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與霍華德生涯9次交手,魔獸場均12 10,那姚明資料如何

時間 2021-07-22 16:50:40

1樓:六月籃球

雖然霍華德很強,3連dpoy,蓋帽王、扣籃王,單核帶魔術進總決賽,姚明季後賽資料一直不咋樣,但是從兩人的交鋒來看,姚明還是力壓魔獸的,有句話就是調侃兩人的交手:說姚明是吃飯睡覺打魔獸,話是誇張了點,但是事實就是這樣。

霍華德是2023年的狀元,依舊活躍在球場上,而2023年的狀元姚明卻已經退役近10年。曾經同為聯盟頂尖內線的兩位對位機會並不多,主要當時兩人分別在東西部而姚明的nba生涯時間又比較短,生涯共計9次交手,霍華德場均12+10,那姚明的資料是多少呢?

霍華德場均為12.2分9.8籃板0.8助攻1.3搶斷1.7蓋帽,投籃命中率為45.1%;

姚明場均23.6分23.6分10.4籃板1.2助攻0.7搶斷2.1蓋帽,投籃命中率達到了56.1%。

只能感嘆一句:霍華德榮譽固然好,但姚明真的是他的剋星!

2樓:高飛的候鳥傳奇

可以獲得23+10的資料。因為姚明比魔獸霍華德更早進入聯盟。霍華德的技術也還不是很成熟,所以姚明會壓制霍華德。

3樓:陳長的路上

姚明和霍華德生涯9次交手,姚明場均可以得到23.6分10.4籃板和2.

1次蓋帽,感覺霍華德輸的心服口服啊,得分方面被姚明限制的死死的。非常可惜,姚明已經退了多年,而霍華德堅持了這麼多年,即將迎來首座總冠軍。

4樓:風無痕

姚明在與霍華德的交手中,場均23分,11個籃板與2.3次蓋帽。就技術層面來說姚明是比較克霍華德的。

姚明與霍華德,同在巔峰時期,誰的實力更強?

我認為霍華德實力更強。先從各自的巔峰高度對比,姚明最個人資料巔峰的賽季為06 07賽季。那一年,姚明可以場均得到25分,個籃板,2次助攻,2個蓋帽。霍華德在10 11賽季,場均可以得到分,個籃板,次助攻,個蓋帽。姚明在06 07季後賽,共計出場7次,場均分鐘,得到分籃板助攻蓋帽,出手中,投籃命中率4...

姚明,霍華德,丹皮爾,布拉德利,奧尼爾的資料比較

姚明 霍華德 丹皮爾 布拉德利本賽季前已宣布退役,現在在達拉斯小牛隊任管理職位。奧尼爾 額,這個就比較麻煩了。查下要花半天時間。這個更加直接一點!不用看,所有資料鼎盛時期的大鯊魚最猛!去nba官網上檢視一下。姚明生涯最高41分22板,同為中鋒霍華德和奧尼爾呢?霍華德職業生涯最高45分30籃板10蓋帽...

奧尼爾,姚明,霍華德在巔峰時期裡誰最強,誰最弱

我覺得,三個人當中,奧尼爾是最強的一位,毋庸置疑。姚明和霍華德交手的話,姚明會佔據優勢,很有可能幫助球隊獲得最後的勝利。但是,如果看最後球隊排名的話,霍華德所在的球隊不一定低於姚明帶領的球隊。站在我的角度上看,我覺得姚明排在第二位,霍華德最後。大鯊魚奧尼爾其實,將奧尼爾和姚明 霍華德放在一起,並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