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拿下4次CBA總冠軍,退役後選擇當交警,嬌妻是做什麼工作

時間 2022-01-08 11:40:10

1樓:爆侃小哥

生涯拿下4次cba總冠軍,退役後成交警,嬌妻曾是籃球寶貝!cba聯賽中被我們熟知的球員不多,其中姚明,易建聯以及朱芳雨等老一輩球員的熟知度 會高一點。中國籃球隨著這麼多年的發展,賽制和水平也在不斷的提高中,除了一些明星運動員外,很多默默無聞的cba球員也付出了不少,其中季樂就是其中一位。

他曾經幫助隊伍拿下4個cba總冠軍,現在已經退役多年。退役後成交警,嬌妻曾是籃球寶貝。

季樂季樂是2023年生人,他很小就踏上了籃球之路。在進入巨集遠隊的青訓隊後,正式開啟了自己的籃球職業生涯。03年季樂進入巨集遠一隊,正式成為了cba聯賽的一名球員。

在進入聯賽前季樂的視力並不好,為了更好地在聯賽中打球,他還進行了視力矯正手術。在巨集遠隊中他幫助隊伍拿下3個總冠軍。

期間有一年,他被交易到了新疆隊。而在進入新疆隊的季樂,其實狀態就在下滑。從新疆隊回到巨集遠隊的季樂再次幫助球隊拿下乙個總冠軍。

狀態實在無法支撐他繼續在nba聯賽奮鬥,於是季樂選擇退役。

退役成為交警

退役後,他走的路非常奇特。他並沒有成為教練或者和籃球運動員有關的事業,他反而是回到了自己的家鄉,成為了一名交警,不過也算是為國家服務。季樂當時的選擇還讓很多人都驚訝不已,畢竟在他們看來籃球相關的工作比交警有前途多了。

季樂和妻子的相識是在cba的比賽場上,但是他的妻子還是巨集遠隊的啦啦隊隊長,兩人接觸起來也很方便,一來二去最終走到了一起。現在兩人都結婚,有了自己的幸福生活。雖然季樂退役後的生活平淡,但有妻子的陪伴還是很幸福的。

2樓:安東尼奧西西里

他是季樂,他的妻子王雪兒現在是廣東巨集遠籃球俱樂部拉拉隊的隊長。她的丈夫季樂是廣東巨集遠的功勳球員,幫助球隊拿下過4次總冠軍,兩人也是在廣東巨集遠結緣。廣東巨集遠的拉拉隊名叫舞時尚拉拉隊,有40多員成員,王雪兒是這支拉拉隊的隊長。

3樓:我叫趙志瑩

季樂為人就十分的低調隨和,如今退役後的他也是如此,所以選擇了與普通人一般平常的生活方式,一點都沒有知名球星的架子。除此之外他的感情生活也十分的美滿,他的妻子一位身材長相都絕美的前籃球寶貝隊員,兩人一如既往的恩愛,如此樸實又幸福的簡單生活實在是羨煞旁人。

4樓:黑貓貓崽崽

他就是季樂,在籃球運動方面有著很出色的天賦以及很好的實力,妻子曾經是籃球寶貝。

CBA比賽中4節5人次,4節6人次是什麼意思

永遠的曼巴 cba比賽中4節5人次,4節6人次是cba聯賽中一種規則,主要是針對有外籍球員使用制定的規則。四節六人次的意思就是cba聯賽中總共分為四節,這四節加起來外援上場的次數不能超過了六個人。你比如說在第一節和第三節分別使用了乙個外援,這就相當於兩個人次,第二節和第四節就可以使用兩個外援,這就相...

拿下過4雙的都有誰 資料是多少

nba直到1973 74賽季才開始統計蓋帽和搶斷。因此張伯倫和拉塞爾的四雙統計,很可能就埋在了歷史的黃沙中此外,大o 羅伯森和傑里 韋斯特也非常可能拿下 四雙 以上沒有統計所以永遠都成為乙個謎 準四雙記錄 德雷克斯勒 25分 9次助攻 10個籃板 10次搶斷,1996年11月2日火箭96比85國王 ...

姚明與霍華德生涯9次交手,魔獸場均12 10,那姚明資料如何

六月籃球 雖然霍華德很強,3連dpoy,蓋帽王 扣籃王,單核帶魔術進總決賽,姚明季後賽資料一直不咋樣,但是從兩人的交鋒來看,姚明還是力壓魔獸的,有句話就是調侃兩人的交手 說姚明是吃飯睡覺打魔獸,話是誇張了點,但是事實就是這樣。霍華德是2004年的狀元,依舊活躍在球場上,而2002年的狀元姚明卻已經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