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打好得分後衛啊,要詳細的,好的給加分

時間 2022-01-08 11:40:11

1樓:嵩迷

其實得分後衛不是球隊的第一的分點,他是在前鋒們得不了分的時候利用突破結合分球給隊友創造機會的,當然如果你是個投手的話練好跑位,想漢密爾頓一樣。你要練好空位投籃以及學會閱讀防守,在適當的時候空切以及利用擋拆來獲得投籃機會。

練好上肢力量連應對對抗,運球要熟練,這樣你在運球的同時就不怕對手給你打身體了,必須有一樣是特別準的,想3分 中距離 。連準之後再結合一些假動作可以更加輕鬆的得分。

希望你玩的愉快

2樓:兔子鍋鍋

得分後衛是幹什麼的?得分的。你就得分好了。怎麼得分還要我教嗎?不管用什麼方式在規則的允許範圍內把球投入籃筐就可以了

3樓:熙丶永恆

練好身體的力量 身體的協調性

還有球性最重要 每天都要練習的

投籃的話 沒有什麼可說的自己乙個人練習 給自己制定目標每天進多少個練習投籃要練習急停 原地 移動中接球就出手不然比賽場上 移動快了 就沒準心了

還有很多的

4樓:嗨11兄弟

首先基本功是少不了的,左右手都要熟練,上籃技術、投籃技巧沒有教練教就自己苦練吧。中投、跳投要練好。要學好打擋拆,一般是你運球時讓內線隊友給你擋,然後你突破吸引包夾後分球給為你擋拆的隊友;如果對手不包夾你而依然防著你的隊友,那你就可以直接突破上籃。

多學點運球假動作,晃過對手後直接跳投。如果投籃命中率實在不好,那最好還是突破造威脅,如果籃底正面有防守球員起跳要封蓋你,最好迎著對手的身體往上撞,可以撞開一點空間,還可以造犯規。還有就是不要貪球,打籃球不能獨,一定要和隊友默契的配合,盡量為內線造機會,因為籃下得分往往比外線投籃來得容易些,而且會給對手造成威脅。

最後是,注意跑位,隊友進攻時,就給他掩護,不然就把對手拉出來,就是你要往外到處跑;防守時這個就看你個人天賦了,沒有教練教我這裡也說不來什麼效果,總之就是,盯緊人,別分心就是了

怎麼訓練可以打好籃球裡的小前鋒兼得分後衛

得分後衛基本的戰術如下 1 外線通過擋拆擺脫對手,接球就投。2 通過個人純熟的技術,眼花繚亂的運球,把對手徹底晃過,突入內線得分 3 依靠全面的個人技術,多樣化的得分手段實現單打成功。4 依靠逼真的表演技術和對時機的準確把握騙取對手犯規,從而獲取罰球。小前鋒基本的戰術如下 掌控節奏的能力。小前鋒的全...

要詳細的語文語法啊 !!!!

主語是乙個句子中所要表達,描述的人或物,是句子敘述的主體。可由名詞 代詞 數詞 名詞化的形容詞 不定式 動名詞和主語從句等來承擔。謂語是用來說明主語做了什麼動作或處在什麼狀態。謂語可以由動詞來擔任,一般放在主語的後面。賓語是動作的物件或承受者,常位於及物動詞或介詞後面。賓語可由名詞 代詞 數詞 名詞...

這道題該怎麼做啊?要過程,詳細的。謝謝

兩兩結合 100 99 100 99 98 97 98 97 2 1 2 1 199 195 3 一共是50項 這就是一個公差為4的等差數列求和 或者用高斯方法,首尾配對 順第二個數與倒第二個配對結果 199 3 25 5050 解 原式 100 2 99 98 2 97 2 2 1 100 9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