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心慌心跳過速是怎麼回事,突然心慌心跳加速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06 05:03:19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請問你以前出現過類似的情況嗎,是第一次嗎,中午發生過以後,下午及晚上還有出現過這種情況嗎。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多數屬於心臟早搏,也有可能是陣發性室上性心動過速。

早搏正常人都會有,有的人又症狀,有的人沒有任何症狀。偶發的早搏是不要緊的,不要過於緊張。但是陣發性室上性心動過速是需要**的,是要查明原因的。

指導意見:建議先觀察一下自己後面還有沒有再出現過心慌心跳過速的情況。最近休息好,不要勞累,不要抽菸喝酒,如果還出現了上述情況,請去醫院查心電圖,甚至可以做24小時心電圖,排除一下陣發性室上性心動過速的可能。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醫生詢問:

突然心慌心跳加速是怎麼回事?

2樓:谷溫冉寅

1.甲亢可能:看看有無消瘦、多食、易激、易出汗等。脖子是否變粗。可以去醫院查甲狀腺功能和甲狀腺彩超。

2.竇性心動過速:是否有喝咖啡、茶等。

3.其他心律失常:查心電圖、動態心電圖。

建議可以於難受時觸控並數自己的脈搏。

3樓:計夏仍念

你好`最近這段時間你有無飲食上的改變`?有無活動後出現心慌情況?或者是活動過後感覺很累?

可以不考慮在你身上發生`希望對你有幫助

突然心跳過快怎麼回事?

4樓:向秀芳虎錦

心悸(palpitation)指患者自覺心中悸動,甚則不能自主的一類症狀。心悸是自覺心跳快而強,並伴有心前區不適感。屬祖國醫學「驚悸」和「怔仲」的範疇。

本病證可見於多種疾病過程中,多與失眠、健忘、眩暈、耳鳴等並存,凡各種原因引起心臟搏動頻率、節律發生異常,均可導致心悸。西醫學中某些器質性或功能性疾病如冠心病、風濕性心臟病、高血壓性心臟病、肺源性心臟病、各種心律失常,以及貧血、低鉀血症、心臟神經官能症等出現心悸,均可參照本篇**。

指不因驚嚇而自心跳不寧的疾患。出自《傷寒論·辨太陽病脈證並治》。簡稱悸。其重症為怔忡。多因氣血虛弱、痰飲內停、氣滯血瘀等所致。

在日常診治病人中,常遇到一些患者,主訴胸悶、心慌、胸痛,自認為患了「心臟病」,

憂心忡忡地來院就診。但大多病人經檢查:x攝片、心電圖及超聲心電圖檢查均正常。

這並非是器質性心臟病,而是一種以心血管症狀為主的功能性失調的心臟神經官能症(即心臟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症)。

心臟神經官能症是全身神經官能症的一種(即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在心血官系統的表現),其症狀表現是多種多樣的,最普通的自覺症狀是心悸、呼吸不暢、心前區疼痛和全身乏力等,還有容易激動、失眠、多汗、發抖、眩暈、多夢等表現。

5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所說的情況可能是陣發性室上性心動過速,建議做動態心電圖檢查。

6樓:逍遙龍

就你所說的這種症狀,以及綜合你的年齡考慮,陣發性室上性心動過速的可能性比較大。發作時可以用壓舌根催吐,及下蹲用力排便的動作,以控制發作,或者去醫院**。

具體需要用24小時動態心電監護儀,可以捕捉到發作時的心電圖,也需要做一下超聲心**檢查,以排除心臟的器質性病變。 與情緒不好有一定的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病狀和我的病狀一樣,我起初也是這樣,我起初是十幾歲左右得得這樣的病,在醫院查了好幾年都沒查出來到底是什麼病,醫院總是檢查不出來到底是什麼病,不過我知道了這樣的病狀,只要你多注意一下自己的生活習慣,讓自己的生活習慣都養成規律性就不怎麼發作了,尤其是不能太累,太高興,吃的太多,總之什麼事和平時養成規律性的習慣就行。

8樓:虛→偽の笑

可能跟天氣溫度有關,我建議你去醫院做一下檢查。

9樓:醫聯**

年輕人心跳過快是什麼原因?

突然覺得很心慌 心跳加快 是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長時間玩電腦 不補充水和事物 導致血液粘稠度增加, 在玩電腦時一定要保證充足的飲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心跳加快分為生理性和病理性。

生理性心跳加快的原因很多:

1,運動後心臟為了全身供氧而增加心率,以便提高供血、供氧能力;

2,體溫在正常範圍內增高後心跳隨之增快;

3,周圍環境溫度、濕度增高也可以造成心率增快。

4,交感神經、副交感神經、迷走神經功能不夠穩定協調是可以出現心率改變。

…… 病理性心跳加快比較麻煩:

1,心率增快型心律紊亂,如室上性心動過速、室性心動過速等,一般心率可在瞬間達到每分鐘180次至250次以上!

