蝸牛吃什麼怎樣養蝸牛

時間 2021-05-04 12:35:41

1樓:扈桃稅昭君

那肯德基應該推出買肯德基送蝸牛活動!起點的感言:

很有創意,有商業價值,採納!2009-08-06滿意答案熱心問友2009-08-06吃的東西很多,比如菜葉,餅乾,麵包都可以。讓他住的地方舒服一些陰涼一些乾爽一些。

注意不要讓他跑出來,否則的話他會吃掉你的書的。他還會冬眠,所以不要以為他死掉了就把他扔掉了。`追問:

不是吧?會吃書嗎?那我有好多書,隨便它吃,省得我給它買菜葉回答:

也不是說他會吃書,蝸牛對果樹有危害````書是紙做的````紙是樹做的````````你明白我的意思麼追問:

明白,就是說蝸牛也會吃樹,那也好辦,我住的周圍沒有菜,樹倒是不少,隨便掰根樹枝足夠它吃乙個月回答:

沒說他會吃樹,只是他的黏液會傷害到書而已````````他主要吃菜葉,一般春天喂白菜,青菜,萵苣等植物;夏天可喂各種瓜果皮渣,甘蔗,向日葵葉等;秋冬喂菜葉,薯片,胡蘿蔔等.白玉蝸牛不吃青草,雜草,拒食蔥,姜,蒜,韭,芥等有異味食物.瓜果,塊莖要切成細絲或薄片才能飼餵,追問:

呵呵你該不會是想再養大點吃掉吧,那可是高蛋白啊補充:

麻煩採納下``````````汗!!!起點的感言:

2樓:tata評車

蝸牛吃什麼食物,在家飼養蝸牛要注意些什麼,詳細講解趕緊看看吧

3樓:韶璟昂含嬌

蝸牛覓食範圍非常廣泛,主食各種蔬菜、雜草和瓜果皮;農作物的葉、莖、芽、花、多汁的果實;各種青草青稞飼料、多汁飼料、糠皮類飼料、餅粨類飼料均食。蝸牛是靠口來攝食的。

4樓:易書科技

蝸牛食性很廣,幾乎各種菜葉都吃。春季一般以青菜、萵苣和嫩綠的闊葉樹葉為食。夏季可大量投喂向日葵葉、山芋(紅薯)葉、絲瓜葉以及各種瓜果皮。

秋冬季可喂以菜葉、南瓜、薯片、蘿蔔等。要使蝸牛生長加快,應補充精飼料,如麩皮、豆粉等;也應喂些礦物飼料,如石灰粉、貝殼粉等。最好以雞飼料作調劑,既含精飼料又含礦物粉。

5樓:如小意

吃的東西很多,比如菜葉,餅乾,麵包都可以。讓他住的地方舒服一些陰涼一些乾爽一些。注意不要讓他跑出來,否則的話他會吃掉你的書的。他還會冬眠,所以不要以為他死掉了就把他扔掉了。`

6樓:薄辭檀秀潔

找個箱子,大小不定,裡面放適量泥土,鬆軟潮濕的.把菜葉墊在泥土上面,菜葉佔泥土的一半.放入蝸牛即可,簡單方便,適合中國蝸牛

7樓:彩虹魚姐姐

胡蘿蔔、青菜葉,把它們切成很小的丁就行了,注意青菜葉是鮮嫩的。^_^

蝸牛吃什麼,怎樣養蝸牛

8樓:小高畫質呀

好的飼料才能bai

使其快速的du生長,飼料的搭配要保證zhi營養的均衡,一dao般選用青飼內

料和精飼搭配,注意鈣磷容、維生素以及微量元素的**。

在傍晚時分出來覓食,所以投喂的時間也要早傍晚,投喂時要先在地面噴灑一些清水,使地面處於一種潮濕的狀況,誘引蝸牛出來覓食。投喂時要保證飼料的新鮮性,不宜餵食變質腐爛的飼料,易引發病害。

9樓:易書科技

蝸牛食性很廣,幾乎各種菜葉都吃。春季一般以青菜、萵苣和嫩綠的闊葉樹葉為專食。屬夏季可大量投喂向日葵葉、山芋(紅薯)葉、絲瓜葉以及各種瓜果皮。

秋冬季可喂以菜葉、南瓜、薯片、蘿蔔等。要使蝸牛生長加快,應補充精飼料,如麩皮、豆粉等;也應喂些礦物飼料,如石灰粉、貝殼粉等。最好以雞飼料作調劑,既含精飼料又含礦物粉。

寵物蝸牛吃什麼?怎麼養,蝸牛吃什麼,怎樣養蝸牛

飛鷹 蝸牛喜歡吃甜食,如草莓 香蕉 橘子等,而不喜歡吃芹菜 黃瓜等。蝸牛為素食性動物,喜食白菜 萵苣 青菜 包菜 胡蘿蔔 甘蔗和瓜果的皮,但不吃草類植物以及蔥 蒜 姜 辣椒 韭菜 薺菜等帶刺激性的蔬菜和有異味的植物。野生的,一般吃葉子,養殖的一般春天喂白菜,青菜,萵苣等植物 夏天可喂各種瓜果皮渣,甘...

普通飲食吃什麼,普通蝸牛吃什麼食物

海帶是一種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的食物鹼性,常吃能夠調節血液中的酸鹼度,降低血脂和調節膽固醇,防止 過多分泌油脂。牛奶牛奶中的鐵 銅和維生素a有美容作用,能改善 細胞活性,有延緩 衰老 增強 張力 消除小皺紋等功效。牛奶還有美白的作用,歷來是女性美容佳品。獼猴桃富含維生素c,可干擾黑色素生成,預防...

怎樣消除蝸牛

姒玉枝希卿 在蝸牛經常出沒的地方撒一些食鹽或小蘇打,蝸牛的黏液粘到後就會使蝸牛脫水而死亡。 徭有福龔辰 一 農業防治。經常清潔田園,及時中耕,破壞蝸牛的棲息地和產卵場所,減少蟲源。秋冬深翻地,可把卵和越冬成蟲翻至地表,晒死或被天敵吃掉。人工捕捉。在清晨日出前或者陰雨天,蝸牛活動危害時,及時在地面和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