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煩 心慌是怎麼回事,有時莫名的心慌 心煩怎麼辦呢

時間 2022-01-08 11:40:11

1樓:詠love公尺

不知道您說的心慌心煩是在什麼情景下出現的?如果是短時間的有事情才出現心慌、心煩,隨著時間的推移和事情的解決,這種情緒狀態會慢慢的得到緩和。如果是沒有原因的心慌、心煩,而且心慌、心煩的程度影響生活,這就是病態的情緒,也就是我們說的焦慮症。

焦慮症的處理,不同程度的處理方案是不一樣的。如果是輕度的焦慮,更多的是選擇自行調整或接受心理諮詢師的心理干預。如果已經嚴重影響到生活、工作和學習,這時候可能就需要借助藥物,通過心理干預或進行調整可能很難完全恢復到正常的狀態。

藥物包括的很多種類,臨床上用的大多都是一些新型的藥物,藥物反應一般都還好,常見的sss類的藥物,主要是噁心、胃口不好這些。其它的藥物也有一些其他的藥物反應,但是一般這種反應都是短時間的,一段時間就慢慢消失,隨著藥物***的消失,心煩、心焦也會慢慢的減輕。大概就是這樣的狀態。

2樓:真誠無怨無悔

熱證,多為肝火旺盛。還有外感、內傷。

3樓:

病情分析: 根據你目前的年齡以及你目前的症狀,多考慮是由於更年期的可能,此一般多表現為心煩,失眠,多慮,以及月經不調等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這種情況下及時的到**看一下情況,同時可以根據複查的情況及時的進行針對性的調理。

4樓:中醫科醫生馬小麗

陰虛則生火,陰虛有火之後,病人往往表現為心慌、心煩甚至五心煩熱,病人表現為晚上可能睡不好覺;另外患者手足心火熱,病人描述手足心會感覺到灼熱,好像手裡必須握著涼的東西才可以緩解;而且還會出現盜汗。

有時莫名的心慌、心煩怎麼辦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因為生病的話,我給你說說我的經驗,我休學之後在家的時間我常常那樣,我每晚半夜唱歌,念書,鬧騰著,就是莫名的心慌,後來我只要這樣的話,就會打**給朋友聊天,常常聊很久,後來我覺得這應該是孤獨的後果吧,所以多溝通,多交朋友,多出去轉轉,不要呆在乙個封閉的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心慌僅僅是乙個症狀,它可出現在心臟有病時,,也可以是由功能性原因所引起.。引起心慌的心臟病主要有、風濕性心臟病、高血壓病、動脈硬化性心臟病、心肌病等。心慌也可見於心臟排出血量增多的情況,如嚴重貧血、高熱、甲狀腺功能亢進等。

功能性的則以精神緊張、過度吸菸、飲酒、飲濃茶、咖啡等為多見,心悸的輕重和有無還與人的注重力和反應有關.出現心慌症狀,應及時到醫院進行心電圖,驗血等檢查,及時消除心慌怎麼回事的疑問.。這樣才能放寬心,心態也很重要的,要本著一切都會轉好,都能解決的心態吧,祝你早日**!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喜劇電影,或者聽聽郭德綱的相聲

心慌煩躁到底是是怎麼回事

8樓:ab美麗佳人

心慌是指病人自覺心跳功心慌,是心臟搏動引起的一種不適感,檢查可見心搏增強,心率加快,減慢或不齊等.引起心悸的生理因素有:精神激動,劇烈運動,飲酒,飲茶或藥物引起等;病理原因有:

發熱,貧血,甲亢,各種心臟病引起的心臟肥大,各種心律失常,如心動過速,過緩,早搏,房顫等.也可見於心臟神經官能症.建議您到醫院進一步查明**,對症**

有時感覺心慌是怎麼回事,時常感覺心慌 心跳加快,是怎麼回事

廖今 心慌就是心悸,就是患者自覺心跳或心伴心前區不適感,是由心跳過快 過慢 心律不齊引起的。心悸是乙個常見的症狀,一般認為與心臟活動過度有關。健康人在情緒波動 精神緊張 受到驚嚇 體育鍛煉 重體力勞動 大量吸菸 過量飲酒 喝濃茶等常可發生心悸。引起病理性心悸的原因有心臟病 甲狀腺功能亢進 發熱 嚴重...

偶爾心慌怎麼辦? 40,有時感覺心慌是怎麼回事?

您好,引起心悸的原因有很多,除了心臟方面的疾病外,貧血 低血糖 甲亢 神經衰弱 更年期綜合症等等也會誘發心悸。建議行動態心電圖檢查,明確 後對症 注意休息,適當參加體育鍛煉,控制情緒。飲食有節,宜進食營養豐富而易消化吸收的食物,宜低脂 低鹽飲食,忌菸酒 濃茶。體質差的緣故,鍛鍊一段時間就會變好的。有...

心慌是怎麼回事,經常心慌是怎麼回事?

豆村長de草 所謂心慌,也就是通常所說的心悸,這個症狀也主要跟個人的乙個感覺和反應相關的。但是心率的節律比如頻率和次數都是正常的,所以心慌主要是乙個各方面症狀的表現,可以是多種多樣的。引起心慌的原因包括 心動過速 心動過緩 心律不齊等。常見的是心動過速,其中又以竇性心動過速為最。如果老年人心率過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