2,發燒時心率明顯加快。

3,基礎代謝率異常增高,如甲狀腺機能亢進等心率可以增快。

4,電解質紊亂可以引發心率增快。

…… 至於你是第一次出現這種情況,如果最近一段時間沒有發生過嚴重的上呼吸道感染和腹瀉(病毒感染),加上你第一天作推銷工作、穿著高跟鞋走了很遠、進食不好、疲倦而興奮,因此可能是一種綜合性、反射性的心率增快。

建議:1,如再有類似情況出現,請就近到醫院做一次心電圖,必要時左胸透、超聲心動確診除外心臟器質性病變;

2,外出工作一定要注意選擇輕便的鞋子,不要加重雙腳的負擔,雙腳是人體的另一顆心臟,而且小腿的血液迴圈同樣能影響到全身的血液迴圈。

3,盡量保證按時進餐,否則會造成電解質和胃腸功能的紊亂。

人生漫長、健康為本,工作剛剛開始,要珍惜身體哦!

12樓:

可能是你的血壓有點問題,注意休息!沒什麼大礙。

13樓:匿名使用者

心血管疾病,去檢查一下

突然心慌,心跳加快是怎麼回事?

14樓:出曉曼

病情分析:

你好,突發性心跳加快,心慌症狀,需要明確是否是快速心律失常,需要積極重視,就診心內科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進行動態心電圖檢查,一定要看你這種心跳加快症狀發生時心電圖的表現,明確是否快速心律失常,具體的基礎性病變表現,有無相關的家族史,綜合性分析

突然出現心慌心跳加速,這是什麼原因呢?

15樓:想象2000樂

其次,如果人體的壓力過大,也會造成我們心跳突然加快。在生活中千萬不要過度的熬夜或者是熬夜工作,過度的熬夜會讓我們人體感受到很大的壓力。在這種情況下,身體中的腎上腺素會過度釋放,造成血壓公升高,心跳過快。

所以如果你在生活中經常發現自己的心跳突然加快,一定不要放鬆。看看是不是因為壓力過大導致的心跳加快。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就需要緩解自身的壓力,讓心跳穩定下來。

我們的生活中也並不是只有工作在工作比較空閒的時候,我不妨出去走一走旅旅遊,看到美好的景色,有助於我們釋放心中的壓力。

16樓:寡人有疾

其實這個可能是有點竇性心律失常,我們上檢體診斷時候老師說年輕人很容易出現這樣的症狀,如果是沒有一些誘因的話,是沒有啥大問題的,但是如果長期熬夜等等誘因,可能是有點問題了。

17樓:農家小妹婉兒

心跳加速可能是甲亢引發的,因為來得非常的突然。甲亢就是有著突然性的,非常的突然就來了。

18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因為你看見了你暗戀的人。看到你喜歡的人,你就會心慌,心跳加速。

突然心慌,心跳加速是怎麼回事?

19樓:包打聽一問到底

你可能是神經官能症,有類似心絞痛的症狀,其實心臟本身沒有結構和功能的異常。心臟本身和健康人的心臟沒有任何區別。 簡單說就是類似神經衰弱的症狀, 不需要去特別**的,所以說人的問題是自身的體質問題!!!!!!!

人所有的問題都是體質的問題,醫生是起打補丁的作用!它只治表不治本。醫生回答是從教科書上來的。

人的健康是靠自身的免疫力,最主要是靠自己養的,只要免疫力好,就不會得病,注意休息,人不是鐵打的,你虧待它,它就會馬上反應出來!人好比一部機器,要注意經常保養,不然會生毛病的,老中醫說人要靠養的,長壽的人都是很有規律的,你每天要有八個小時的睡眠!保證一日三餐吃好,每天吃10個品種的食物,比如八寶飯就有八種,2個水果,乙個小時的鍛鍊,你說的不是很大的問題,以後只要注意就好了,我建議你以後去學打太極拳,太極拳是很養身的,運動量也不大,但對人的鍛鍊價值很大。

對心肺功能有很大的好處,對腸胃功能也有很大的好處,它對身體是鍛鍊是很全面的,還有要注意節欲。這很重要,祝你身體健康,好運連連!! 建議送給有緣人。

20樓:告運潔鄢羅

如你所述,陣發性心動過速的可能性較大,如症狀較重、頻發,則建議做24小時動態心電圖檢查以便明確診斷,藥物方面,本著對你健康負責的態度,我不主張在未確診的情況下用藥,尤其是心腦血管疾病方面的藥物。

21樓:匿名使用者

1,20歲心臟出問題機率小於萬分之一。

2,心慌和心跳加速不是嚴重的心臟病。

3,只要你運動的時候不難受就行,典型心臟問題根本無法劇烈運動。

4,如果不放心,就去做個心電圖吧,20元,很簡單的。

5,加強鍛鍊,放鬆心情。

22樓:

可能是心臟病早期,建議看醫生,確診

有時候會突然心慌心跳加快是什麼原因?

