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BA歷史上,有多少人能做到季後賽場均28分

時間 2022-01-08 11:35:11

1樓:996體育

季後賽是超級巨星證明自己的舞台,季後賽防守強度比常規賽更高,很多球員在季後賽高強度防守之下很難打出穩定表現,nba歷史有很多超級巨星到了季後賽表現更加出色,其中喬丹和杜蘭特就是其中代表之一,喬丹在季後賽場均能夠獲得33.4分歷史第一,季後賽場均28分多難呢?nba歷史僅5人做到,杜蘭特第四,艾弗森第二,詹姆斯上榜。

麥可-喬丹

季後賽場均.33.4分6.4籃板5.7助攻。

喬丹是一名攻防俱佳的得分後衛,喬丹是nba歷史第一位同時獲得最佳防守球員和得分王球員,常規賽能夠10次得分王歷史第一,常規賽場均30.1分歷史第一,季後賽喬丹表現更加出色,除了新秀賽季喬丹在季後賽連續12個賽季場均得分30+,其中在2023年總決賽喬丹表現堪稱完美,總決賽場均獲得41分,單場最高能夠獲得55分,職業生涯帶領球隊6次獲得總冠軍,6總決賽mvp,10得分王,10最佳一陣,9最佳一防,1最佳防守球員,3搶斷王。

阿倫-艾弗森

季後賽場均.29.7分3.8籃板6助攻。

艾弗森2023年進入聯盟,艾弗森職業生涯能夠4次得分王,艾弗森是nba歷史最矮得分王,作為後衛艾弗森擁有出色的突破和出色的中距離投射,艾弗森在季後賽場均能夠獲得29.7分歷史第二,其中在2023年總決賽艾弗森場均獲得35.6分5.

6籃板,總決賽最高能夠獲得48分,唯一遺憾沒有帶領球隊獲得總冠軍,艾弗森生涯1常規賽mvp,4得分王,3搶斷王,3最佳一陣。

傑里-韋斯特

季後賽場均.29.1分5.6籃板6.3助攻

韋斯特是一名出色的雙能位,韋斯特職業生涯全部效力湖人隊,韋斯特在1968-1969賽季總決賽面對凱爾特人的搶七決戰中敗下陣來,韋斯特卻依然拿到了42分13籃板12助攻資料,季後賽場均獲得30.9分7.5助攻3.

9籃板,韋斯特出色表現獲得總決賽mvp,韋斯特在1973-1974賽季選擇退役,常規賽能夠得到25192分,季後賽得到4457分,職業生涯能夠1總冠軍,1總決賽mvp,1得分王,1助攻王,10最佳一陣,4最佳一防。

凱文-杜蘭特

季後賽場均.29.1分7.7籃板4助攻。

杜蘭特是一名得分能力出色的球員,作為鋒線球員杜蘭特擁有出色的身高和臂展,21歲的杜蘭特場均獲得30.1分成為nba歷史最年輕得分王,目前杜蘭特季後賽能夠獲得29.1分,季後賽場均29.

1是現役最高得分,在2023年總決賽杜蘭特場均獲得35.2分8籃板5.4助攻全面資料,杜蘭特職業生涯能夠2總冠軍,2總決賽mvp,1常規賽mvp,6最佳一陣,4得分王。

勒布朗-詹姆斯

季後賽場均.28.9分8.9籃板7.1助攻

詹姆斯2023年進入nba聯盟,詹姆斯是一名穩定型球員,目前詹姆斯在常規賽能夠連續15個賽季場均得分25+,詹姆斯打破一系列最年輕得分記錄,目前詹姆斯季後賽得到6911分歷史第一,2023年總決賽詹姆斯場均獲得29.7分11.3籃板8.

9助攻2.6搶斷2.3蓋帽,總決賽五項資料兩支球隊最高,2023年總決賽場均獲得33.

6分12籃板10助攻,詹姆斯成為nba歷史第一位總決賽場均三雙球員,詹姆斯生涯能夠3次總冠軍,3總決賽mvp,4常規賽mvp,1得分王,12次最佳一陣,5最佳一防

2樓:安靜的太陽安靜的你

季後賽場均28分還是挺難的,nba歷史上只有5個人做到了,他們分別是:喬丹、艾弗森、韋斯特、杜蘭特、詹姆斯。

3樓:秋風體育

很少,能做到的就喬丹、艾弗森、傑里韋斯特、杜蘭特、喬丹,這些都是真正的巨星。

4樓:痞子只you風流

在nba的歷史上面,能夠做到季後賽場均28分的只有六人,他們分別是杜蘭特、詹姆斯、傑里韋斯特、艾佛森、戴維斯和喬丹。

nba歷史上有沒有連續三年或更多在同區季後賽相遇的兩支球隊?跪求

公牛活塞連續四年季後賽相遇 1987 88東部半決賽 公牛1 4活塞 1988 89東部決賽 公牛2 4活塞 1989 90東部決賽 公牛3 4活塞 1990 91東部決賽 公牛4 0活塞 公牛騎士連續三年季後賽相遇 1991 92東部決賽 公牛4 2騎士 1992 92東部半決賽 公牛4 0騎士 ...

NBA歷史上有哪些球員在選秀時被認為毫無疑問是狀元

詹姆斯。天之驕子在還沒有進入nba時就已經成為 和球迷的寵兒,多支球隊為了得到詹姆斯更是競相擺爛,最終騎士更勝一籌。多年後的詹姆斯果然沒有辜負騎士的眼光,他帶領隊伍拿下了隊史第一座總冠軍獎盃。賈巴爾,1966 69賽季,連續三年橫掃ncaa聯盟,包攬了mop獎盃和最佳陣容,帶隊豪取三連冠。在談論這個...

在NBA的歷史上,有哪些出道就走上巔峰的球員?

說起了nba歷史上出道就走上巔峰的球員,詹姆斯肯定算其中之一,還有科比,麥迪,甜瓜,鄧肯,哈登等等都是如此。出道即巔峰的球員有新秀賽季55分的布蘭登詹寧斯!曇花一現的有麥可卡特威廉士,一整個賽季高光的有泰瑞克埃文斯,2009年狀元秀布雷格格里芬!整個生涯的是勒布朗詹姆斯。在nba的歷史上,出道就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