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我這什麼情況,誰知道我電腦這是什麼情況?

時間 2022-03-02 21:10:14

1樓:欒琪

誰知道你什麼情況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知道你什麼情況嗎?我們一定要學會正確認識自己!評價自己!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2樓:好運_每一天

hello美女,你的情況很著急呀,什麼情況也不說出來。讓大家怎麼回答你呢?

3樓:難報主恩

感謝神!

沒有描述、沒有**,不知道什麼情況。

無論你有什麼問題,只要信靠真神耶穌,就全部能化解。因為耶穌是真神活神,他無所不能,他是一切問題的答案。凡相信耶穌是神、接受耶穌做救主和生命的主的人,就都罪得赦免了。

不但得到永生,更要在世上得著百倍的祝福!

願神祝福你!

4樓:

什麼情況,必須要說出來,你不說出來誰知道呢?不能隨便亂說呀。

5樓:抄妙晴

誰也不知道你什麼情況,畢竟你的情況都沒有說出來,誰又知道你什麼情況呢?具體說一說讓大家聽一聽才知道我們不知道你有什麼情況,這有自己知道,這有自己知道!

6樓:波羅密

你的情況比較複雜,一下子難以判斷,需要研究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腦部病變吧,自己在做些什都不知道,別人怎麼會知道你的問題是什麼呢?

8樓:務巨集伯

什麼情況?題目資訊不全,無法具體作答!如果是身體健康問題,建議你及時就診;如果是官司纏身,建議去律師事務所諮詢律師……

9樓:

具體說一下你的情況,幫你分析一下。

10樓:昔志學

你所問的情況是什麼?沒有說明怎麼回你?如果需要幫你,你把情況說清楚。

11樓:降央卓瑪的歌兒

有什麼問題只有你自己知道。像這樣又誰能知道呢?

12樓:六神迷格看天

我覺得應該是你有什麼情況,你自己才知道,你不說別人怎麼知道啊

13樓:

對呀誰能知道你什麼情況,只有你自己知道!

14樓: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情況啊,誰知道情況有變化。

15樓:

不知道你有什麼情況因為你也沒說清楚和原因沒法回答你這個問題

16樓:莫不是裙拖的環佩鈴鐺

還真的是有問題,因為語言表達能力都不清楚。

17樓:冉趣教育老師

問題不明確,需要完善一下你的表達內容。這樣大家可以根據你實際情況來判斷你的情況。

18樓:亥澍

話都說不明白,看來是有些問題。

19樓:忙裡偷閒

不知道你遇到了什麼情況?

20樓:

誰也不知道只有你l知道

誰知道我電腦這是什麼情況?

21樓:淡淡的輕吟

你的電腦具體什麼情況,我不知道的,你的問題下面也沒有備註,也沒有具體說明。

22樓:至強電腦

瀏覽器的問題

把這個瀏覽器解除安裝了,安個其他的吧,比如火狐比如uc都可以

23樓:天涯飄

沒有**,不清楚情況,一般系統重灌能解決所有的軟體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是叫鬼畜,可以把鍵盤拔下來試試

誰知道念什麼,誰知道這字念什麼?

誰,讀 shu 發音時是捲舌音,不易發得準確。故變更為 sh i 發音比較容易上口,利於普通話的推廣。今字典多以sh i又shu 為主。讀音 sh i又shu 釋義 1.疑問人稱代詞 你是 何 a 哪乙個人 b 詰問,呵問 們。人。個。2.任何人,無論什麼人 這件事 都不知道。詳細釋義 形聲。從言,...

誰知道這笑話得意思,誰知道這笑話得意思?

今 津 晚 皖 想 湘 幹 贛 天津 安徽 湖南 江西的代稱 如滿意,請採納! 焚琴煮鶴摔玉璽 天津簡稱津,安徽簡稱皖,湖南簡稱湘,江西簡稱贛!組合津皖湘贛,今晚想幹! 水雲間 省份簡稱 津,皖,湘,贛 槓杍宴清真私房菜 今晚想幹,津,皖,湘,贛 誰知道這個笑話什麼意思? 於世輪迴 我看過類似的一b...

誰知道這植物是什麼,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曲末菜菜或婆婆丁是曲麼菜的可能性大。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栓翅衛矛 學名 euonymus phellomanus loes.是衛矛科衛矛屬植物,灌木,高3 4公尺 枝條硬直,常具4縱列木栓厚翅,在老枝上寬可達5 6公釐。葉長橢圓形或略呈橢圓倒披針形,長6 11厘公尺,寬2 4厘公尺。聚傘花序2 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