23樓:我的親親你在嗎

突然感覺到心慌,心跳加速,包括幾個方面,感覺到心律失常,有可能心動過速,有可能心動過緩,甚至可能心臟跳的節律紊亂。比如心動過速,發生房顫,竇性心動過速,心跳>100多次/分鐘,比如比平常的基礎心率大了20%以上,比如平常跳100次/分鐘,你跳120次/分鐘,平常跳80次/分鐘,突然跳100次/分鐘,都感覺到心慌、心悸。還有一種是心動過緩,比如傳導阻滯,平常跳60-70次/分鐘,突然變成30次/分鐘,40次/分鐘,一樣會心慌心跳。

另外一種是突然變為了室上速,或者室性心律失常,甚至於頻發房早,突然陣發性房顫,都會導致心慌心跳、心悸的感覺。這個時候首先肯定還是自己不要緊張,靜下心來,如果跳到發生了嚴重的反應,肯定要打120,如果不是很嚴重,要到醫院裡找專業的醫生做個心電圖,做一些檢查,就可能發現問題,這個時候進行積極的**。

24樓:硬梆梆畏麓

引起病理性心慌的原因有心臟病、甲狀腺功能亢進、發熱、嚴重貧血、急性出血等。另外,神經衰竭和心臟神經官能症患者也經常出現心慌。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最好明確後及時**,同時建議注意休息的。

25樓:想象2000樂

其次,如果人體的壓力過大,也會造成我們心跳突然加快。在生活中千萬不要過度的熬夜或者是熬夜工作,過度的熬夜會讓我們人體感受到很大的壓力。在這種情況下,身體中的腎上腺素會過度釋放,造成血壓公升高,心跳過快。

所以如果你在生活中經常發現自己的心跳突然加快,一定不要放鬆。看看是不是因為壓力過大導致的心跳加快。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就需要緩解自身的壓力,讓心跳穩定下來。

我們的生活中也並不是只有工作在工作比較空閒的時候,我不妨出去走一走旅旅遊,看到美好的景色,有助於我們釋放心中的壓力。

心慌心跳加速是怎麼回事?

26樓:鄞為赫軒

口服心得安片就可以了,點穴**看一看:厥陰俞、心俞,痛就點,點到不痛為止,最後一次不痛就好了,如果始終那樣痛,點穴無效。

27樓:苑香通哲思

病情分析:您的是心臟病,就是左前分支傳導阻滯3、不完全性右束支阻滯,這個情況可以考慮服用穩心類的藥物指導意見:例如穩心顆粒,還有您要繼續在心血管科就診,及時**

心慌心跳過速睡不著覺怎麼辦,莫名的心跳加快,心慌是怎麼回事

失眠 1.腎氣不足,水 腎 火 心 不交 爭鬥不休 自然無法入睡 2.肝氣鬱結 心火旺盛 總之一個字 煩 同樣想睡也睡不了。物理 沐浴 水溫不宜太高 或者泡腳 身體微微出汗為宜 可以有效緩解疲勞 平和心境,後者更是能起到疏肝解鬱的功效,而稍稍升高的體溫能讓人 更加容易入睡 飲食 1.少食辛辣油膩之物...

關於竇性心跳過速,什麼是竇性心動過速

竇性心動過速分為幾個階段 心率在100 150之間 單單的心動過速,如果感到不舒服的話,可以服用一些減慢心率的藥物來控制一下。如果達到150 250之間 要懷疑是否為陣發性室上性心動過速導致的!這個是因為心臟先天發育 傳導出現了一條旁路,需要射頻消融術來解決。心臟彩超檢查過沒,只要不是器質性病變問題...

心跳快,心慌,怎麼辦,莫名的心跳加快,心慌是怎麼回事

您好,我也吃過 藥症狀和你差不多。你所說的可能是後遺症。也可能是自己太過緊張,一直認為 還存在。不過還有個可能是你吃的 藥裡面含有 精神病的藥成分。你最好去做個詳細的檢查。藥真得不能 亂吃呀。我還會呼吸困難呢。看了法政先鋒2裡面才知道現在的 藥還能縮小你肺的體積。從而讓你心跳變得不正常,還會出虛汗。...