大小,最主要特徵是雄性有著非常長的兩條**尾羽,像授帶一樣。它體色帶有金屬閃光的藍黑色,頭頂伸出一簇冠羽;鳴叫時可聳起,體羽為背慄腹白,翅亦為栗色。

到了老年,鳥的全身羽毛成為白色,拖著白色的長尾,飛翔於林間,因而又稱之為一枝花。 巢築於樹杈間,以樹皮和禾本科草葉為巢材,巢形為杯狀。食物中幾乎全為昆蟲,而且以鱗翅目為最多,例如天蛾、松毛蟲及其幼蟲和卵等,是森林中非常好的消滅害蟲的能手。

2樓:

壽帶鳥,是白色雄性壽帶鳥

雄性有兩種顏色,紅色和白色,雌鳥都是紅的,但沒有長尾羽

這畫的是什麼鳥?

3樓:文以立仁

這不是具體的鳥,是抽象化的喜鵲,站在梅花的枝梢上,寓意「喜上眉梢」,高興、幸福、美滿。通常作為刺繡的題材。

4樓:菱舞心月

不是綠背山雀,綠背山雀胸腹不是紅色。

請問,有誰知道這2幅畫裡面畫的都是些什麼花和什麼品種鳥 20

5樓:白蘭花豔

左邊的鳥,看上去像白鷳

右邊的鳥兒看不出來,再查一查

花都是牡丹花,不同的品種而已

6樓:

不知道誰畫的,只知道畫的是誰,上面:黎庶昌 下面: 莫友芝

請問,畫上的鳥是什麼鳥?

7樓:匿名使用者

斑鳩。斑鳩屬於鳥綱、鴿形目(columbiformes)、鳩鴿科(columbidae)、斑鳩屬(streptopelia)的歐洲和北非鳥類,英名:turtle dove。

學名streptopelia turtur。體長28公分(11寸)。體淡紅褐色,頭藍灰色,尾尖白色。

在地面覓食,吃大量小型種子和蚯蚓。

斑鳩在我國大部分地區都有分布   有由於城市的發展 現在城市內少有斑鳩的出現 多出現在低海拔的非城市地區。

請問畫中的鳥是什麼鳥

8樓:秋名山上的巨集光

壽帶鳥,常被用做我國古代吉祥圖案紋樣。因有「壽」字,常與蝙蝠合用,稱作「福壽雙全」,或者與蝙蝠、如意組成圖案,稱為「福壽如意」。

誰知道這喇叭是什麼牌子的,誰知道這喇叭是什麼牌子的

車夢響汽車音響改裝 好像是江鈴哪款車的原車喇叭,原車喇叭一般沒有什麼音響品牌的 鎮季 陳v估計巴巴爸爸v滾滾滾溝溝壑壑 就睡了韓國脣膏何必不開門你打算回合肥iip沒v,回個話就回去哦木頭哦v額多好哦風格各異非常韭菜雞蛋交房費環境法大家成績斐然到處咳咳咳 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音響喇叭 這款喇叭是中國寧...

誰知道這植物是什麼,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曲末菜菜或婆婆丁是曲麼菜的可能性大。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栓翅衛矛 學名 euonymus phellomanus loes.是衛矛科衛矛屬植物,灌木,高3 4公尺 枝條硬直,常具4縱列木栓厚翅,在老枝上寬可達5 6公釐。葉長橢圓形或略呈橢圓倒披針形,長6 11厘公尺,寬2 4厘公尺。聚傘花序2 3次...

誰知道這是什麼品種的鳥,誰知道這是什麼鳥?

這是棕頭鴉雀幼鳥。飼養棕頭鴉雀有專用的黃藤籠,花鳥市場上有 也有專供棕頭鴉雀打鬥的籠具,但市面上較少,也可用方型的繡眼籠飼養。棕頭鴉雀在籠中應單只飼養,成雙養著一是不好看,二是對培養其好鬥性不利。飼料以粟谷為主,輔以稗籽蘇籽菜籽,再喂點黃豆粉。本人在飼養過程中,也在籠中擺一小缸繡眼鳥的粒料,棕頭鴉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